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笛 MAGI 第二季 第五話。摩兒迦娜 好帥氣!一個人解決所有小卒, 然後威風凜凜地宣言全滅, 實在非常帥氣!(歡呼) (笑)。不過呢... 今集整體來說, 其實並不算精彩, 甚至可說是沈悶;(苦笑);因為有大半集時間, 都在演述主役們中招的狀況.... (汗) (苦笑)。讓敵人對自己產生母愛的錯覺, 這招式蠻有新意!而且蠻毒辣的, 真的蠻有意思;不過, 花一集時間來再三描述中招的狀況, 還是會悶 就是了。(苦笑)。

除了重複描述中招的狀況之外, 最後讓阿拉丁 運用道理、友情來幫忙伙伴解咒, 感覺亦有點老梗.... (苦笑);再說, 所羅門的智慧 不是很強大的嗎?對這群陷入幻覺的傢伙, 施放一下智慧, 不就可以 讓他們進入 賢者模式、瞬間完勝了嗎?(苦笑)。另外, 在解咒期間, 白龍 完全被忽略了、神隱了!所以, 他最後解咒不成、淪為 最難對付的敵人, 可說是完全可以預見、沒有丁點驚奇的效果可言啊.... (白目) (苦笑)。

倒是最後的預告裡, 白龍 和 摩兒迦娜 的那一幕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很好奇!(笑)。(漢庫克@One Piece:難道這就是.... 傳說中的.... 求婚?) (苦笑)。



<物語>二期 第十八話;鬼物語 第二話。我只能說:小忍的回憶篇, 真的一整個無聊!(爆)。我還是覺得 那回憶篇 描述得怪怪的, 跳過了全部 Kissshot 跟第一個眷屬的事件, 讓他在小忍心中的形象 描述得如同路人, 最後卻又表示 小忍對於他的自殺充滿感想.... 感覺這個回憶篇真的表達得很差, 完全看不懂這個小忍的回憶 在交代設定之外, 還交代了甚麼 有關感情的東西...... (汗)。還是說, 只是我看不懂 小忍細膩的感情?(汗)。不得不承認, 我的確覺得 那回憶篇很爛, 所以, 無心機去研究過 小忍真實的心情.... (苦笑)。對此有心得的朋友(?), 懇求跟我分享您的見解.... (苦笑)。

是說, 在鬼物語裡, 小忍的對白總是有種 以垃圾的正室自居 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是怪怪的。(汗)。在我的心目中, 蕩漾的地位是不容動搖的!小忍這樣做總覺得有點僭越了。(苦笑)。而且, 小忍 對蕩漾、羽川的態度 在傾物語鬼物語裡非常不一致, 亦叫我有點不禁認為 鬼物語 又是西尾這傢伙 在暴走亂寫的小說 呢。(苦笑)。話說, 交代了心渡、夢渡的設定 算是小忍那回憶篇的唯一重點.... 黑影甚麼的到之後會有 卧煙伊豆湖 再進行解釋, 不過理應被黑影 (忍野扇一方?) 吞噬掉的兩口刀, 為什麼在曆物語的最後會落入到那兩人手中, 先後用來斬殺、復活垃圾呢?耐人尋味啊。(苦笑)。



IS第二季 第五話。福利回?日本陽子、英國尤加奈 還有 法國香菜, 基本都在賣肉耶!(汗)。尤其是 法國香菜 那一下捧歐派來奉獻懷中的餅乾, 簡直是工口啊!(鼻血);她這樣做 到底是想得到甚麼反應?實在叫人 想入非非!(鼻血噴泉)。(苦笑)。不過呢, 生日的時候 有後宮來慶祝甚麼的, 實在不科學啊!而且, 是衣著性感的後宮!實在是叫人羨慕嫉妒恨的發展.... 一夏, 你可以去死一死嗎?(苦笑)。

然而, 明明已經坐擁後宮, 但最後 一夏 竟然還是個死姊控, 實在好可恨!尤其是這樣一本正經地姊控, 真的表現得好噁心!一夏, 你真的可以去死一死嗎?(認真)。(苦笑)。但是, 說到底, 寫出這種狗血劇情的 弓弦, 才是最應該去死一死的!(指)。所以說, 弓弦 果然必須死!(舉拳)。又話說, 今集最後 一夏 真的遭遇到刺殺!實在可喜可賀!(香檳)。不過, 呿!一定有主角光環啦!最後搞甚麼氣氛, 裝甚麼緊張.... (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