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沒有任何改變。因此,周圍將發生變化。
 雪之下雪乃以「你的做法,我很討厭」這句話,否定了。
 由比濱結衣低聲呢喃出「別人的心情,再多考慮一下啊……」這句話。
 在遺留著討厭感覺的修學旅行結束後,回歸日常的奉仕部,三個人之間卻已倒退回尷尬的關係。在這時候,奉仕部收到一個新的委託,內容是關於學生會長的選舉。依然沒法認同彼此的處事方法的奉仕部三人,分別以不同的處事方法去對應這次委託。分離崩析的奉仕部。早已經明白,這個關係並不會一直持續下去的這回事也好,自己沒辦法作出改變的這回事也好。——你的處事方法,在你遇到真的想要幫助某人的時候,是不能夠幫上忙的。——或自然消滅,或空中分解。任何人的做法都無法避免奉仕部的解散。為了某人作出行動。——即使如此也要貫徹自己的做法的「他」犯下了重大的失敗——。 (翻譯來源



之前在看不慬日文簡介的情況下,肥芹就已經非常期待;在看過這段簡介的翻譯後,就叫我更渴望這卷我春物第八卷了!(雀躍、笑)。尤其是看過平塚靜老師(?)說的這句「你的處事方法,在你遇到真的想要幫助某人的時候,是不能幫上忙的。」之後,再看到這句「為了某人作出行動。——即使如此也要貫徹自己的做法的「他」犯下了重大的失敗——。」,就叫我不禁期待到抖震呢!(笑)。到底大先生在甚麼情況下,會主動真的想要幫助某人?那個某人又是指誰?(閃目)。大先生最後又犯下甚麼重大的失敗呢?幫人不成功已經是很失落的事,還要犯下重大的失敗,這個到底會讓大先生承受多大的痛楚?又帶來多大的衝擊、改變?我很好奇啊!(笑)。

是說,在ガガガ文庫的簡介裡,意外地在奉仕部三人之後,還有三浦的人物簡介……(汗);難道說,這個有關學生會長選舉的委託,是由三浦提出的嗎?而且,大先生之後真心想要幫助三浦,卻在最終犯下重大的失敗……這樣?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真的叫我很好奇啊!不禁開始胡亂猜測。(苦笑)。不過呢,比較值得留意的有趣地方,是簡介最後的那個「他」是真的特別用括號標註的!雖然很直接地猜測,就會認為那個「他」就是指大先生;但是,有可能「他」是另有所指嗎?例如是戶塚?不竟第四卷的插畫集裡,渡航老師曾說過戶塚「至少目前是男生」嘛……有可能會是戶塚在今集想要幫助大先生,卻犯下重大失敗、暴露真身嗎?(汗、苦笑)。

又話說,大先生對奉仕部的關係無法一直持續下去的預感,還有對他自己沒辦法作出改變的預感,其實都寫到了動畫那三冊的特典小說裡;(汗);所以說,那三卷劇情才會由外傳故事,變成了主線劇情。(笑)。面對劇情忽然跟三冊特典小說有所牽涉的情況,出版社方面會作出甚麼行動、讓更多讀者看到這特典小說的內容嗎?另外,台灣的尖端本又能夠取得那三卷特典小說版權嗎?我很好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