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田信奈的野望 第二話.... 糟了!居然萌上了 寧寧 (蘿莉)!我要變成 蘿莉控 了!(泣)
嘛~ 說回來, 今集進度 蠻微妙 的呢, 明明刪略了 不少劇情, 卻又感覺 速度 挺適中....
而 劇情 亦不會 交代得無條理.... 這樣 該算是 改編, 不, 刪編(?) 得不錯嗎?(笑)

今集 信奈 開始對 猴子 刮目相看 還有 猴子 阻止 信奈 斬 信勝 那兩段 都好棒呢~ (笑)
不過 讓我看得最歡的 還是模仿 太閣立志傳 那幕, 因為 完全勾起了 我的回憶~ (笑)
當時看小說 就想說 這是惡搞 太閣 的, 結果 製作群 還真的 直接畫出來了~ (笑)

啊~ 我都很回味 那種搶錢大法 呢~ 看過後, 我都開始想 重玩一下 太閣 了.... (苦笑)



TARI TARI 第三話.... 糟糕.... 今話看完 沒甚麼感覺.... 截圖 也是隨便截的.... (苦笑)
嗯~ 真要說的話, 就是 高垣彩陽 居然演不懂英文 這點 比較.... 該怎麼說?有趣?(笑)
不竟是 那個 高垣彩陽 耶~ 那個 出過 純英文專輯、英語發音 好準的 高垣彩陽 耶~ (笑)

還有的 就是 那個 奸角老師 會如此嚴苛 似乎跟 "合唱部"、"聲學部" 的分別 有關....
感覺 OP 亦已經隱約 劇透了些甚麼.... 日後 搞不好會有 奸角老師 的回憶篇 呢.... (苦笑)




摇曳百合♪♪ 第三話~ 在今季的 Title Call 小劇場, 燈里 又遇到 UFO 跑來搶鏡了~ (笑)
不過 燈里 亦不弱, 已經成長到 識得用 頭上那兩顆 糰子炸彈(!?) 去炸走 UFO~~ (笑)
雖說 燈里 只收到 惹火了 外星人 的效果~ (笑)~ 最後還是 報不了 Title Call 就是了~ (笑)

Title Call 之後, 開始 今話的主線, 大室櫻子、古谷向日葵 的 閃光回 (誤?) ~ (笑)
嘛~ 其實是 櫻子 對 向日葵 只顧著跟 千夏 玩 而吃醋的  肉麻  可愛故事 啦~ (苦笑)
因此 今話 加藤英美里 和 三森鈴子 蠻活躍 的呢, 尤其是 英美里 幾乎主演了 大半話....
嗯~ 櫻子、向日葵 也蠻有受歡迎 似的, 今季 可能會擺脫 配角身份、有更多戲份 呢~~

今話的支線 沒有很多, 有趣的 也只有 結依 被 千夏 殘念的 巧克力 嚇倒 那段~ (笑)
另外, 最後 燈里 感嘆自己 收不到 巧克力 時, 赤座茜 意外的登場 亦蠻教人驚喜的~ (笑)
不過 茜 還沒有說話, 今集就完結了.... 堀江由衣 (茜 役@一期BD特典) 真的會參演 嗎?

仔細想想, 公式Cast 還真無提到過 堀江由衣.... 難道 茜 會被 無口化 (?) 嗎?(汗)
不過 公式Cast 也沒有提 悠木碧 和 綠川光, 所以說 還有希望 可以聽 堀江 演妹控的!



貧乏神來了!第三話~ 今集.... 下半話 沒甚麼梗, 導致 整集 感覺沒有 很有趣.... (苦笑)
這個有關 男主角(?) 的故事 有點老梗, 雖知道 是 感人梗, 不過 就是 感動不來.... (苦笑)

要說 有啥 教我意外 的話, 就是 內山昂輝 的演繹 吧?雖說 我只看過 他在 IS 的演繹,
不過 他在這邊 採用的聲線 居然低沈了這麼多.... 這還是 蠻教我意外 的呢.... (苦笑)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第三話..... 啊呢?甚麼促使我 繼續看 這作品?(汗)
我完全忘了 被騙上賊船 的理由, 不過 今話 真的有夠爛的、讓我要斬掉 這作品 了....
劇情 發展得老梗 卻又 莫名其妙 得無聊, 而且 好歹作為肉番 卻居然 畫面 有點崩!?

另外, 總覺得 下野紘 一直都演得 不夠傳神.... 是因為 那男主役 實在太無特色嗎?(汗)
不, 仔細想想, 不夠傳神 還是 畫面的問題, 是 畫面不夠白痴、搞笑 讓我看得不能投入....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第三話~ 同樣是 了無新意 的展開, 不過 這邊 果然比較有趣....
一部作品 有趣不有趣 果然不是 劇情老梗與否 的問題, 而是 有無掌握好 高潮起伏!!
我覺得 這作品 雖然老梗 卻有好好掌握到, 所以 我順利看全整集、沒生出啥 悶場感....

但 老實說, 這作品 在各方面來說 其實都是一般般的, 只是 還沒有爛掉 就是了.... (苦笑)



Campione 弑神者
第三話~ 真糟糕!這作品 的劇情 真的完全 有看沒有懂.... (汗)
而且 撒必死 原來亦非 每話放送 的耶.... 搞不好 過多一、兩話 就會斬掉 這作品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