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第七話。修學旅行的第一集故事,班花(佐藤聰美役)被綁架的回合。汗。是說,超常規呢!修學旅行怎會發生綁架事件的?一般來說,修學旅行不是用來隨便增進羈絆、留下美好回憶的嗎?然後,在最尾發生折旗事件,引發果然搞錯了的後續劇情,就是最厲害的發展了吧?苦笑。綁架甚麼的,難以置信啊!笑。嘛,不過按照八幡@「春物」的教誨,修學旅行其實是一種社會生活的模擬啦。笑。

去一點也不想去的出差,和一點也不想見的上司碰面;連在住宿地點的晚飯吃什麼,也不能自己選。到頭來,連在見學課程也只能順從他人,壓抑自己的意見,調整調整再調整,到最後一邊掂量著自己的銀子,一邊進行著「對他們來說,像這種程度的土產……嘛,有沒有也無所謂吧?」之類的各種盤算。修學旅行是為了學習這些,是只為了訓練「雖然在這個世上無法隨心所欲,不過只要妥協妥協也可以樂在其中」這種自我欺騙的玩意。指。笑。所以說,綁架甚麼的、被殺老師拯救後重拾希望甚麼的,都搞錯了!修學旅行的真諦,才不是這種正面的發展呢!笑。

說回來,今集的劇情比較支線,「殺老師教導學生不用自卑」的主題亦老掉牙,其實我看過後也沒甚麼特別的感想。苦笑。今集不禁叫我吐糟的,也只有渚吧?在組隊的時候,哪是還差一個女生!渚明明是女主角啊!笑。還有就是被綁架的時候,不良們捉漏了渚啊喂!笑。其餘的亮點,就是比取老師的作死表現吧?無端恥笑學生對旅行大驚小怪,又無端穿得花枝招展、惹惱烏間。笑。唉,不作死就不會死啊,比取老師為什麼不明白?笑。當然地,殺老師製作的那本指南書亦是今集亮點,當中包含莫名其妙的知識外,最後還能作為鈍器、懲戒不良們,實在好實用啊!指。笑。

又話說,不良們不斷說給班花、茅野拍照,但是到最後都光說不練。汗。不,我不是在期待甚麼養眼的畫面,我只是覺得他們作為不良也不夠格而且;明明他們是在作奸犯科,我都不明白他們還在磨蹭啥?盯。正如哪有劫匪在制伏金鋪後不搶金,反而聚在一邊喧嘩的啊?汗。要作奸犯科就給我打鐵趁熱、快刀斬亂麻啊!怒喝。眼見他們這麼弱雞,那個空洞的、欠缺形容的、他們常掛在嘴邊的拍照,大概也不足為懼吧?嘲笑。加上已得悉「茅野擁有觸手」的劇透,所以說今集這個綁架回合可謂毫無張力啊!苦笑。是說,雖然去維基看了看劇透,但其實好多人物、設定都未登場,我完全有看沒有懂呢。苦笑。

嘛,今集的感想大致就是這樣。且看下集繼續的修學旅行,又會發生啥故事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