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戀 第十三話。萬里花 登場回!不過等了一整話, 結果她只在最後出場了一下....感覺實在太晚了!還以為在發放旅行相片的那裡, 她就已經會忽然轉學過來的呢。(苦笑)。結果, 只有 萬里花的童年模樣 正式亮相了嗎....是說, 萬里花手持的鑰匙, 其設計最似是原裝正版的一枝, 跟鎖子的設計是最為匹配的呢!我自覺, 在上集後感的沙盤演算 完全正確了呢!千棘、小野寺 所擁有的鑰匙, 如無意外應該都是贗品!而 豆芽菜 則是自少四處留情, 但最終將 約定過的妹子們 都搞混淆了的負心漢, 沒錯!(笑)。

話說, 上集最後讓 小野寺疑心生暗鬼, 然後今集讓 豆芽菜說溜了一下嘴, 就當是擺平了事情嗎?還是說會引生落去, 讓 小野寺、萬里花 產生激鬥?無理, 無理。(擺掌) (笑)。另外, 鶇!妳不立一下旗, 我還真忘了妳是可攻略角色、女主角之一呢!(笑)。不過, 鶇 真的好明媚!不得不承認, 我又再次被攻略了!(謎:誰管你!) (笑)。唉....真的不能再多點嗎?鶇路線的劇情....(遠目)。是說, 損友集 真的很作死;(指) (笑);看到會心一笑 也不要笑得那麼明顯、笑得這麼噁心啊喂!哈哈哈!(捧臉) (閃目) (咧嘴大笑)。

之後, 千棘的情侶傘回合, 感覺也蠻不錯。(姆指)。不過發現自己被保護著的話, 就應該默默接受這份溫柔吧?賭氣撞開對方甚麼的, 實在是「年輕所犯下的錯」啊.... 說回來, 豆芽菜 在單手掩面的那幕, 感覺很有既視感!(笑)。似是 某垃圾@物語, 在對幼女出手之前, 會裝作思考的招牌動作呢。(指) (笑)。又另外, 缺德地在餐廳開讀書會的那段, 不論在何時都努力替 市子 製造機會, 貧神 真的很夠朋友!我再次充心覺得:果然「貧神永遠都是市子的好朋友」呢。(柔目)。(苦笑)。

下集, 萬里花 會真正登場了吧?然後, 接下來還有七話!(食指) (姆指)。遲來的 萬里花 會在剩餘的集數裡, 帶來甚麼展開?又會為這幫 遲鈍的死現實充, 帶來甚麼新的沖激、甚麼新的化學反應?我對她寄與厚望!(捧殺) (苦笑)。嘛, 期待下集分曉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