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School D×D 第十二話~ 勇闖婚禮會場 奪回妹子的 熱血最終話!!
不過...... 啊呢?...... 為啥 決鬥部分 怎麼又被 製作群 改編了!???(=.=") (汗)
最後 一城 應該是把握了 "那十秒" 的啊..... 怎麼會變成 因為 對白 而耗過十秒..... (汗)

還有最後 跑路部分 明明是 打完就即刻跑、好緊湊 的啊..... 怎麼改編到 如此平淡......
而且 動畫裡 有若干畫面 比我想像中的畫面 簡化甚多、相差甚遠 呢~~ (汗) (苦笑)

Anyway, 最後總結, 作為"肉番"來說, High School D×D 也蠻夠下功夫的了......
不過 "肉"之外, High School D×D 還有 熱血部分 的說, 但是 動畫表現 不夠熱血呢......
而且 後續 越來越多 戰鬥劇情 的說, 所以 第二季啥的 大概都不用太期待了~~ (苦笑)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十二話~ 有關 北高畢業式(誤) 的最終話!!(笑)

看見 唐澤、元治 畢業時候的模樣 還有 吉竹 挖出時間囊 的一段 就已經很有感覺~
到 文學少女 終於"精誠所至"、跟 秀則 湊成一對 時候, 大團圓的感覺 就更高漲了!!
最後最後 居然還有 名護 亂入並向 忠邦 表白, 超展開的 大團圓結局!!(笑)
結果.... 結果 原來一切都是.... 忠邦 的"南柯一夢"啊!?喂!!(吼) (笑)

嘛~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就是這樣 搞笑到最後了~~ (笑)
雖然 角色太多 還有 劇情發展得太淺 等不足之處, 這部作品 還是有的~
尤其 前者 讓若干角色 無表演機會, 如 學生會長 登場那話以後 就沒啥表現...... (汗)
不過 說到底, 這個一月番 還是全賴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為我帶來不少歡樂 呢~~ (笑)



"在盛夏等待" 第十二話~ 跑路了半集, 最後 學姐 還是被擄走了~
然後 描述了半集 沒有了學姊的傷感, 最後最後 卻透過小伏筆 完成了 團圓結局.....
最後 到底是如何團圓 並無描述, 但 大團圓 就是了~ 是個 不錯的開放式結局 呢~ (笑)



"妖狐×僕SS" 第十二話~ 簡單來說, 就是 男女主角 最後成為了 笨蛋情侶~~ (笑)
比起 最終話的本篇, 反倒是 ED 比較多搞笑、比較有趣, 尤其是被 "相壁" 嚇倒那段~

另外, 最後那句:"就這樣, 故事從春入夏" 亦可見 "妖狐×僕SS" 二期機會 很大呢~~
雖說 我未必會再追看 就是了, 不竟 "妖狐×僕SS" 不算是 讓我很喜歡..... (苦笑)
但是 這句也解答了我 這作品 後來如何發展出 推倒重來 的疑惑了.....



Kill Me Baby 第十三話~ 我追看清單中 最先開播、卻最後完結 的 一月番作品~~
雖然 這作品 是 電波類搞笑作品, 不過 結局 都是個不錯的 溫馨短篇~~ (笑)
不過 平心而論, 這作品有不有趣 真要視乎 電波契合程度.....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久違了~ 總算趕在四月前 將所有追看中的 一月新番 都看完了~~ (笑)
哦!?神奇呢!"偽物語" 以外的 一月番作品 的最終話 居然都寫到這篇了!!(笑)
嘛, 情況 意外地那麼 "碰巧遇著剛剛", 那我是否 應該寫些 "一月番 終感" 呢???(笑)

嗯...... 嘛, 算啦, 一月番 終感、總結甚麼的 還是饒了我吧..... (苦笑)
話說, 上篇 好像說過 寫"摇曳百合Live演唱會", 結果 截圖方面 很難截, 於是我放棄了~
不竟 我不想將 截得難看、難看到感覺不敬的 聲優們的截圖 放上來, 所以我放棄了~~

取而代之, 我將剛發現的 七月番 "織田信奈的野望" PV 分享給大家(?)吧~~ (笑)

"織田信奈的野望" 這作品的原著 我都有拜讀過, 說真的 第一卷的內容 感覺蠻有趣的~
可惜 第二卷 時候, 竹中半兵衙 是蘿莉的設定 讓我頓時 興趣大減, 於是才沒再看下去~
不過 我還是 蠻感興趣 到底 這作品 會如何處理 "本能寺之變"..... (苦笑)

嘛, 雖說 七月的動畫化 貌似也只有 第一卷的劇情 就是了..... (苦笑)
七月番 "織田信奈的野望" PV: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2ycqZrC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