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_1.jpg

"友少" 第十一話~ 囊括 祭典 和 重逢 的一話~~ (笑)

怕最後忘了, 先寫出來吧.... 今集沒怎麼加入原創、劇情比較原汁原味!GJ!!(笑)
不過 是因為 製作群 特別花心機在 某三段畫面 (有明、煙火、重逢) 嗎?
名場面以外的畫面 都蠻飄忽、可見到各式各樣的 崩(?) 或該說 唔神似 吧.... (汗)

嘛~ 不過 都有些例外, 好比 鄰人社 集合時候的 理科 就很棒~~ (笑)
放下頭髮的 理科 果然最高, 難怪 小鷹@第四卷 都給與 讓人一見鍾情的高評價~~ (笑)
尤其是之後 雙手遮面的 理科.... 嗚嗚嗚嗚~哦!萌燃!!!\(>W<)/ (笑)

之後 製作群 特別呈獻的 靜畫, 夜空 (浴衣ver.)
和 租借浴衣時候 小鷹 不染黑髮的 星奈Flag 也製作得 很不錯~~ (笑)
小鷹 對章魚燒的執著 也不錯, 小鷹 殘念的部分 總算多一點點描述了.... (苦笑)

241_2.jpg

之後 鄰人社 放煙火那段, 製作群 在畫面方面 投入很多心力 吧?
總覺得 放煙火那段的畫面 比起之前 在祭典遊玩的一段 給力很多.... (苦笑)

最後 夜空 (短髮ver.) 在開學日再現 那段 也製作得 很不錯~~ (笑)
讓 小鷹 如何將 夜空 (短髮ver.) 和 空 重疊在一起 也製作得 很不錯~~ (笑)
之後 兩人對望, 然後起神風 造就的 飄逸、青澀感覺 也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呢~~ (笑)

241_3.jpg

嗯~ 雖然還有一集, 不過 從預告看來 最終回 似乎是 夜空Flag 的解說???

夜空Flag 的確是 在第三卷最後, 空 和 鷹 的重逢 才明朗化 的啦~
不過 如何由此理解 夜空Flag 原來是由 "友少"第一回 就已經開始 的部分,
我覺得應該像 原著 那樣留給 讀者/觀眾 自己去回味、發挖、代入 才有趣的啦~~
製作群 最後這樣特備一集 來重現 夜空 的感覺(?), 感覺有點 畫公仔畫出腸..... (苦笑)

Anyway, 所以說 "友少" TVA 最後的確如我所料 (如大眾所料?) 在第三卷完結~~ (笑)
加上最終回 居然不是 原創結局 而是 由 夜空角度(?) 重演 由始自今的 事件....
這樣看來 製作群 都留下了 "友少" TVA 出第二季的可能性 呢.... (笑)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經過這一星期後, Final Exam 最嚴苛的境況 已經渡過了,
之後只剩下一科、備考時間又很多, 相對來說 真的是 輕鬆到識唱歌~~ (笑)
不過 之前那三科 陸續出成績了.... 要去面對 未知考幾差的成績 我又變得很沉重了....

嘛~ 說些好玩的吧~ 我都準備了不少玩意 在考試之後玩呢~~ (笑)
首先 在遊戲方面, 我準備購買 即將於廿二號推出的 "無双OROCHI 2"!!(笑)
購入之後, Sem Break 時候那段空檔 應該就唔會無聊了~~ (笑)

另外 在小說方面, 我還有 六卷"便當"青文本 未開封 和 一卷"生徒會"未看完.....
加上還預定購入 "友少"第五卷 和 "偽物語(上)", 相信 這又夠我玩好一段時間~~ (笑)

動畫方面, 我亦有所補強、花了好些時間 終於將 "日常" 全集打包下來了!!(笑)
大概可以填補 十月番 和 一月番 交替時候的空檔吧.... 大概?(苦笑)
另外 一月開番 之後, 新番掃雷 亦夠我玩好一段時間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