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番 開播啦!!又是時侯 開始掃雷 啦!!Yeah!!!(笑)
不過.... 話說 過去的週六、日, 肥芹 為了準時開始掃雷 可死鬥了一番 呢~
進行了 "用兩整日 來解決 預期要花一星期 來完成的 Assignment" 的死鬥.... (苦笑)

這樣子 由 0800 到 2400 全天坐在電腦前 寫Program 實在很痛苦.... (掙扎)
而且 還要是 連續兩日、連續經歷兩次.... 老實說, 今早醒來 還在頭痛 的呢~ (苦笑)
不過 還是差點玩不了 期待已久的 竹社 新作品 這回事最痛... 居然要改 系列格式... (汗)

甚麼叫 "竹社"?這是 乖寶寶 不應該知道的事 啦!來!忘掉前言, 開始掃雷 吧!(苦笑)



掃雷 第一彈, TARI TARI~ 繼 花開物語 之後 的 P.A. Works 原創動畫~ (笑)
掃雷 花開物語 的時候, 我完全被雷倒、尤其 那片尾 讓我不用想 就決定要追下去....
不過 今次卻沒有 花開物語 那種魄力呢~ 乍看之下, 合唱 這主題 還不太吸引.... (苦笑)

但是 P.A. Works 製作的畫面 真的好棒, 我實在不願意 輕易就割捨 它的作品.... (苦笑)
而且 高垣彩陽、瀨戶麻沙美、早見沙織 的這個 女主役陣容 也蠻吸引我.... (苦笑)
雖然 不知怎的 第一話 最多戲份的 看似是 第二女主角(?), 瀨戶麻沙美.... (汗)

嘛~ 截圖時候 看了第二遍, 對於 高垣彩陽 不願再唱歌 的伏筆 我也蠻在意的,
而且 整體感覺 也比 第一遍的時候 容易接受得多了.... 所以 要否斬斷 TARI TARI,
我會看多一、兩集 才再考慮.... 期待 這個有關 合唱 的故事 會帶來甚麼樣的展開~ (笑)



掃雷 第二彈, 千歲Get You!! ~ 不過.... 這作品 原來是 三分鐘短片 來的呢.....
三分鐘 感覺彌補不了 一星期的苦等 , 所以 這類小品 我都會果斷地 直接斬掉.... (苦笑)

而且 第一集 也沒有很搞笑.... 這作品的 唯一亮點 大概就只有 那首主題曲 吧..... (汗)
坦白說, 我想看看 這作品 的意慾 也全因為 那首主題曲 才會惹起 的啦..... (苦笑)
嘛~ 既是 三分鐘小品, 內容 又沒有很吸引, 那就無疑、直接斬掉 啦.... (正經)



掃雷 第三彈, 魔力家族~ 非常多男役 而且 聲優陣容 蠻亮目 的作品~
不過 感覺上 戰鬥畫面 實在有點生硬, 而 戰鬥 卻偏偏是 這作品 的重點之一.... (汗)
敘述手法 亦 蠻沒頭沒腦的~ 在 角色對話 裡, 交代 彼此的角色設定 感覺好囧..... (囧)

另外, 故事方面 亦感覺好老梗、好無聊, 居然是 集團首領 想找 強者 成為 繼承人,
然後 強逼 女主役 (首領的女兒) 成為 繼承人的 新娘~ 於是 女主役 跟 兩個男主役(?)
決定為了 女主役的自由 而變強、成為 繼承人 並取消 集團首領 定下的這個婚約.... (汗)

嘛~ 這種前提的發展 總覺得只會演變成 三人的羈絆加深、最後 兩男主役 對決 而且....
算啦~ 綜合上述 都顯然可見 我對這作品 興趣缺缺~ 直接斬掉 就好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