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九話。從第五卷挑出來的 煙火大會回合。不得不說, 在這個回合登場的 相模 很有Boss的感覺!而且 還居然是請來 人妻 壽美菜子 聲演, 實在蠻叫人驚訝 的呢!(笑)。雖然事實上, 相模 也的確是 Boss (誤?) 啦。(苦笑)。然而, 其實我不太滿意 這一集動畫 的, 原因還是那個老問題:動畫不太重現到 現著所描述的氣氛;(苦笑);尤其是 今集我看重的劇情, 完全跟 我腦補的 差一截!(汗)。

像是 大先生 向未來咆哮的梗, 為啥會沒有了 大先生 對狗語翻譯的讚嘆?另外, 相模的偷笑 所引起的 大先生的思考 又為啥沒有強調?因為察覺到 自己低人一等的種性 會害 由比濱 被人嘲笑, 所以 大先生 變得更不敢接受這份心意的說!而且わたし,木になります!這個冰菓梗呢?怎可以刪了的啊!(吼) (苦笑)。之後在 煙火大會裡, 亦重現不到 陽乃 那種讓人看不透的感覺。(悶)。還有因為 大先生 怒視 長車子、讓 陽乃 慌忙地為妹妹 打圓場的回合 亦跟我腦補的 差一截呢.... 雖說 不得不承認, 慌忙甚麼的 可能只是 我過度腦補.... (苦笑)。



今集的重點 (無誤?), 由比濱的告白 亦重現得好壊參半;(苦笑);之中為啥會有三十秒定鏡?!是缺錢嗎?是缺錢吧?喂!(吼) (苦笑)。還有 大先生 最後那 "別開的視線, 終究不得不重回前方" 怎麼不重現啊?(愕)。這個 明明很帶感的說!另外, 大先生 在今集結尾 道出自己憧憬 雪之下 的自白, 亦製作得 感覺有點單薄.... 沒有了其他角色 在第五卷的回合 來強調、鮮明 雪之下 的形象, 沒有了讓 大先生 導出想法的步驟.... 總覺得就是不完全、欠缺了甚麼似的。(苦笑)。話說, 真的很可惜呢, 第五卷的 其他回合 居然都被篩掉;(悶);明明 川崎(弟)的相談、川崎(姊)的開Flag回合, 和 平塚老師 的拉麵回合 (傳說中的 靜路線), 還有 小町 溫馨的兄控回合, 都蠻教人期待的說.... (遠目)。

嘛~ 下話開始是 校園祭的回合;(笑);老實說, 看過上集之後, 原本也蠻期待的, 但看過今集後, 又有點失去信心了。(苦笑)。第六卷的篇幅 蠻長的, 只有三集動畫 其實也不足夠的吧?(苦笑)。從預告看來, 下一話的進度 似乎也跑得蠻快, 幾乎到 大先生出手之前 的劇情?搞不好 委員會的苦澀艱辛 會沒有足夠時間 去重現呢。(苦笑)。嘛~ 且看下集 會如何開始糟蹋 (預定!?) 堪稱神作的 我春物第六卷 啦。(苦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九話。這算是 可圈可點的一集?(苦笑);在劇情節奏、搞笑氣氛方面, 今集依然保持水準、耐人尋味, 但是 整話內容 到底在說甚麼, 我在看過後卻完全摸不著頭腦。(苦笑)。同事娘 在前半話 邂逅上 家庭主夫 的回合, 我有看得懂;之後那個 家庭主夫 創作的隱喻故事, 我亦有看到笑點;(笑);但是 後半話的劇情 就開始理解不能:那些鬥嘴、互相介紹的平淡劇情 到底有甚麼意思?想交代甚麼?完全看不懂。(汗)。最後 魔王 得到竹子, 竹子 散發氣息, 客人 被氣息吸引、蜂擁而至, 倒好明顯是有問題, 但是.... 下集預告 卻是新回合、沒有跟進這個理由的跡象.... (汗)。到底是怎麼回事?且看下回分解。(笑)。



DATE A LIVE 第九話。總覺得 今集的發展沒啥驚喜, 是因為Wiki的劇透 寫得太棒嗎?(苦笑);害 從中略知一二 (八九吧?) 的我覺得 狂三篇的結局(?) 動畫化得不夠精彩?(汗)。DATE A LIVE 這作品 在我心目中的定位 算是笑番來的, 而事實上 這作品在搞笑方面 亦的確是有一套;但今集 換到沒有笑點、比較認真的 嚴肅劇情, 整部作品就開始 有點感覺蹩腳。(汗) (苦笑)。再仔細說哪裡蹩腳 的話, 大概就是 低質量(?)的戰鬥畫面 在拖後腿吧?作為戰鬥回合, 狂三的戰鬥畫面 卻那麼地味.... (汗);老實說, 是有一點點失望。(苦笑)。嘛~ 且看後續 發展如何啦。(笑)。



