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四話~ 今次還真是 現眼報 都沒有那麼靈驗~~ (苦笑)
上"週目" 才談到 忠邦 最終會被疏離、神隱的命運, 結果 居然今集就開始了!?(汗)

今集 忠邦 真的開始被疏離了~ 先不說 校園際裡 忠邦 完全被神隱,
兩度跑去跟 巧遇的 秀則、吉竹 搭話, 結果都是 偽物.... 忠邦 是去了 異世界 嗎?(笑)
唉~ 這樣發展下去, 到季尾時侯 還會見到 忠邦 出現在 這作品裡 嗎?(汗) (苦笑)



說回 笑點~ 今集 蘋果醬 跑來拜訪 男子高校學生會 那段已經好好笑,
之後 兩校學生會長 在禮堂大亂鬥 (只有 男方 被嘔打) 那段就更加搞笑~~ (笑)
而且 唐澤 的應對 亦太過完美了吧?(笑)~ 又識拜託奏BGM 又識為事件善後~~ (笑)

ED之後的 "女子高中生是異常" 也很是搞笑~ 二娘 忽然 潑婦罵街~~ (笑)
而且 又是 唐澤!!(笑)~ 他輕輕鬆鬆 就應付了 女子高中生們, 還讓她們自爆~~ (笑)



"要聽爸爸的話!" 第四話~ 今集劇情 感覺有點 日常 呢..... (苦笑)
是因為 偷跑過原著 的關係?不過 我又覺得 動畫劇情 也蠻多原創 的耶..... (汗)
嘛~ 應該說:看原著 很感覺到 一伙 如何生活拮据, 不過 動畫 卻有點 輕描淡寫.....

生活拮据 方面, 動畫 多是在台詞上 交代交代~ 而 畫面 卻盡是 三姊妹的日常..... (汗)
印象中 原著裡 是有更多 舅舅 為生活煩惱 和 如何設法解決的內容 的說......
這種分別 就是 我覺得 動畫、原著 差很多的理由 吧..... (苦笑)

又話說, 望穿秋水的 萊香學姊 終於登場!!可惜 她的戲份 路人到不能..... (苦笑)
另外, 蘿莉細妹 很"凶殘".... 連 非蘿莉控 的我 都覺得 她很可愛、不禁被萌倒..... (苦笑)



"原罪之冠" 第十五話~ 今集 祭 領便當了!?居然沒有 主角光環 庇佑她!?(惊)
雖說 集 水都切得開的性格 沒有發生這種事件的話 都很難會有突變..... (汗)
所以說 也不是 不能理解..... 不過 領便當 還是很可悲 就是了.....

祭 希望 集 成為 溫柔的"王", 不過 她的死 恐怕會 適得其反..... (汗)
從 祭 死後, 集 的表現:(強搶虛空、毆打 颯) 和 言行:(弱者 該被淘汰 等等)
顯然可見 走上了歪道..... 大概 之後幾集(?) 集 都會成為 專橫暴君 也說不定..... (汗)

集 最後能成為 真正的"王" 嗎???能成為 祭 所希望的 溫柔的"王" 嗎???
雖說 我覺得 "原罪之冠" 作為 熱血作品, 到最後 集 應該不會 暴君 到結尾 的啦~
不過 這也意味 會有甚麼事件 (又 某大角色 領便當 之類!?) 來扭轉 集 的吧..... (汗)



"妖狐×僕SS" 第四話~ 今集除了 巨乳女僕版 平澤唯, 我甚麼都沒看見!!(笑)
今集除了 淑女雪女、地精女僕 的撤必死, 我甚麼都沒看見!!(笑)

我才沒看見甚麼 新登場的 可愛不良、噁心兔男 呢!!(笑)
今集借題登場、有著形形式式的 奇怪路人(公寓職員們) 我都沒看見呢!!(笑)
另外, 男、女主角 開始(?)擦出愛火花的 劇情 (伏筆階段?) 我都沒看見..... (苦笑)

又話說, 剛剛被 Wiki 透了..... 這作品 似乎後來會 推倒重來(?)...... (汗)
似乎會讓 大半角色 領便當、然後 轉世重新展開 第一章 未完結的故事...... (汗)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才開學了三日, 不過 我已經很疲倦..... (累)
一來是 家裡蹲太久的關係 啦..... 不過 更多的 是因為 要做 Project..... (苦笑)
慚愧地說, 我對這個 Project 蠻擔心、緊張的..... 一下子 壓力感 多了很多..... (苦笑)

慶幸 今日終於分組了!!雖然 正確來說 我們是 無選擇地 被分組 的啦..... (苦笑)
不過 約時間 做第一次Meeting 就已經蠻頭大了呢..... 還真頭痛..... (苦笑)

預感 這個學期 真的會很忙碌, 看來 時間分配上 我真的要好好取捨一下..... (苦笑)
要不然 " 顧著學業 又顧著玩, 結果顧不了健康 " 就糟糕了..... (汗)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