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神來了!第九話~ 今集內容 雖然都 有好多梗、好搞笑, 不過 兩集短篇故事
感覺有點 不夠充實, 至少 就一集動晝而言 不夠充實、不到 讓我覺得 精彩 的程度....
好比 OP後 到 Title Call 之間, 市子、紅葉 那一小段口角 就有點 "揼波鐘" 的感覺.... (汗)

不過 正如 我一開始所寫, 今集依然 有好多梗、好搞笑, 都是 很不錯看 的一集~ (笑)
好比 嵐丸 開段時的表現 就蠻搞笑~ 話說, 戶松遙 聲演這種 為情妄想 然後耍白痴 的梗
感覺也 蠻罕見的~ 而且 感覺還比得上 小林優 在 銀魂 深入我心的表現, 很不錯呢~ (笑)

之後 市子、紅葉 自說自話地 為 王子、猩猩 決定的賭注 也很搞笑~ (笑)~ 還有
市子 被 猩猩 打倒後 如何演繹 "網球場上的事 在網球場上解決" 那段 也很搞笑 呢~ (笑)



再之後 輪到 紅葉回合 時候 就惡搞得大了~ (笑)~ 先惡搞 路飛@One Piece, 來一記
"橡膠橡膠 接發球"~ (笑)~ 之後 還惡搞 Gundam F91, 來一記 "質量残像" 的絕技~ (笑)
還好 小時侯 有跟家人 看過 Gundam作品、看過 91年的 F91, 要不然 也未必看懂~ (笑)

不過 市子、紅葉 打起來後 容貌被扭曲、惡搞成 甚麼作品, 就有看沒有懂了~ (苦笑)
而且 我也不懂 漂流教室~ (苦笑)~ 不過 石虂 居然曉得 這部七十年代的作品.... (汗) (笑)

又話說, 聲演 王子 和 猩猩 的聲優 出乎意料地 原來是 日野聰 和 杉田智和!?(笑)
看 Cast名單 前, 我對前者 就已經 略約有點印象, 看過後 就覺得:啊!的確是 日野聰~
至於 後者.... 看過 Cast名單 後, 我還是 不能相信:那真的是 杉田 聲演 嗎!?(汗) (笑)



然後是 今集第二篇 短篇故事;新一位貧神, 黑百合 (白石涼子 役) 的登場回合~ (笑)
不過 先不說 黑百合, 先講講 市子 那一身 入廚的造型~ 話說, 市子 在綁頭巾 那幕截圖
該凸的凸、該翹的翹, 畫得好誘人呢~ 這.... 這就是 美麗人妻(誤) 的魅力 嗎?(鼻血) (笑)

不過 市子 的廚藝 實在有夠殘念 呢, 完全比得上 志村妙@銀魂 出品的 黑暗物質~ (笑)
除了 煮出來的 都是 黑暗物質 之外, 居然 只要兩分鐘 就可以破壞掉 所以食材 並且
將 一頭豬 換成 一頭牛.... 市子 的廚藝 還真是 "青出於藍 勝於藍" 呢~ (大汗) (笑)

嘛, 說回來~ 黑百合 這角色 想黑卻往往出糟 的老梗設定 也蠻王道、蠻有趣 的呢~ (笑)
而且 找來 白石 演(?)京都腔 也讓我憶起 影縫余弦@偽物語, 蠻有 親熟感 的呢~ (笑)



又話說, 黑百合 在蹺腿 那幕截圖 花了我蠻多時間 去貼合、去嘗試重現 呢~ (笑)
又要 放大若干部分 來貼合, 又要 扭轉圖片 來去除空白, 才勉強 製成到 大截圖~ (笑)
可惜 最後在 壁紙部分 無能為力、留有 相當大的 瑕疵, 未能 完全重現 這一幕~ (苦笑)

嘛, 其實 後半話這個 黑百合 的回合 也蠻搞笑的~ 比如 紅葉 在初段向 市子 找麻煩、
紅葉 在中段 戲弄 初登場的 黑百合 還有最後 三娘合演的部分 也是蠻搞笑的~ (笑)

不過 最後最後 黑百合 被騙去吃 黑暗物質 而升天 那段 就製作得 有點懶.... (苦笑)
居然用 同一幕畫面 加上 若干震動效果 和 白石 辛苦地 持續(!)演出的 痛苦呻吟聲
來耗掉 約三十秒 的動畫時間.... (汗)~ 所以 我就說 今集有點 "揼波鐘" 的感覺.... (苦笑)




2012七月番 九週目(全) ~  後記(?)  自言自語 (無誤) ~


哦!八月底的 本星期 居然連續 寫了四篇Blog, 真有點瘋狂、不符合 我的風格 呢~
其實我文筆差、打字慢, 寫這種長度的文章 就已經耗掉 大半日時間 的說.... (汗) (苦笑)
開學後、畢業後、工作後 恐怕就再沒機會 這樣子連日寫Blog 的了.... (感慨) (遠目) (笑)

嘛~ 冰菓信奈 是我主動 想這樣寫的, 但是 摇曳 開始 我就有點 模糊掉 了.... (苦笑)
到這篇 貧神 更有點 半推半就、迫於無奈 才獨立成篇 的感覺.... (苦笑)~ 不過 肥芹
也寫得 蠻順手的 就是了~ 半推半就、迫於無奈 甚麼的 應該都是 錯覺 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