進擊的巨人 第九話。還以為今集 艾倫會接受審判, 結果不是呢... 喂!那個不就已經是 處刑台 嗎?!(拍)。而且 剛剛還在播放 艾倫 覺醒成巨人的經過, 氣氛蠻熱血、蠻嚴肅的, 怎麼忽然變成了 艾倫 在最壞的時機 說出最壞的話, 將愛爾敏 害到囧掉的一幕?!(愕);這是想怎樣?這是想怎樣?是在搞笑嗎!嘛~ 我的確有笑倒 就是了。(笑)。

有關艾倫爸那段回憶 果然跟 艾倫的巨人化 是有關呢!看到這個 完整版(?)的回憶 後, 更可確信 艾倫爸 是掌握了 巨人基因(?) 的人物, 大概還不是 有深入研究 那麼簡單, 而是 造成巨人肆虐的現況 的開發者 也說不定.... 甚麼?犯駁?人類困居一百年的歷史?知らないよ!(吼) (苦笑)。另外, 在今集開段登場的 精英部隊(?), 尤其是 那潔癖兵長, 未知會對 後續劇情 帶來甚麼影響呢?期待。(笑)。

在今集最後 被 大叔長官 逼落火坑的情況下, 艾倫 再次巨人化、並保護了青梅竹馬, 讓她們(?) 免受炮彈傷害。不得不說, 大叔長官 被黑得很緊要呢!(苦笑)。率先逃跑的又是他, 逼迫主役的又是他?!(愕);太惹人厭了吧?(笑)。他得罪了製作群, 甚或是作者嗎?(汗) (苦笑)。另外, 艾倫今次的巨人化 算是成功的嗎?怎麼只有一副骨頭的模樣?而且還只有上半身... 還是說, 這是被炮彈炸成這樣的嗎?(汗)。嗯~ 劇情有點 鑽牛角尖似的, 到底 這樣的危機 要怎麼樣化解呢?(側頭)。嘛~ 期待後續分解。(笑)。







俺妹二期 第九話.... 那個.... 其實我沒有看的, 倒不說我是沒有幹勁去看;(苦笑);見到今集 刪去了OP、很隆重其事似的, 我就完全失去了幹勁。(苦笑)。桐乃 大活躍的故事 完全不吸引我去看!高坂兄妹 一同經歷了甚麼, 然後變得相親相愛甚麼的, 完全沒有趣味可言!(吼) (舉拳)。我對這作品的熱情大概是快減退到盡頭了。(苦笑)。這俺妹二期 在四月番裡的人氣... 記得好像是... 亦蠻遜色的, 到底有多少人 跟我一樣 開始對這作品感到厭倦的呢?同類募集中!(苦笑)。之後是 綾瀨的回合, 所以 還不會斬掉 俺妹二期, 但我有預感:去到結局篇的時候, 我大概會忍不住、 斬掉不看的了。(苦笑)。



High School D×D OAD, 第十四話。今集番外篇 蠻不錯看, 雖說 內容 依然是好白痴!只是感覺上 沒有前一集OAD 那麼白痴 就是了。(苦笑)。主線方面 不是完全無中生有, 都有點根據 原著設定 來發展, 可算是 今集 OAD 蠻可取的地方。(苦笑)。另外, 工口方面 沒有太過份.... 這算是不太過份嗎?(汗) (苦笑)。嘛~ 至少我覺得 蠻適中、沒太過火啦;這亦算是今集 可取的地方.... 至於 撇除工口元素 的話, 今集的看點 大概是 梶裕貴 的演出吧?一人分飾兩角色, 而且還要對話, 還真辛苦呢。(苦笑)。又話說, 這張大截圖 可說是我 嘔心瀝血地 剪剪貼貼、修修補補, 才做出來了的 自信作!(笑)。

動畫劇情 始終留連於前期故事, 其實是不會 太過有趣 的啦。(苦笑)。一誠 到後來變成高手, 接連跟 多個強敵 交手的劇情, 才開始 夠熱血、夠精彩 的呢。嘛~ 只是 原著後續那些 撒必死劇情 也越來越工口;(汗);能不能動畫化 都是個問題 就是了。(苦笑)。來季七月番 就會上映二期了, 似乎是主打第三卷劇情;以第一季作為參考, 二期也會是只做兩卷劇情吧?也就是說, 二期會以 紅白決鬥 來完結嗎?那亦是場 蠻熱血的 死鬥, 還真叫人期待呢。(笑)。期待來季 High School D×D NEW 的表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