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Baby 第四話~ 今集蠻搞笑的, 尤其是最後 有三個 安奈 那段~~ (笑)
一開始那個 本末倒置的 "中獎"故事 還有 耍扇子 那一小段 都好好笑 就是了~~ (笑)

嘛, 不過 誘使我 今個"週目"寫下來的因素 其實是 字幕組 啦~
延遲了一整日 才推出資源 的原因 居然是 字幕組成員 回老家相親(結婚?)
實在是太 始料不及, 乍看之下 都不禁笑噴了~ 只能說:世事真是無奇不有呢~~ (笑)



High School D×D 第四話~ 今話最後 修女 真的領便當了, 可悲..... (倒地) (泣)
從預告看來, 男主角 下話將會為此 爆Seed?到底是怎樣的展開 還真叫人期待~~ (笑)
話說, 這作品 "將 設定 分佈到每話 逐點解說"這點 效果不錯呢, 每話都有 新鮮感~ (笑)

說實在, 開季時候 因為這部是肉番, 所以我是以 "會斬掉"的預想 來追看的.... (慚愧)
結果 劇情 意料外 吸引人想看下去 呢~ 我多少開始想 染指這作品的原著 了~~ (苦笑)



Brave10 第四話~ 今話 主角一行人 來到了 出雲, 然後陷入苦戰..... (汗)

嘛, 不過 我想說的 其實是 那個鎖鐮男, 說實在 這個角色 感覺好噁心~~ (苦笑)
又不是個戰鬥狂, 偏偏對 男主角 死纏爛打, 對白 還要是 既莫名其妙 又噁心..... (汗)
這是在 鬧BL情結 吧~ 我明白的, 我明白的啦, 不過 生理上不能接受 啊...... (嘔) (苦笑)

嘛~ 又話說, 男、女主角 並排的那張 全身圖(上圖置中) 還蠻好重現 的呢~~ (笑)
簡單地 剪貼一下 就可以修正好 移位的背景~ 這麼簡單 做到重現, 蠻暢快的呢~~ (笑)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第四話~ 今集劇情 日常到不能、很多悶埸..... (=.=")
這作品 畫面 亦感覺越來越崩.... 而且 用色方面 原本就已經 沒有很華麗 的說..... (汗)
劇情、畫面 都不濟.... 說來慚愧, 今集看到一半左右 我差點就想 斬掉 這作品..... (亮刀)
Well, 不過 好歹都看完今集了, 斬掉甚麼的 就等到 下星期 先再考慮、決定啦~~ (苦笑)



"在盛夏等待" 第四話~ 今集好多笑料, 看得我很歡呢~~ (笑)
學姊 驚慌失措 及後 吃醋的表現 都太可愛、太有趣了~ 吃醋妹子, Good Job!!(笑)
另外, 劇中 為啥會 穿越 HOTD???是啥因素 造就???而且 還是 劇場版!?(笑)

不過 今集最後 誤會 還是解開了, 妹子 不再吃醋.... 我無愛了.... (謎:喂!!) (笑)
而且 考試亦結束、開始放暑假~ 完結前 男、女主角 亦絮絮叨叨(!?)了一堆讀白.....
大概就是:"本篇現在才開始喔!" 的意思..... 啥?那是說 之前都打油醬 的嗎?(握拳)

嘛~ 今集就是 "內容有趣、結尾卻讓我想找碴" 的感覺啦~ 嘛, 期待"本篇"啦~~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該說 有意為之 還是 純屬意外 呢?總之 今個"週目" 似乎可寫全 九部季番..... (苦笑)
因為如此, 眼見 篇幅 收錄越來越多, 於是乎 將 今個"週目" 拆分成兩篇網誌..... (苦笑)

明明 "週目" 是為了方便自己 有一搭沒一搭地 寫寫季番 的格式,
結果居然 寫全九部季番..... 這樣的發展 該說 難得一遇 還是 本末倒置 呢..... (苦笑)
嘛~ 總言之, 拆分成兩篇網誌 是超出我預期的發展、可說是 特別篇 就是了~~ (苦笑)

另外, 大學方面 明天終於開學了!!雖說 開學之後 都應該會 變得比較忙,
不過 這裡 一週發表兩篇 ( 一篇"偽物語" 和 一篇"週目" ) 的形式 是不會變的啦.....
最壞情況 都只會是 某篇"偽物語" 延遲一、兩日發表 吧..... 嘛, 這會盡量避免的啦.....

最後一提, 為了方便檢索 (上)(下)兩篇, 所以 這篇"四週目"(上) 都歸類到 "二月"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