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一彈「狂賭之淵」。有關某個校園裡,學生們在瘋狂地賭博的故事?嘛,但是這作品給我的第一印象,是OP、ED都不太好聽就是了。苦笑。從OP、ED畫面看來,好像在表示這作品是走百合向?或賣肉向?惑。但是第一話幾乎無賣肉畫面,只有女角色們在耍顏藝而且;汗;女角色們一時一臉清新,一時又翻面變成超醜女,一時又展現出瘋狂,一時又表現得妖豔。愕。

但換句話說,就即是這部動畫的作畫非常給力!很多配角的畫面亦不會畫得粗糙呢。姆指。而且會忽然翻面成有病的女主角,由早見沙織來飾演也感覺蠻適合,或該說是當然之選吧?笑。總結而言,這首話表現不俗,叫我感覺值得注目。閃目。



掃雷第二彈「異世界食堂」。葉山亮@「食戟之靈」在異世界辦食堂的故事?苦笑。巧合地,這作品叫我印象深刻的都是主題曲呢,但這邊棚是好的印象,OP、ED都很好聽;姆指;我尤其喜歡安野希世乃所演唱的ED。閃目。而且這又是一部作畫很給力的作品。姆指。只不過看完第一話之後,我還是不太明白這部作品是怎樣的一個故事。汗。苦笑。

前半話交代了這間食堂是會接待異世界人的奇特的餐廳,甚至異世界的大人物都對它情有獨鍾,但是這些設定能帶來啥後續發展?惑。後半話裡,女主角(?)以闖空門的方式登場,交代了異世界的種族情況和種族之間存有隔膜問題,但這些跟這間食堂又有啥關係?能帶來啥後續發展?惑。總結而言,首話的表現在動畫方面其實好好,讓我充滿追看下去的意欲;但是在處理故事方面,則有點教我摸不著頭腦,所以又說不上非常期待,只有期待下回分解的程度。苦笑。



掃雷第三彈「單蠢女孩」。意外地短篇的十二分鐘動畫。一開始,幾乎只顯示著作品標題的OP,就已經顯示出製作群有點偷懶取巧。苦笑。看下去更發現作畫明顯不如前兩部掃雷作品那麼給力,但作為一部短篇集形式的搞笑動畫,這樣的作畫程度其實都已經算達標的了。苦笑。不過再加上另一個賣點,聲優陣容的精湛演出,這動畫也表現得很生動有趣。姆指。

是說,這對男、女主角由杉田智和、悠木碧飾演,算是反串的演出嗎?不竟眾所周知的,杉田才是糟糕役嘛。苦笑。據聞悠木碧在「幼女戰記」的演出已經很聞名,但看這首話後還是不得不讚,她將角色的糟糕演繹得淋漓盡致呢。姆指。笑。總結,光靠這作品的梗以及這作畫表現,我覺得只可說是標準的笑番吧?也就是「沒啥特別值得期待,追看下去也只是每週隨意看看」的程度。但是配搭上這個由杉田、悠木碧領銜的聲優陣容,倒叫我期待他們會怎樣演繹、讓作品生動起來。閃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