close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十話。大失望的一話!(喊)。第一集 竟然就跑了半卷 是想怎樣?而且 細節方面 還有不少出入!(怒)。是想我抓狂嗎?(扯頭髮)。委員會 被困於人手不足、工作繁重的情況, 完全及不上原著所描述得那麼深刻!!(怒)。大先生 被迫不停工作, 而且是 其他人的工作, 唯有靠自嘲 來自娛、安慰自己的情況, 亦被神隱了、沒有重現!!(扯頭髮)。而且連經由 海老名 改篇、變得腐味十足的小王子的人設 也沒有好好重現!明明那個扭曲的人設 很爆笑的說!!(扯斷頭髮) (抽口涼氣)。

另外, 還有好多抱怨!(苦笑)。第一章最後那個 暴風雨中獨行的 大先生 呢?雖然 都預期會被刪掉, 但是 那一幕 明明很淒滄 的說!怎可以刪掉的啊!(吼)。大先生 被推選去委員會 的有趣經過, 亦沒有了!?風邪之使用者, 大先生 中二到爆的 自嘲 就這樣刪掉了嗎.... (淚)。又另外, 巡學姊的人設 一整個崩壞啊!小說插圖的巡學姊 明明是這麼媚人的說!製作群!你們到底在搞甚麼飛機啊!(血淚) (怒視)。(苦笑)。

又話說, 陽乃 來到動畫版的今集 終於變臉了!(笑)。她在之前的登場 早就應該要有這種感覺 才對嘛!又話說, 陽乃 不是用 語言的藝術 去誘導 相模 來邀請自己參與的嗎?怎麼變成了自爆拜託?(汗)。這個在姿態上 有很大差別啊, 喂!(拍)。大先生 最後唱反調的那幕 亦製作得不對!明明那段應該只是他、葉山、雪之下 和 巡學姊 之間的對話, 怎麼變成了 在眾人面前大放厥辭!?不對吧?(吼)。另外, 看見今集 選擇這樣結尾, 我有預感:八幡、葉山 那段帥氣(?)的對話 大概已經 預定被刪掉了.... (悶)。

話說, 相模 那邊得意忘形地逞強, 然後一下子就跑來求救, 的確無被幫助的理由;所以, 雪之下 接受了她的委託, 會讓由比濱如此憤怒 也可以理解。只是我覺得 籌辦項目啥的 確是"有能者居之", 無能者及早求救 又是正確的選擇 就是了;不過 相模 要到相形見拙的情況下 才有無能者這種自覺.... 只能說實屬殘念啊。(苦笑)。而且 最後將"官印"扔給 雪之下, 將自身的責任 同時全推給對方 的行為, 實在是可恥!!(淒笑)。

總結而言, 我看過今集後 還是覺得 製作群 是在糟蹋原著!精彩的地方、有趣的地方、原著描述的氣氛 通通都重現得差一截!更甚者還是沒有重現.... (汗)。我實在不太滿意 這樣子的動畫化.... (搖頭)。嘛~ 不過 接下來有 兩話動畫時間 來製作半卷劇情, 製作群 應該能夠給力點、製作出個甚麼了然吧?且看下集是否會繼續糟蹋 堪稱神作的我春物第六卷 啦。(苦笑) (遠目)。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十話。下梗!?(愕)。居然是下梗?!(汗)。看到這幕的時候, 我還以為今集是 原創的垃圾賣肉回 呢。(苦笑)。不過 仔細看的話, 還真有點像漢堡包.... 示意圖片 加些生菜餡料的話, 大概就一模一樣了。(苦笑)。之後, 那個鬼屋梗 也很棒!雖說動畫裡 有台詞跳線了這個提示, 所以沒有太過驚嚇;但是放在現實的話, 一定會嚇壊人的!絕對!(笑)。那個設計 實在太奸詐了!(笑)。

