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第十一彈, 東京闇鴉。不怎麼感興趣的作品.... 啊呢?我當初為什麼 會將這作品投入掃雷名單?(汗);我反覆思量都想不起是甚麼原因, 我失去了想收看這作品的初衷!(苦笑)。是因為 聲優陣容 蠻豪華嗎?不過, 呿!有 木村良平 參演的?那我可不看了!(苦笑)。不, 不, 真的想不起 掃雷這作品的原因, 而且 劇情方面不算吸引, 所以看了半集左右就棄番了。(苦笑)。按Wiki所劇透, 金元壽子役 跟 花澤香菜役 好像其實是 同一人來的;然後, 不知是否有意扮演, 但是在這集故事裡, 金元壽子的表現 真的跟 花澤香菜的演繹 有點相似.... 這算是這作品 讓我覺得蠻意外的地方。(苦笑)。



掃雷第十二彈, 蒼翼默示錄 Alter Memory。光看了 OP前後的劇情, 我就已經覺得 這作品意義不明, 而且 沒有會變得有趣起來 的感覺.... 所以, 我又非常武斷地 快快決定棄番了。(汗) (苦笑)。老實說, 是什麼誘因 促使我會掃雷這作品.... 我也不太記得了, 大概又是因為 聲優陣容 吧?又或是因為 今天沒啥新番想掃雷, 於是乎隨便選擇一、兩部作品來湊湊數、碰碰運氣吧?(汗) (苦笑)。就結果而言, 碰運氣甚麼的 果然是無用功、觸礁居多的選項.... 以後切記要避免;(苦笑);尤其是這類 改篇自格鬥遊戲、本身沒有詳細劇情的作品, 絕對要避免、不再浪費時間去掃雷。(苦笑)。



掃雷第十三彈,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沒記錯的話, 某些新番介紹 好像指這作品是肉番?(註:正解是黃段子番。)。不過, 看過第一話之後, 我會評價這作品, 是部叫我蠻喜歡的白痴搞笑番;(笑);真的, 這作品 一整集都沒甚麼 認真的劇情, 就是在不斷耍白痴、耍黃段子, 很是搞笑。(笑)。最賣肉的地方, 也只是在OP裡, 有一幫妹子在倒立而且, 這個很明顯地充滿惡趣味呢。(苦笑)。是說, 在今集劇終之前, 還天降妹子了!(汗);這樣的發展 感覺真的好亂來, 但是又亂來得幾搞笑、幾耐人尋味。(苦笑)。

某程度來說, 也許只是這動畫 跟我的電波吻合而且, 未必其他人都會覺得這作品有趣;(苦笑);嘛, 不過我已經打算 將這作品追看下去 就是了。(笑)。然而, 唯一的問題是 某惡魔島的熟肉 背景音樂好大聲!這大概是 生肉的問題吧?所以, 不能怪責 勤力的字幕組大神.... 但是有時候連台詞都被蓋過了、完全聽不到, 實在不能接受啊.... (汗);所以, 肥芹 現在打算坐等看看, 看看有沒有其他字幕組的出品.... (苦笑)。



掃雷第十四彈, 伽利略女神。這樣算是期待落空嗎?(苦笑)。提到 伽俐略 這個名字, 很自然就會想到 神探伽俐略 這部作品;所以我好直接地, 就錯以為這是一部推理作品.... 結果居然是部 機械人作品?!(愕)。嘛, 真要怪誰 導致擺出這樣的烏龍, 那麼也是我無做功課、預先去了解這作品的錯吧?(苦笑)。不過, 老實說, 要認真看劇情的作品, 今季有 Magi物語 其實已經足夠, 倒不如說, 現在欠缺的 是一部笑番;(苦笑);所以, 雖然 這部作品 感覺蠻認真製作, 不過 我還是跳過、棄番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