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School D×D 第十一話~ 重現得 虎頭蛇尾的 決戰回~~ (苦笑)
明明這場決戰 打到最後 一城 失去意識 都本能地 堅持繼續戰鬥、很是熱血的,
結果是 播映時間不足?還是 製作群 不給力重現?這決戰的結尾 簡化到呢...... (汗)

個人覺得, 這樣的簡化 實在未能重現出 一城 那種熱血、拼死命的幹勁..... 可惜......
而且 明明是決戰, 就不要 強要 部長 賣肉啦..... 破壞氣氛的說..... (苦笑)
Anyway, 期待下一集, 最終回 製作群 的表現啦~~ (笑)



"原罪之冠" 第廿二話~ 最終話 有個 好淒美的結局 呢~~ (淚目)
雖然 我最初會覺得 反正都不是 Happy Ending, 集 最後跟 祁 一起領便當、
一了百了 不就好了嘛, 不過再想想 最後 祁 讓一同赴死的 集 活下來 不是很有愛嗎?
嘛~ 以 "愛的偉大" 來作為 結局, 也不失為一個 好結局 呢~ 有點淒楚就是了..... (苦笑)

最後~ 雖然是 最終話,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識趣, 不過 還是吐糟一句 吧...... (苦笑)
喂!涯 洗白得太快了吧?被 集 斬一刀、然後講兩句 就洗白了?太簡單了吧!!(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一星期不見了, 久違呢~ 讓大家(?)久等了!!(笑) (謎字幕:靜~) (苦笑)

話說, 上星期 提了提 學業上的傷心事, 結果 某天外來客 突然跑出來 與我吵架..... (汗)
不過 容我大言不慚地說:其實有好多 大學 的課文內容 都是垃圾...... (謎:!?)
不, 正確來說 都是些 我這種凡夫俗子學不來的 研究用的基礎內容 啦~~

但是 這些內容 嘛, 要不是想成為 博士、研究學術 的話, 其實沒啥用處..... (汗)
因為 很多時候 我們都是在 操作黑箱來工作, 至於 黑箱裡 是怎麼樣 其實沒所謂....
所以有時候 我就覺得 中學、大學 這種"正統"教育機構 研討黑箱的教育 好不實用.....
尤其是我 這種從 職業訓練機構 "走後門"入讀大學的 大學生 會感覺更堪 吧....... (苦笑)

啊呢!?我明明是想說:上星期 提了提學業 就惹來吵架,
所以 今個星期 要隻字不提的啊..... 結果 我鬼扯了些 啥咪出來..... (囧) (汗) (苦笑)
嘛, 嘛, 嘛~ 說回 肥芹 今個星期進行了的 動漫相關活動 吧.....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Take 2:



久違了, 大家(?)!!話說, 苦苦搜尋 之後, 我終於找到了 並且看過了
"摇曳百合Live演唱會 ( ゆるゆりライブイベント七森中♪りさいたる )" 啦!!(笑)

不過 我可不是下載 那瘋狂的32GB 唯一資源 的哦!!(笑)
不竟 容量可相等於 收藏八部 半年番 的 32GB 實在消費不起 啊..... (苦笑) (汗)
所以 我千辛萬苦 都要設法 開闢 新渠道、去覓得 "摇曳百合Live演唱會" 的資源!!

結果 "黃天不負有心人", 讓我找到了 上載於 某內地視頻網站 的資源!!(笑)
然後 嚐試動用各式方法 之後, 終於讓我 將 該視頻網站的 資源 釣出來了!!(笑)
資源裡 包括了 Live演唱會 的 本體 + 特典, 至於 容量 都只需要 900MB 而且!!(笑)

雖說 那資源 畫面質素 並不高, 只有 640X368 的解析度 就是了..... (苦笑)
所以到最後, 我還是在盼望 某處某位善心人 能夠發佈 720P 的資源 就是了..... (苦笑)

至於 "摇曳百合Live演唱會" 的內容嘛..... 或許留待下篇 作為短篇 來寫寫 吧..... (苦笑)
另外又話說, 如果 時間容許 的話, 我好想去 補回 "天降"劇場版..... (淚目)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