另外, 今集作為水著回 當然少不了撒‧必‧死!Yeah!(姆指) (笑)。嗯嗯, 我確實收到了, 三個妹子的撒必死。(點頭) (笑)。不過.... 話說, 其實那幾張大圖 我只是隨便砌合出來的, 背景甚麼的 完全沒有修飾過、一團糟的.... 為什麼縮圖後, 卻有著 自動修正了 的效果呢?(汗) (苦笑)。今集 只能算是在加深 鈴乃 對 魔王 感到不解 這條既有的故事線吧?所以我蠻懷疑 今集故事是 給力的原創.... (苦笑)。不過 在下梗之後 也沒有很賣肉, 而且最後還有 天使にふれたよ 遇見天使、讓劇情推進了一步.... 所以 大概是我搞錯了吧.... てへぺろ(・ω<)。(苦笑)。

之後的劇情 會如何發展, 還真叫人期待!(笑)。又話說, 能登麻美子 不是真的只來客串一話的吧?(汗)。那個店長 會是甚麼特別人物嗎???(苦笑)。







DATE A LIVE 第十話。今集的主茱是 琴里VS狂三的回合 吧?要為這回合搞噱頭的話, 大概就是 梓貓VS佐和醬。(苦笑)。另外, 琴里=精靈?的劇情 亦算是今集的 重點內容 吧。不過以上劇情 Wiki基本都全劇透的了, 所以 看著看著也沒怎麼 有感覺特別新奇;(苦笑);倒是最後五分鐘, 折紙小姐 的痴女秀 才叫人眼前一亮。(笑)。

不得不說 這個妹子 真的好瘋狂, 為了留住 士道 來陪伴自己, 居然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笑);詐病扭計要人背她, 然後又諸多要求。(笑)。在成功之後, 又肆無忌憚地展開歐派攻勢;(笑);進升降機後, 居然(!)還深呼吸 士道的氣味!?而且 最後還 舐(!)了一下 士道?!(冷顫) (笑);之後 讓人餵食 居然可以演變成 挑逗對方, 讓人幫忙量體溫 居然可以演變成 逆推倒.... (汗) (笑)。總結而言, 只能說: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到底 折紙這傢伙 有多喜歡 士道 啊?這份愛 實在太沈重了!!(笑)。



進擊的巨人 第十話。看過後蠻不能釋然的一話。(苦笑)。因為今集明明說是 愛爾敏的活躍回合, 不過.... 他在最後根本是說服不了劊子手嘛.... (汗);最後能夠渡過危機 還不是靠 光頭司令 在千鈞一髮之際 刀下留人?那個說是靠 愛爾敏 說得, 倒不如說 這個是 主角光環的功勞。(汗) (苦笑)。當然, 井上麻里奈 的演出 很棒、很給力;(姆指);不過 劇情本身、說詞本身 還是叫我覺得 實在不太能信服 就是了。(苦笑)。嘛~ 下一話似乎在 光頭司令 的指揮下, 士兵們 會開始展開 反擊戰?那個到底會是 怎麼樣的展開 呢?巨人艾倫 又是否如願地 在此戰役大派用場 呢?期待下回分解。(笑)。







俺妹二期 第十話。只有半集的綾瀨回合;由於是衝著 綾瀨 才繼續看下去, 所以我也只看了半集 就是了。(苦笑)。總的來說, 我覺得 今集這個 綾瀨回合 重現得不夠仔細!而且除了驚訝畫面 就沒有綾瀨的特寫, 實在叫人大不滿足!(怒)。嘛嘛嘛嘛嘛~ 之後還會有 綾瀨的回合, 還是期望那邊 有好表現好了。(苦笑)。查了一下, TVA似乎會有十三話, 搞不好 TVA會以 綾瀨篇 來完結呢.... 不過 仔細回憶一下, 又發覺 綾瀨篇 其實已經開始蠻犯駁的了.... (苦瓜臉);不過 姑且還是說聲 "期待" 好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