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七彈, 加速世界~ 不過 我其實已經看過 網上先行版(首兩話) 的說..... (苦笑)
雖說 這作品 貌似頗受大眾期待, 不過 看過動畫後 我也沒有 為之動容 就是了.....
因為 這作品 沒有笑點耶!!雖說 人家也不是 賣笑點的作品 啦..... (苦笑)

不過 就故事發展而言, 個人覺得 這作品 也有點老梗、不算很吸引.....
簡化來說, 就是 懦弱男"豬"角 忽然被 女主角 相中, 然後投入戰鬥的 老梗發展.....
而且 那懦弱男"豬"角 實在太懦弱, 由 梶裕貴 聲演 就更覺懦弱, 教人火大啊!!(笑)

嘛~ 說到底 都是我對這作品 真的興趣缺缺, 所以 才看不下去 就是了...... (苦笑)



掃雷 第八彈, 改篇自四格漫畫、將 槍械 擬人化(少女限定?)的作品, 槍械少女~~ (笑)
不過 故事也蠻流暢 的呢, 要不Google一下 都看不出是 改篇自四格漫畫~~ (笑)

劇情方面, 有些槍械梗 感覺蠻電波、看不明白, 不過 整體來說 也幾有趣~~ (笑)
畫面方面 蠻生動有趣的、感覺蠻 用心製作 的~ 不過 人設 好像有點隨便 就是了.....
因為 妹子們 幾乎都是同一張尖尖臉!只有 髮型、髮色、眼睛 是不相同而且!!(吼)

嘛~ 不過 這作品 應該蠻歡樂向的, 所以.... 要我看下去.... 也不是.... 不可以的喔? (瞥)
( 謎:你傲嬌甚麼啊?喂!(吼) ) 不覺間 這句 寫得蠻傲嬌, 於是就順勢寫下去了.... (笑)

嘛, 另外, 因為是 網上播放, 所以 我也蠻疑慮 這作品 有無 截圖用生肉 的說...... (苦笑)
...... 結果 如我所料, 等了大半日 這作品的 截圖用生肉 還是不見蹤影...... (汗)



掃雷 第九彈, 第一集動畫 就不斷 玩口水(無誤) 的作品, 謎樣女友X...... (汗)
雖然 開播前 我都略約聽說過 這作品的 女主角的萌點(?) 是 流口水, 但是呢.....
對於 大半集 都這樣不斷 "玩口水", 說實在 感覺也蠻 噁心 或者該說 反感 的...... (汗)

另外, 這作品的 人設、畫風 甚至到 劇情發展 都屬於 懷舊風格 耶~
說是 這作品的特色 也的確是 特色 啦, 不過 這樣的特色 不在我的好球區 就是了.....
而且 用類似"天生一對"的說法 作為理由 來串合 兩主役, 也感覺太造作、太鬼扯了.....

嘛~ 說到這份上 也很明顯 我跟這作品 電波不太契合 啦, 還是 早些放掉 吧......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