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大家(?)!!(笑)
話說, 現在是 Midterm Weeks 呢~ 也就是說 現在是 考試多多 的時間.... (汗)
說實在, 我最近 都很疲累 呢~ 不過 原因其實是 我一直在 玩遊戲機 就是了~~ (苦笑)

星期二 入手 Batman: Arkham City 之後,
我幾乎 吃飯、入浴、返學、睡覺 之外, 都沈淪在 玩遊戲機 呢..... (苦笑)
不過 接下來十日, 也就是說 踏入十一月之前, 我都會努力專注返 讀書方面 就是了....
玩遊戲機 甚麼的 先暫且少提.... 因為我 不竟真的要 考試 嘛..... (苦笑)

所以 Blog這邊 都會有影響吧?不過, 我原本就寫得少 就是了.... (苦笑)
嘛~ 說來, 看過本週新一集之後, "玉響" 和 "魔劍姬!" 我都看不下去、決定扔了....
而且 <週目>甚麼的 也不寫了.... 勉強自己寫出來 也沒啥意思....

大概 之後只會 每週末寫一寫 "友少" 和 "便當" 新一話 吧?


271_1.jpg

"友少" 第三話~ 是囊括了 "性劍鍛造師"、去遊泳池 和 小鷹童年回憶 的一話~~
另外, 今話 還有 小鳩 登場.... 不過 只有前半話的登場 是有意義的 就是了.... (苦笑)
後半話的登場 根本是賣肉嘛.... 雖說是 原作劇情 就是了..... (汗)

嘛~ 說到 賣肉, 我總覺得 製作群 總是喜歡 將視點放到 敏感位置.... (汗)
原作 也是有 賣肉劇情, 不過 那不是 主要看點.... 有時間 倒不如專注 重現劇情 吧....
說到 重現劇情, 總覺得 自己被 第一話 騙了.... 之後 這兩話 重現度 都麻麻地.... (苦笑)

就好比 "性劍鍛造師" 那一段, 這個故事 亮點自然是 星奈 被迫作大膽讀白,
不過 好睇的 還有 夜空 如何讓 星奈 接受:她唸工口讀白 而 自己讀 中原中也 的詩....
但是 製作群 居然簡化了這段.... (倒地).... 我想睇 夜空 扮害羞逼迫 星奈 的模樣啊!!

271_12.jpg

之後 去遊泳池 那一段, 感覺也是 重現得麻麻地....
小說裡, 小鷹 都是 平淡地一句帶過的說.... TVA的 泳裝鏡頭 未免太多了吧? (汗)

而且 最後那 "怎可能沒關係!", 製作群 也未免演繹得太過....
在我想像中, 小鷹 是沒有捉住 星奈的肩頭 的.... TVA 實在太似 真正的告白.... (汗)
再翻查翻查, 小說裡 小鷹 都只是凝視 星奈 而且.... 果然是 製作群 演繹得太過.... (汗)

271_123.jpg

最後還有 小鷹童年回憶 的一段, 演繹手法 又是改動了些, 不過 感覺還良好.....
鷹 和 青梅竹馬 的友誼 實在重現得 很不錯, 但是.... 是因為 我是原作黨的關係 嗎?
總覺得 製作群 看來 完全無 埋伏筆的感覺.... 根本已經 完全劇透 了嘛.... (=.=")

又話說, 下一話!另外兩個後宮, 理科 和 幸村 都登場了!!(笑)
之外, 還會有 瑪麗亞 登場!!大概再下一話 "鄰人部" 就可以集齊七人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