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五彈「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肥芹今季最期待的作品?作為唯一在開播前被我閱讀過故事簡介的新番,所以也不得不承認是蠻期待的呢。苦笑。這作品是有關某美術部裡有個只感興趣「二次元老婆」的男生,和對這個男生很在意的女生的校園戀愛喜劇。乍看之下,我不太理解女主角在意男主角的理由;在意但截圖後就明白了,是因為男主角畫畫的認真模樣很吸引吧?指。笑。總的而言,這作品蠻有趣的,雖然表現感覺有點偏向日常、搞笑,但還是符合校園戀愛喜劇這劇種。姆指。真要說哪裡出問題的話,就是肥芹因為聲優陣容而有太多預設想法吧?苦笑。

這作品由小林裕介、小澤亞李飾演男女主角。說到小澤亞李和暗戀中的女主角,自然會叫人聯想起小千代@「野崎君」!嘛,但並不是每個妹子都能暗戀得像小千代那麼歡樂啦。苦笑。至於小林裕介,大概是我聽太多他戲弄石上靜香的音訊吧?小林裕介給我的印象完全是把妹高手,在這裡對女主角的心意完全遲鈍甚麼的,總覺得有一種違和感。苦笑。我多希望讓女主角當肖象畫模特兒時,男主角最終畫成二次元角色,甚至乎跟模特兒姿勢大相逕庭等舉動,是男主角有意而為之的呢;我現在完全陷入了「男主角是無心的?沒理由的!明明小林裕介是把妹高手來的嘛!吖,好混亂啊!」抱頭。苦笑。嘛,但是應該是無心的吧?要不然,後段拿退出美術部來開玩笑,也太意地惡了。汗。苦笑。最後,有趣的一點是,這邊的男主角跟隔壁棚「Re:從零」一樣都是叫昂呢;同樣由小林裕介飾演,但是表現風格卻迴異呢。姆指。笑。



掃雷第六彈「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相樂總、橘公司、渡航這個三基友共同創作的跨媒體作品。故事貌似是說:世界在未知生物攻擊下而滅亡之後多年,東京、千葉及神奈川這三個地方,聯合起地方裡有特殊能力的年輕人,去對抗未知生物的來襲。盯。汗。說是在世界滅亡後,又怎麼東京、千葉及神奈川會留下這麼多人口和戰力?這幫年輕人又怎麼有特殊能力?汗。有看沒有懂呢,所以就說這類設定的戰鬥作品,不是我杯茶。苦笑。嘛,但姑且追看下去、看看能看到哪裡啦。苦笑。

雖說我本來就只是想了解「三基友如何共同創作」就是了;今集看來劃分三個地方,正正就是三基友在設定上的分野呢。苦笑。那個千葉兄卑賤得來又尖酸刻薄的模樣,都有幾分八幡@「春物」的影子,所以千葉那邊的設定一定是出自渡航的手。苦笑。神奈川那邊幾乎全都是妹子角色,而且第一女角色還是個笨蛋娘,那麼應該是「約會大作戰」橘公司的創作吧?苦笑。那麼在去除法下可知,相樂總是負責東京的設定,而這邊跟「變態貓」似乎都幾大分別;在肥芹矇糊的印象中,「變態貓」的設定應該是比較白痴的,但這邊的男主角既自負又中二。汗。石川由依的演出,是這部作品的爆點吧?既是飾演軟妹,又會在劇中唱歌,可說是跟三笠@「進擊的巨人」大廂逕庭呢。姆指。笑。



今季原本還打算掃雷「齊木楠雄的災難」、「半田君傳說」和「藍海少女!」的,但由於沒有適合的熟肉可觀看,故此決定放棄有關的掃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