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浦小姐 第九話。NO!結衣!為什麼啊?!為甚麼是 朋友A (津田美波 役, 船見結衣@搖拽百合) 在最後領便當了?!NO!!(泣)。又話說, 森谷 又壞掉了。(汗)。該說她真不走運嗎?想有所作為, 就居然偏偏讓 森谷 找到了凶案現場, 然後 還見到 前度密友 領便當甚麼的.... 這發展實在太黑了.... (悶) (倒地)。

嘛~ 今集另一個亮點 當然是 琴浦母女 的單挑戰鬥(?)。(苦笑)。在 ESP研 的支持下, 琴浦 鼓起勇氣向 琴浦媽 報告自己交到朋友, 但是 琴浦媽 的冷嘲反應 實在是聞者傷心啊。(悶)。然而, 看見 真鍋 對女兒胡亂放肆 之後, 琴浦媽 本能地 保護女兒、斥責女兒 的舉動 倒叫人安慰;(笑);琴浦媽 的心底裡 對女兒始終還有 親子情, 實在是太好了!(笑)。話說, 真鍋 胡亂放肆的時候, 琴浦爺爺 閃甚麼目啊?喂!(笑)。

另外, 森谷 在今集早段化身成惡鬼 暴打真鍋、糾正琴浦的回合, 還有 ESP研 自話自說地盛裝出席 琴浦爺爺 的邀請 的回合, 都富有笑點、有讓我笑到呢。(笑)。不過 今集結尾如上述所寫 完全叫人死不出 就是了。(胃痛)。不過 琴浦小姐 作為笑番, 季尾的發展 不會一直這麼黑的吧?(苦笑)。嘛~ 所以(?), 放鬆期待 這個連環殺手的故事 後續會如何收尾吧!(謎:這期待 太自話自說 了吧?) (苦笑)。







我的朋友很少 Next 第九話..... 為什麼啊?!(呆)。為什麼要將 "夜空的墜落" 斬成兩半啊?!(吼)。為什麼要將 那張夜空的插圖 放到下回啊?!(崩潰)。無愛了.... 我對今集動畫無愛了.... (倒地) (細語)。今集基本就是 遊佐葵 登場的回合, 還有 小鷹、星奈的婚約曝光、夜空 因此陷入敗犬模式 的回合.... 以上。(棒讀)。(苦笑)。

嘛~ 我對今集動畫 提不起勁 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不竟今集那些劇情 都不是重頭戲嘛。(苦笑)。遊佐葵 為鄰人部帶來衝擊 的重點戲份 都在後頭, 相比之下 這個登場回合完全不亮目。(苦笑)。之後 "天生的公主" 以及 "天馬幻想" 這兩個小型回合 也沒甚麼驚喜;真要說的話, 也只有後者 那個尷尬氣氛 營作到有讓我笑到 而且。(苦笑)。

之後那個 婚約曝光回合, 對於 我這個原作黨 也沒甚麼驚訝效果。(苦笑)。只覺得 小鷹 真厲害(笑), 居然遇到甚麼情況 都裝傻到底、硬要蒙混過去。(斜視)。話說 星奈這女人 是怎麼回事?竟然一進教堂 就大開胸膛.... (汗)。妳太不知廉恥了吧?給我莊重點啊!倒不如說, 製作群 你給我莊重點啊!(指)。原著裡 人家脫的可是背心耶!喂!(苦笑)。後邊那個 敗犬回合 倒沒甚麼可挑剔, 夜空 完全廢掉了呢。(按頭) (笑)。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 "夜空的墜落" 沒有一氣呵成吧?殘念!(悶) (=3=)。

另外, 字幕組 今集的翻譯 也很殘念.... (汗)。大概在 換季的時候, 我會打包 其他字幕組 來重看一遍的... 應該。又另外, 今集的下回預告 又是叫人看不透 到底會演繹到甚麼進度 呢。(汗)。最靠譜的一幕 似乎也只能估是 演繹完"在理科室" 而且。(汗)。不過 按我無責任的推測, 下回應該會 演繹完第七卷, 甚至演繹到 八卷第二章 來作結吧?但是 只用剩餘兩話 來演繹第八卷?感覺很微妙, 第十一話 會在哪裡作結、怎樣作結 實在叫我猜不透。(苦笑)。Anyway, 期待後續分解。(笑)。







魔笛 MAGI 第廿一話。阿拉丁一伙 攻略迷宮的回合。今集有大半劇情都是 阿拉丁、阿里巴巴 的表演時間, 說他們是 在迷宮裡肆虐 也不為過。(笑)。但同時間 亦是在表現 白龍 一直想有作為 卻再三無力招架 的挫敗。(汗)。後來一伙被拆散成兩隊, 白龍 亦得到表現空間, 但是 盡管被自己的秘術 害到頭破血流, 他卻仍然赴戰., 非常倔強。 (汗)。

摩兒迦娜 察覺到 白龍 跟最初在 巴爾巴德王國時候的 阿里巴巴 一樣在勉強自己之後, 毅然站出來、不由分說地幫助 白龍 的表現, 實在很帥氣!!(笑)。尤其是 英氣勃發地 說倒 白龍 的那一幕, 實在太有型!不禁叫人又迷上她了!!(笑)。後來 白龍 為自己的不爭氣而嚎哭那幕 的確叫我有笑到, 因為一直拘謹的白龍 忽然鬧起彆扭 實在反差萌得很緊要。(笑)。

