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一彈, Kill Me Baby~ 故事 是圍繞
在普通高中念書的 某女殺手, 索妮雅 與 友人, 安奈 的 暴力(搞笑)日常~~

開播前 聽說 主角是殺手 時, 讓我有點 摸不著頭腦、沒抱持太多期待,
不過 這意料外是部 很合我脾胃的 無厘頭 搞笑小品 呢~~ (笑)

雖說 聲優方面, 主役們 都是 名不經傳的新人 (應該是吧?我只認得 田村睦心....),
不過 畫面方面 蠻多變的、製作得 蠻生動活潑的, 很表現到 搞笑需要的效果~
而且 劇情方面 是斷續、無主線的 小品節奏, 這也很合我脾胃~~ (笑)

雖然 還只是第一集, 不過 這部作品 都應該會是 讓我看到最後的了, 期待啊~~ (笑)



掃雷 第二彈, High School D×D~ 如圖所見, 這是部 肉番..... (強顏歡笑) (汗)

..... 說實在, 其實 這張圖 都讓我掙扎了好一輪:到底應該 修圖 還是該 棄用 呢.....
結果 我還是覺得 放上原貌 就好.... (謎: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啊!(吼)
(洩氣).... 我.... 我不會因此被 封Blog 吧.... (閉目顫抖) (泣)

嘛嘛嘛, 說回觀感吧~ 因為這是部 肉番 嘛, 所以 無謂的賣肉 都很多 就是了.....
而且是 ATX播放版本 嘛, 所以 "自孤別" (國語好像錯音 (汗) ) 也很常見到 就是了.....

雖說如此 而且 第一集故事 還只是 比較穩定的 老梗劇情 (少年 忽然陷入 非日常事件),
不過 該作品 還是有加入 若干搞笑原素, 加上 後面的劇情 應該還有 戰鬥原素,
所以 這部作品 大概都值得 讓我期望一吓 吧..... (苦笑)

另外, 聲優陣容 也是吸引我 想看下去的主因 啦~~ (苦笑)
首先 "女主役 是由 日笠陽子 擔當" 這對我來說 就已經充滿亮點!!(笑)
另外 伊藤靜、竹達彩奈 這些熟識的名字 更讓我增加不少 想看下去的興趣~~ (笑)
而且 不是擔當 優柔寡斷男主役 的 梶裕貴 也讓我蠻期待的~~ (苦笑)

不過 這作品 始終是部 肉番, 到最後 能否真的看全 實在說不準..... (苦笑)
所以 總結而言, 我大概還是 抱持觀望態度 再看看吧..... (苦笑)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久違了~ 雖然遲了好些日子, 不過都容我說聲:新年快樂!!(笑)
由於 之前被 名為兄長的惡霸 搶劫遊戲機 致使我 一直被逼 軟禁在房裡、
出獄之後 又被 名為"交叉Box"的UFO 擄走了, 所以 最近一直都沒有 寫Blog.... (苦笑)

雖說 "隔上一週、等到新番開播 才寫Blog 實在有點那個"這點 曾經促使我想發文,
不過 實在是無話題.... 不, 其實有找到一段 "偽物語" 一分鐘 PV.....
不過 總不能 "偽" 每釋出一段 PV, 我就寫一篇吧.... 哪有這麼多感想 可以寫.... (苦笑)
所以.... 嘛, 這就是 過去一星期 遲遲沒有寫Blog 的理由了.... (苦笑)

話說 最近在放著 Sem Break假期, 我除了 每日都打機、玩"交叉Box" 之外,
還開始清理一下 積存的小說.... 雖說 也只是 那六卷 "便當"青文本 就是了.... (苦笑)

之前 看網譯的時候 很趕急、都沒怎麼看 作者後記, 現在看回來 才發覺
那些後記 蠻好笑的呢~ 朝浦 每次提及與 責任編輯 相處的逸事部分 都好好笑~~ (笑)
不看本篇、光看後記 就已經讓我 可以爆笑好一陣子了~~ (笑)


* 個人備註:


 * 相關 "掃雷 第二彈, High School D×D" 的內容 更新於 一月七日 1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