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十一話。製作得蠻不錯看的一集, 尤其是 畫面方面 蠻給力的。(笑)。不過 其實我覺得 今集還是有不足之處啦;(苦笑);且讓我先貶後褒, 將我對今集的感想 娓娓道來。(苦笑)。

首先是 大先生第一次自我犧牲 感覺沒有小說所描述的那麼有爆炸性。(苦笑)。大概是因為 動畫版 並不是由 大先生第一身的角度 來描述的關係, 所以 大先生 為此所作出的覺悟、為此所受到的傷害, 都不像小說 那麼確切地、深刻地傳達給 觀眾 吧?而且因為這樣自爆, 讓 大先生 變成犯眾憎的情況、氣氛 都表現得不足夠, 亦是讓這回合 相對失色的原因之一吧?(苦笑)。

另外, 簡化校園祭的籌備過程, 令到 葉山、八幡, 這攻受配對 背負著相反立場的這兩人 減少了很多交手、互動的機會, 導致他倆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 變得感覺沒甚麼氣氛, 亦是叫我覺得 不足的地方;(苦笑);要舉例子的話, 就像是 One For All 那段 變得太平淡了, 明明 葉山的感覺 是像被大先生的答案打了一拳, 然後好憤怒地叫道:"比企谷!"的嘛.... 怎麼在動畫裡變成了 只有受不了似的語氣?!(愕)。不對吧, 喂!(拍)。



此外, 簡化校園祭的籌備過程, 亦令 大先生 錯失了展現能夠從 葉山、相模之間的對話, 讀取到 針鋒相對的 裡台詞 的特技;(苦笑);明明 能夠不斷讀出裡台詞的 這個回合 很有趣的說!被刪掉了實在好可惜!(悶)。而且因為簡化的關係, 大先生、陽乃的對話內容 亦被刪了不少.... 明明那些 大先生 猜不透 陽乃, 又防範著她的回合 也蠻好看的說.... 被刪掉了實在好可惜呢!(悶)。(苦笑)。

嘛~ 不過 大先生、雪之下 之後在開幕式的鬥嘴 倒製作得蠻不錯, 雖說這不是足本的。(苦笑)。他倆這樣當眾打情罵俏 其實在後續裡 有隱約造成緋聞, 不過 這支伏線 還沒有爆發.... 渡航老師 日後到底會怎樣利用這伏線, 還真叫人好奇呢!(笑)。另外, 大先生、由比濱 那段回合 亦製作得很不錯!(笑);尤其是在氣氛方面, 感覺製作得好讚!(笑)。像是吃麵包的時候, 雖然 大先生滿懷吐糟, 但是見到 由比濱食得開心 就變得能夠接受, 這點的感覺實在好讚!(姆指) (笑)。而且 由比濱 作出"主動出擊宣言"的一幕, 亦好棒、好高畫質呢!(姆指) (笑);要是一整季都有這水準, 就早爆紅了.... (苦笑)。

接下來 就是本篇最終話!(笑)。最精彩的部分、最叫人心痛的部分 即將在下集出現!到底 動畫版會如何重現, 還真叫人期待呢!(笑)。另外, 雪之下、由比濱 最後在校園祭呈獻的歌曲 似乎跟 Dream CD所收錄的版本 又不同了呢.... 獻唱那回合 到底會重現成怎樣 亦叫人期待!尤其看重 製作群如何重現 大先生在那回合的表現。(笑)。嘛~ 總言之, 期待下話如何完結 堪稱神作的 我春物第六卷。(姆指) (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十一話。表現不壞又沒有特別精彩 的一話。(苦笑)。今集主要是交代 鈴乃 跟小千吵架、跟勇者決裂的劇情, 然後天使襲來 並開始將故事導向 最終(?)戰鬥的回合.... (苦笑)。至於其他叫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 家庭病夫越來越病重、越病重卻越好笑;(笑);還有 魔王 被 追蹤器 誤導、應錯了門的那回合吧?(笑)。今集結尾 比較叫人好奇的 就是居然!光頭神父(?) 重出江湖了?!他會為 最終戰鬥(?) 帶來甚麼影響呢?還有 魔王 再三放棄 回歸的機會、將力量用於救人 的真正理由 到底是甚麼呢?(閃目)。期待後續分解。(笑)。



