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上週末舉辦了兩日「海賊無雙三」的試玩會,隨後公式網站亦公開了新的宣傳片,證實了「發售日期」和「初回特典」的有關情報。姆指。笑。另外,網上亦流出了少量試玩「海賊無雙三」的視訊,當中亦不乏情報、可以一窺今集所加入的新元素。姆指。笑。所以說,藉著假期無所事事,就讓肥芹說一說所見的有關情報,和引生出來的迷思和猜想啦。苦笑。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那條公式宣傳片。從視訊中可見,今集的遊戲內容是「按照原著劇情走」這點,可說是十分明確;不竟,甚至連加入索隆、烏索普時候的小型戰鬥,似乎都會補完到遊戲裡?……是會補完的吧?不會只是光看動畫的吧?笑。不過呢,「按照原著劇情走」也即是說今季會有比較多時間,是用草帽一伙兩年前的模組吧?那麼路飛依然是在爆氣狀態下開二檔嗎?這樣不會造成「路飛在東海就懂開二檔」的犯駁嗎?但是,又總不成去到「司法島篇」才開啟爆氣狀態吧?惑。再說,今季還會拆分開兩年前、兩年後的模組嗎?難道玩到兩年後的劇情,又要玩家重新練功、升級嗎?太討厭了吧……盯。

公式宣傳片大概就是這樣了,能夠窺探的情報並不多,只讓我想到一些疑惑。苦笑。倒是這一條「試玩路飛」的二十秒視訊,還比較可觀。苦笑。從視訊中可見,路飛的口口口△技,由「橡膠火箭」換成了「橡膠灰熊槍」。而△△口口技,則由「橡膠風車」換成了「橡膠氣球」;按我估計,在爆氣狀態下才能用的△△口口口,大概就會是換成「橡膠暴風雨」的樣子?惑。嘛,若然今季「海賊無雙三」裡,角色們都還有爆氣狀態的話啦。苦笑。另外,「橡膠象槍亂打」亦似乎由第二招無雙技,換成了做第一招無雙技?由於該二十秒視訊是剪接而成的,所以有關「無雙技」的猜測有否搞錯了,我也不太肯定。汗顏。

不過,這也證實了「今集會為角色加入新招式」的傳言。姆指。不得不說,草帽一伙在前作「海賊無雙二」裡,兩年前、兩年後的模組所運用的招式,實在相差太少了!尤其是羅賓的招式,幾乎是一模一樣!「山治、弗蘭奇的招式被改爛了」這點,更是個笑話;笑;前者比兩年前飛高了、導致舊招式常踢空氣,後者則全換成定點攻擊、變成了敵人的活靶子。苦笑。所以說,「暗榮願意為角色加入新招式」這點,我非常推賞。笑。是說,羅的招式又有更新嗎?更新成怎樣呢?我很好奇!可惜,至今都沒有「試玩羅」的視訊。悶。另外,甚平、巴基的招式,也懇請更新了吧!他倆的招數真的很不好操作啊!苦笑。

最後再講講,這條「試玩藤虎」的視訊。從視訊中可見,之前在日本雜誌中提到的新元素「合體必殺技」,意外地居然不是「激.無雙亂舞」,而是今集「海賊無雙三」的夥伴系統?!驚。是說,今集的夥伴系統似乎結合了一、二代的元素?因為從視訊中可見,召喚夥伴跟上集一樣是按R2按鈕,而且同樣是累積、消耗人象旁邊的累計條;然後又跟一代相似,可以在一場戰鬥裡選擇召喚不同的夥伴……但是,今集召喚的夥伴,似乎是全不可操作、取消了二代的無敵狀態Bug?而且,亦似乎是取消了分為攻型、速型,啟動時會追加招數的的爆氣狀態?不竟我不太分辨到,藤虎平時的招數,跟在召喚夥伴時的招數,到底有甚麼分別……另外,召喚夥伴的累計條,今季設置了級別,未知是否代表今季的夥伴不用練習升級呢?

不過也有可能是,試玩版還沒有設定嚴謹的分野,所以才會致使我分辨不到啦。不竟「海賊無雙二」的試玩版就是這樣,害我在玩正式版本的時候,還納悶怎麼會不見了路飛的「橡膠矛」。苦笑。又話說,索隆那一招「大辰撼」居然編到「合體必殺技」了?!實在叫我有點失落,我原本還期望這是索隆的一般招式,讓我能夠經常使用的呢。苦笑。是說,藤虎的招式都幾強大,尤其是他的無雙技都是大絕呢,能夠瞬間斬掉百株小草。汗。但似乎,在一般招式中降落隕石需要靜候一點時間,這會讓玩家很易成為活靶子呢。苦笑。是說,今季增加了新魚人海賊團的船長,荷帝瓊斯;從視訊中可見,他那招「擊水」才像樣嘛!甚平好歹都加入一、兩式能夠看齊這招「擊水」的招式吧,要不然實在有辱「前七武海」的威名啊喂!苦笑。

嘛,我的所見所聞大概就是這樣了。是說,最後都變成了我的感想和猜想居多了,都不知道還能否說是在分柝了。苦笑。嘛,接下來就期待公式網站,陸續公佈進一步的遊戲消息啦。笑。另外,我亦好期待,幾時可以去下載、試玩「海賊無雙三」的試玩版呢……(謎:怎麼先入為主、以為必有試玩版?)唔誒,不是必有的嗎?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