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晚考試過後, Midterm 就正式玩完.... 大概 我都玩完啦.... (苦笑)
不竟 備考期間 我還有在 玩 和 玩 及 玩, 所以 成績甚麼的 大概也不行了.....

Anyway, 說來 "便當" OP、ED 的 CD 來週三 發售!期待入手呢!!(笑)


[Speed][Guilty_Crown][03][BIG5][HDTV][848x480].rmvb0480.jpg[Speed][Guilty_Crown][03][BIG5][HDTV][848x480].rmvb0498.jpg

週六晚 看過兩部新番 新一話 之後 有些少感想, 所以 順便在此 隨筆寫寫.... (苦笑)

首先是 "原罪之冠" 第三話~ 那個男主角 還真幼稚呢!!
正所謂 "無毒不丈夫", 男主角 一念仁慈 害自己 最後被人陷害 實在是抵死!!
(謎:咦!?這時候 不是應該同情嗎?) (笑)

又話說, "原罪" 從 世界觀 到 男主角的性格 感覺都很 唔現實(?)....
計較的話, 這不算是我杯茶.... 不過 每一話 總有吸引我 看下去的點子 就是了.... (苦笑)
另外, "原罪" OP 真的被 比下去 了.... 還是 第一話開首的 劇中歌 感覺較好聽.... (苦笑)

[EMD][Last Exile - Ginyoku no Fam][03][GB][RV10_AAC].rmvb0224.jpg[EMD][Last Exile - Ginyoku no Fam][03][GB][RV10_AAC].rmvb0030.jpg

接下來說說 "最後流亡 - 銀翼的法姆" 第三話~
最後 放氣球 那一段 感覺很不錯呢~ 不過 用 480P 低畫質來看 自覺有點 若有所失....
因為 那段 感覺明明很不錯, 畫面 卻因為 畫質關係 而跟唔上.... 有種 唔完善的感覺....

看過 高畫質 之後, 眼睛 果然會變得 好麻煩、對 480P 畫質 要求多多.... (苦笑)
Anyway, 故事方面 蠻不錯, 將 "法姆" 繼續看下去 就對了~~ (笑)


4101_1.jpg

"便當" 第四話~ 加藤英美里...... 不, 是 著莪 登場!!(笑)
今話一開始 就很有趣呢~ 那句 " 我們甚麼時候 變得沒事不能見面 " 讓我笑啦~~ (笑)
不過 劇末時候、著莪 重複那句第四次 時候, 卻多了份傷感, 我就笑不出來了.... (苦笑)

著莪 似乎是個 看似胡鬧、內裡卻有顆純情的角色呢~ 很不錯、很不錯~~ (笑)
雖說是 表姊弟, 但是將 著莪 和 佐藤 視為 青梅竹馬 或許會更好理解.....
劇末那句 就是有種:長大後發覺 跟 青梅竹馬 變得生疏 而傷感 的感覺..... (苦笑)

又話說, 白梅梅 真強呢!除了是 病嬌 和 ドS 之外, 居然 還是個 強攻白合!!(笑)
對 著莪 展開攻勢 那一段 還真讓我 笑不攏口 啊!!(笑)

4101_12.jpg

不過 著莪 登場 其實是有原因的, 她是為了 跟 槍水仙學姊 決鬥而過來的.....
但是 忽然來決鬥 是 "純粹因為 佐藤"(?) 還是跟 劇中暗示的 某場陰謀(?) 有關
就有待 後續分解 了..... 不過 便當爭奪背後 居然會有人策劃陰謀...... (笑)

嘛~ 說回 著莪 和 槍水仙學姊 的決鬥, 我覺得 她倆打得蠻好看 的呢~
尤其 當 著莪 用木筷作武器 跟 學姊 進行二輪戰, 那還真是 新穎的戰鬥風格 啊~~ (笑)
不過 到最後, 這場決鬥 還是 槍水仙學姊 穩打穩紮地勝出 就是了..... (苦笑)

又話說, 今集 OP 轉用了 著莪 的角色歌, 還特地製作了 新MV, 製作群 有愛啊!!(笑)

4101_123.jpg

開播至今, "便當" 給我感覺 很不錯~ 大概 十月番 之後, 我會去啃 網譯 吧?(笑)
網譯 讓我看得歡 的話, 大概 也會去收 真物..... 嘛, 不過 到時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