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經過 大半年 的漫長等待, 時至今日 終於看過 K-ON!劇場版 了!!(笑)
嘛~ 其實 肥芹 是在昨天看 的啦, 不過 昨晚 光是準備截圖 就已經玩到 2500.... (苦笑)
所以 這篇Blog 才會延遲到今日 才開始落筆.... 另外 截了二百多張圖 也蠻難取捨 呢....

先簡單說說 觀後感 吧.... 首先 劇場版 當然一貫那種 輕輕鬆鬆的 K-ON!風格,
讓 Fans 依然看得很歡 啦~ 而 我看過 劇場版 之後, 亦對 第三季 多少有點改觀了....
我開始覺得 其實這樣 作為 K-ON!!的加強版 結局 已經蠻圓滿, 三期 都不太需要了....
嘛~ 改觀 亦當然跟 K-ON!大學篇 就這樣"三頁完結" 多多少少 有關係啦.... (苦笑)



說回來~ 簡單劇透 的話, 如上述, K-ON!劇場版 就是 K-ON!!結局 的加強版~
K-ON!五娘 出遊去 英國倫敦 其實都只是 綽頭 而且, 改為留在國內 其實都沒差.... (笑)
因為 去英國倫敦 跟 如何加強 K-ON!!結局 沒甚麼直接關係.... 至少 我是覺得 沒有....

但是, K-ON!劇場版 如何將 K-ON!!結局 加強 的詳細, 我就不一一劇透了.... (苦笑)
將 詳情 全部吐出來 的話, 這篇Blog 都會是 蠻好寫的, 不過 K-ON!劇場版 的劇情
沒有很複雜, 光是 截圖 亦已經 劇透不少了, 再說 就會完全 說穿的了.... (苦笑)

不竟 遲鈍如我 看到早段, K-ON!四娘 有共識決定 時, 都多少能確信 結尾的發展 了....



嘛~ 感想 簡單地寫了, 劇透 又決定不寫了, 那麼 這兩段 寫甚麼好???(汗)
沒理由將 K-ON!五娘 去機場 時, 忽然想到 自己 都多年沒出國 的感想 寫下來吧?
亦沒理由將 對 K-ON!五娘 怎麼不 等到現在 才去 倫敦奧運 的反射吐糟 寫下來吧?

那.... .... .... .... .... .... .... .... .... .... .... .... (思考題材中) .... .... .... .... .... .... .... .... .... .... .... ....

那.... (悲嘆)~ 忽然想到 K-ON!劇場版 蠻不錯、勾起了我對 動畫 圓滿完結 的感動, 
然而 K-ON!大學篇高中篇 最後 都沒有提及 五娘 的羈絆 就先後 各自完結了, 不禁
教我覺得 悲傷起來.... 到底 K-ON!!最後的 感動結局 算是甚麼啊.... (倒地) (絕望) (泣)

明明唱過 "天使にふれたよ!"、說分開了 也是同伴, 結果 五娘 在後續 卻沒啥互動,
最後 還要兩邊都 獨立完結.... 看 劇場版 之後, 忽然覺得 二期 完結得好、不需要 三期
的真相.... 難道 就是因為 我暗地裡 不想接受 這麼殘酷的 現實 嗎?(垂頭) (苦笑) (死目)

其實 K-ON!劇場版 讓我看得蠻歡的, 為啥寫著寫著 會意外得到 這樣的結論...... (苦笑)
三期!三期 果然是需要的!京都!給我發揮 你們的創作力 製作第三季 啊!!(悲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