DATE A LIVE 第十一話。撒必死回合。(笑)。像是十香 這種純潔感覺的撒必死 已經是蠻養眼的, 再加上 肉食痴女‧折紙 的猛烈攻勢, 今集的水著撒必死 可說是 非常豐盛!(鼻血) (姆指);我都想像 子安武人 那樣歡呼過不停呢。(笑)。琴里 的水著撒必死 亦蠻不錯, 不過 很抱歉, 我立即想到的感想 卻竟然是 おっぱい無し。(苦笑)。另外, 折紙 的裝可愛、琴里 不經意間的嬌羞 都很萌、好可愛呢!(笑)。不過, 今集最後 在參觀過 重火力的新型戰鬥機 之後, 折紙 同時亦查到了 視為仇人的精靈, 原來就是 琴里.... (汗)。之後到底會發展出 甚麼樣的修羅場?期待後續分解。(笑)。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第十話。這套作品真的很獵奇;(汗);繼上集要作出生死決定之後, 今次居然是搞 時空跳躍?!(愕);還真是獵奇呢~ 話說, 那尊 不笑貓 能夠實現願望、瞬間轉移, 甚至是時空跳躍 竟然都做到, 而且 還是能夠 無限制地不斷實現.... 那個能耐已經超越了 某神龍 和 某機械貓 了吧?不會太不著邊際了嗎?(汗)。再說, 雖然劇情裡穿插了 不少笑梗, 但是 主線的多角關係 卻其實是 越搞越複雜、越來越苦情。(大汗)。雖然這樣說 我春物 的友好作品 很抱歉;(苦笑);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 變貓的劇情發展 很莫名其妙, 到底這作品 哪裡耐人尋味 完全是有看沒有懂.... (惑)。



進擊的巨人 第十一話。感覺似是看完=無看的一話;(苦笑);因為精彩的內容 明顯還在後頭。(苦笑)。話說, 光頭司令 今集好帥氣!相比起上話 愛爾敏的說得, 光頭司令那段訓話 有感染力很多!而且 最後放生逃兵, 然後 又說服他們回來賣命 的帥氣表現, 實在教人拍案叫絕, 我都不禁將 光頭司令 稱呼為 "老爺" 了!(苦笑)。

又話說, 今集出現了一隻 美型男巨人 呢。(大汗)。那個明顯是硬照來的吧?喂!(笑)。還有, 那個眼鏡 果然不是路人嗎?竟然是 有份護衛的菁英 甚麼的。(汗)。不過 那眼鏡 到底是男?還是女?(惑)。我有看沒有懂。(苦笑)。之後 在建築之間穿梭的 艾倫, 感覺真的很像 蜘蛛俠 呢;(笑);然後變身成巨人的一幕 感覺亦很像 EVA在咆哮。(笑)。不過今集最後 巨人艾倫 竟然真的學EVA、暴走起來?!而且還是一出手 就請 三笠 吃兜槌窩面?!(汗)。要不是 艾倫 在短時間內多次變身 導致今次的暴走, 那麼就是 三笠太過纏身 導致艾倫暗生恨意、想打飛她吧?(汗)。喂喂, "打是愛罵是愛" 可不適用於巨人狀態下的啊, 艾倫!(苦笑)。嘛~ 到底是哪邊的理由呢?還是說 是其他理由?期待下回分解。(笑)。

P.S. 話說 肥芹遊北海道的時候, 見到有個地方叫 三笠, 而且讀法也的確是 Mikasa 呢。







俺妹二期 第十一話。叫人失望的修羅場回合!因為畫面製作得好崩、好差!要不是沒錢製畫, 那麼就是 製作群 在粗製濫造!(怒)。一整話居然都沒幾張 綾瀨、黑貓 是畫得讓人叫好?簡直是豈有此理!(怒)。話說 綾瀨、黑貓這個修羅場 當初讓我蠻多遐想的呢;(遠目);誰知 伏見司 忽然就說要完結作品, 而且還寫出了 實妹Ending 這種狗血結局.... (悶);現在再看一次 這個修羅場回合 還真叫我心醱呢。(痛) (苦笑)。而且畫面還要崩壞?!所以說 叫我該如何不怒啊?(苦笑)。嘛~ 冀望今集的崩壞, 只是為之後兩集保留銀兩啦.... (嘆息)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