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一彈, 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事情。某平凡女性, 嫁給了御宅族的 日常故事?不過呢, 感覺這對夫婦 結婚得好隨便的樣子, 就像是在交往沒多久就趕著去結婚似的。(汗);像是結婚時候還在迷茫, 還有老婆說:「能夠披上婚紗, 就已經找到幸福」, 都顯得他們沒有深思熟慮, 就突然去結婚 的樣子。加上「老公比老婆小兩歲」的設定, 以及「老婆是由 田村由香里 飾演」的這一點, 感覺故事背景 更似是有著「某奔四趕結婚」的前設呢。(笑)。(謎:你這樣想, 還真失禮啊喂!(打)。)

說回來, 這一集泡麵番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搞笑, 但是那個老婆卻感覺很有愛!明明沒有共同興趣、沒有涉獵宅文化, 亦沒有甚麼特別的理由 非要跟那個宅男老公走在一起, 然而不合道理地, 她就是對這個充滿缺點的老公一往情深....一般來說, 是會受不了的吧?怎可能交往, 甚至結婚?但是那個老婆就是沒有理由地 做著這種不合道理的事情, 所以更叫我覺得真的很有愛。(姆指)。



掃雷第二彈, 電器街的漫畫店。據聞, 是一部又萌又有趣的作品;我原本也蠻期待的呢, 可惜結果卻完全不感興趣, 看不到一半就吃不消、斬掉了。(偏嘴)。我覺得這部作品在片頭曲之前隨便顯示一下名字, 就當作進行了人物介紹, 然後在片頭曲之後 就立即沒頭沒腦地突入劇情, 感覺是蠻差的..... 到底那個是哪個?這個又是誰?他們是甚麼關係?完全看得一頭霧水。(汗)。

另外, 一開始 就拋出下梗、拋出關於工口本的橋段, 感覺也蠻了無新意、欠缺點子;而更致命的是, 這些梗既不有趣亦不萌人!我明白 這些梗是想帶出 那妹子是呆萌娘 吧?不過, 這樣子不用腦地直話直說, 是不含萌元素的哦, 反而叫我覺得好蠢!說到蠢, 後邊那個「漫畫的調酒師」簡直是蠢透了!望一眼 就能夠立即推薦合適的作品?!這個荒誕的傢伙到底是甚麼神棍啊喂?(指)。夠了, 這樣子就叫做「又萌又有趣」了嗎?耍笨可不就等於是賣萌和搞笑啊!(握拳)。

嘛, 雖說如此, 但歸根究底, 其實都只是這作品跟我電波不合而且, 或該說是畫風不合我的口味, 讓我看不順眼吧?(苦笑)。所以是否值得收看, 還請觀眾自行判斷, 若果可以就支持一下吧, 不竟 津田美波 難得又有份擔當主役嘛....(苦笑)。唉, 我原本也蠻期待能夠支持一下她的呢.... (遠目) (退去)。



掃雷第三彈, 魔彈之王與戰姬。被 字幕組 怒罵「居然沒有聖光」的肉番(?);(笑);的確, 一整集下來都沒有聖光畫面, 只有強調歐派 或是乳搖的畫面 而且, 連尾段的全裸演出都防禦得非常密實, 這肉番(?)都可說是非常健全呢。(指) (笑)。說回來, 這是一部有關異世界的戰役的故事吧?不過, 女主角一伙 對待成為戰俘的男主角, 也未免太善良了吧?任其自由溜躂, 又為其提供武器..... (汗);而且, 他們之間的交流很遊閒!戰爭有可能是這麼和平嗎?這種設定未免太蠢、太荒謬.... 是在愚弄觀眾?還是作者太傻?

另外, 角色名字 和 地方名字 都好長啊喂!觀眾根本不會記得住、認得到啊!這樣算是中二作品的通病嗎?就像是「惡魔高校」的女主角, 我至今仍記不住 她是甚麼名字..... (苦笑)。是說, 維基的角色介紹裡, 個個都一匹布咁長、非常多設定呢, 這個又是「大概很中二」的佐證吧?(苦笑)。目測之後的發展, 大概又是一票妹子莫名迷倒男主角的老梗故事, 因為 女聲優的陣容 非常亮目;相對地, 動畫的畫面亦頗為粗糙, 大概這樣就叫作「缺錢」吧?(苦笑)。嘛, 總的來說, 我對這部作品沒甚麼期待, 大概不過十月就會棄掉?姑且再看看有甚麼賞心悅目的撒必死啦。(苦笑)。



掃雷第四彈, CROSSANGLE 天使與龍的輪舞。沒搞錯的話, 這作品是原創動畫?而其賣點則是聲優陣容好強大, 因為有 御三家, 加上 喜多村英梨, 以及一眾知名聲優。而且這個好像是 近年難得一次由 水樹奈奈 領銜的作品?所以我也湊熱鬧的看一下, 結果著實去看過之後, 我只感到一頭霧水;因為一開始是 操縱機械人去屠龍, 但是在片頭曲之後, 就忽然變成了魔法國度的一王女日常..... (汗);到底要是機械人, 還是要魔法國度?給我好好選擇一個吧!(打)。

嘛, 不過從今集中段, 慬魔法的「人類」逼害能夠破解魔法的變異者, 到後來, 王女被揭穿原來都是變異者, 因而落難成為階下囚的發展, 都可以聯繫到 她後來為什麼會操縱機械人, 去屠殺 會魔法的巨龍..... 不, 但為什麼有龍?又為什麼是機械人?落難的王女 又是以甚麼身份、立場去屠龍?我不明白。(汗)。又話說, 這作品的畫面是屬於舊派畫風的呢, 總覺得 每個角色的樣子 都差不多、有種好老土的味道。(苦笑)。另外, 雖然聲優陣容好強大, 但是誰是誰?那個是哪個?我到現在都分不清楚..... (暈)。

總的來說, 故事的來龍去脈 還未完整交代, 為什麼是「機械人」和「屠龍」的設定仍未清晰, 但是 就第一集的內容來看, 卻找不到吸引肥芹的元素, 所以 我就決定棄掉不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