又話說, 我非常讚同 白龍 謾罵迷宮主人, 魔神撒共 為假面變態呢。撒共 因為討厭人類 而殘害附近的居民 的行為 真的好噁心, 說是假面變態 絕對當之無愧。(汗)。後來 唐突地發展出 阿里巴巴 利用真情說詞 說服冷靜下來的 白龍 去接受他們的幫助.... (苦笑)。老實說, 作為一直看到現在的觀眾 當然能夠理解 阿里巴巴的片詞隻句, 但是 白龍 真的能夠理解嗎?我好懷疑。(苦笑)。

要說的話, 我覺得 白龍 只是被 阿里巴巴的眼淚 雷到, 然後 萌生了基情 而且。(苦笑)。
無論如何, 今集最後 白龍 受到謎之感動、不再鬧彆扭, 於是 阿拉丁一伙 繼續展開攻略迷宮的旅程。另一方面, 今集最後還有一幕 裘達爾 來襲辛德利亞王國 的畫面;也就是說, 動畫版 的最後 會是跟 裘達爾 決戰吧?到底 製作群 會呈現 怎麼樣的 原創(?)結局 呢?期待後續分解。(笑)。







俺修羅 第九話。愛衣、銳太 相認的回合。今集一開始 愛衣的妄想日記 被銳太看到了, 然後就開啟了 今集的相認劇情.... 啊呢?那麼 前兩話的發展 到底有甚麼意思?那些失敗 跟今集的成功 完全沒關係嘛!喂!(苦笑)。而且 這部作品 真的很喜歡 妄想梗 呢。(汗)。男主角 帶妄想屬性, 幾有趣;中二娘 帶妄想屬性, 還可接受;然後, 連 愛衣 都帶妄想屬性!?(愕)。喂喂!重複太多 相同的屬性 了吧?(苦笑)。

再說, 銳太 每次都靠耍中二 來化解狀況.... 這實在太坑人了。(盯)。而且 那些中二行為 讓人看得好痛啊!!(揪心) (苦笑)。不過 緊接著的那幕 夕陽下的愛衣.... 萌え!(笑)。那就是所謂的 "紅色三倍速" 嗎?威力果然強大, 實在讓人心動不已啊!(笑)。大概就是這樣 (誤), 銳太 被騙去一同看煙火了。(笑)。然後透過 途經童年時一起遊玩過 的地方, 最後 銳太 終於意識到 愛衣 是自己的青梅竹馬, 並跟她相認....

截至這裡也蠻王道, 但之後 愛衣 強要銳太畫押 幼年時逃避了的 結婚証書, 劇情就開始走歪了。(苦笑)。愛衣 肉食女的形象 亦在銳太面前 表露無遺, 最終嚇到(?) 銳太 摸黑逃跑了。(笑)。雖然 銳太 成功逃跑了, 但是他跟 愛衣 一同看煙火的事 還是被 偽女友, 真涼 得知道。為此, 真涼 決定對彼氏作出懲罰.... 然而 懲罰卻是要求彼氏吻自己, 而且 還被吻到 神魂顛倒、口齒不清.... 這偽女友 怎麼搞的?太可愛了吧?(笑)。

最後 愛衣 為了繼續攻略 銳太, 於是乎 復原了 "乙女會" 並加入其中;也就是說, 是非常老梗的 後宮向 王道發展。(苦笑)。下回似乎是 合宿(?)回合, 而且 一直被神隱的人物, 冴子姑姑(名塚佳織 役) 似乎在下回 終於登場了呢, 實在叫人期待。(笑)。又話說, 今集 愛衣 有提到 遊井薰 其實身懷著秘密, 這到底是甚麼呢?實在叫人好奇。(笑)。難道說, 薰 果然是偽郎嗎?還是說, 他果然才是 "真命天子"?冀望分曉啊。(笑)。







魔王勇者 第九話。似懂非懂的回合。(苦笑)。像是今集一開始 神谷浩史 和 梶裕貴 的謎樣會談 就讓我有看沒有懂。可以說的只有 梶裕貴的角色 似乎又轉了職業, 而且人設變得帥了很多。(苦笑)。之後 女僕姊 幻化成紅之學士、代替魔王 去受裁, 然後 在廣場上 呼籲人們要捍衛自由、要活得像一個人 的故事, 倒讓我看得明白。不過 要說這一整話的段落 有甚麼可以寫的, 肥芹 卻又沒啥感想可寫。(苦笑)。

最後 某赤眼亞凡達 謎樣的登場 亦叫我有看沒有懂。(苦笑)。他是誰?他跟 魔王 有啥關係?完全叫我有看沒有懂, 該從何期待起 我也不知道。(苦笑)。最後最後, 即是ED之後, 魔王(無誤?) 的謎樣讀白 亦叫人有看沒有懂。(苦笑)。而且那些畫面是怎樣?是在表示 魔王 男女通吃(!?), 曾經跟大量的、多世代的 勇者 締結過契約嗎?我不知道。(苦笑)。而且 那段讀白 在對誰說?想表達甚麼?我也不知道。(苦笑)。

當初我是在想 這作品會是 魔王、勇者 這對笨蛋情侶 一起經歷甚麼故事, 然後 在最後育成Good End的。(苦笑)。不過一路看到現在, 魔王、勇者 這對笨蛋情侶 卻離離合合了好多次.... (汗)。而且 魔王那邊 現在還陷入了 神神化化的發展, 實在叫人越看越不明白。(苦笑)。之後會有甚麼後續發展 實在看不通啊!從何期待起、從何好奇起 我也傻傻的搞不清了。(苦笑)。只好冀望 魔王、勇者 這對笨蛋情侶 最後不會 Bad End 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