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School D×D 第九話~ 今集沒甚麼 可觀的撒必死,
故事方面 亦 說明部分 吃重, 不過 今集還是 攻下部長的重要 立Flag回 啦~~ (笑)
而且 今集還是 一城 取得靈感 研發必殺技 的重要回合~ 期待 必殺技 的重現~~ (奸笑)

話說, 昨晚今晨 忙裡偷閒 偷偷啃了 High School D×D 原著第七卷.....
一城 因稱為"乳龍"而聞名於冥界 還有 決戰時侯 召來"異域"神明 的梗 都幾好笑~
不過 總的來說 第七卷 較吃重 戰鬥劇情、沒啥 後宮 爭風吃醋的劇情 就是了..... (苦笑)



"原罪之冠" 第二十話~ 拖延決戰(!?)的 回憶篇...... (苦笑)
這個回憶篇 感覺上 只是用來加強 真名 和 修一郎 的邪惡程度 而且...... (汗)
最後 趕赴決戰前, 集 跟 颯太 一抱泯恩仇、重做朋友 的情節 也蠻感人的呢~~ (苦笑)

不過 看過今話之後, 其實我蠻疑惑的:涯 到底是忠 還是奸 的呢?
從今話看來, 復活過來的 涯 感覺不是 同樣貌的奸角, 而是 原原本本的那個 涯~
他擁有 童年時候的回憶、心底裡 對 集 傾訴時 的態度 亦演繹出 他對 集 並不無情......

那麼 當時拼命阻止 真名 復活 的 涯, 又何以 今日會倒過來、幫助 真名 滅世 呢?
嗯..... 感覺 怎麼說 都很矛盾, 背後 是有著讓 涯 洗白的伏筆 嗎?期待後續分解~~ (笑)



遲了一個星期的補完~ 妖狐×僕SS 第九話~ 不過 今集劇情 依然日常 就是了,
會想特別一提 是因為 今集 有很多 萌畫面, 而且 有些笑點 跟 畫面 配合得宜~~ (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忙了接近兩星期, 終於 下星期一 就是 Project Testing 的大日子!!
也就是說 過了這日 我就不用再陷入 衝刺期 了!!(笑)
不過 下星期一、二 都要考試 就是了..... (泣)

說到 考試, 其實 今個星期 都有兩科考試, 而且是 連續兩日的考試...... (汗)
Project方面 我是完全 投身(!?) 了, 那麼 考試甚麼的 我當然是無暇溫習~~ (苦笑)
這兩科 我亦讀得大半不懂...... 考試成績甚麼的 大概不用猜想 都肯定不好的了......

又話說, 今早醒來後 不久就開始覺得 身體不舒服、不斷流鼻水.....
看來 衝刺兩星期後 臨來的終點 就是 病房..... 希望週日 我還有命 寫"偽物語"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