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乙女×失憶幽靈 第十一話~ 完美地(?)回收伏筆的 "影夕子"事件 最終回~
由於 貞一 帶著 夕子學姊 往生前的回憶 醒過來, 所以 夕子學姊 接觸 貞一 的時候,
會看到 往生前的回憶, 於是乎 潛意識下 將 貞一 隔離開了, 就像 對付 影夕子 一樣.....

看到 OP前 這樣的發展, 其實我就已經 料到 "影夕子"事件 最後會發展成
在 愛情力量 加持下 解決一切障礙 的展開...... 而 結果 亦可說是 如我所料...... (苦笑)
最後 貞一 在 愛情力量 加持下, 振作起來 為了讓 夕子 再次看見自己 而付出努力.....
並因為 為了 影夕子 的遭遇 而哭泣, 感動到 夕子學姊 跟 影夕子 願意重新合而為一.....

"影夕子"事件 最後這樣的展開 說乏味 也不乏味, 倒不如說 其實蠻不錯看 的啦~ (苦笑)
不過 只要看著 就好易估到 下一幕大概怎樣, 也叫人很難說 今集 精彩 就是了.....

最後補上 貞一 原來就是 夕子學姊 生前照顧 那小孩 的孫子, 讓 倆人的緣份
又多一重色彩 也不失為美談.... 不過 打從季初 我就預感到 倆人 有隔世緣份 的了....
所以 又是那一套:只要看著 就好易估到 大概會怎樣、讓我沒有 特別大的 驚喜觀感....

要說 出人意料 的話, 倒是最後 夕子學姊 似乎要成佛的 伏筆 教我感到意外.....
我還以為 "影夕子"事件 完結了, 那麼 最終話 只會賣賣 撒必死、輕輕鬆鬆 完結 的吧....
結果 最終話 似乎還有 一輪掙扎 呢.... 到底最後 夕子學姊 會否成佛呢?期待分曉~ (笑)



潛行吧!奈亞子 第十一話~ 簡單來說, 今集就是 這動畫 最終話戲碼 的序章~
藉由 新角色 令 真尋 跟 寄居者們 的關係決裂, 然後上演 失去才學懂珍惜 的戲碼....
雖然 感覺老梗, 不過 真尋 會如何 去追回 消失了的 寄居者們 呢?期待下回分曉.... (笑)

又話說, 今集一開始 我就聽出了 作為新角色登場的 那孩子 是由 三上枝織 演繹的呢~
那個演繹 根本跟 三上 演繹 あかり@摇曳百合 時候的聲線 差無幾 嘛.... (苦笑)
不過 多少又勾起我 期待來季 摇曳百合 二期 的情愫了~ 期待啊!!(笑)



軍火女王 第十一話~ 這個.... 今集是 最終話戲碼(?) 的序章 嗎..... (汗)
繼 大姐頭 跟 少年兵 暫時離隊後, 軍火女王一伙 又陷入 被突襲、滅團的危機....
到底 軍火女王一伙 最後會如何渡過 這埸被突襲、滅團的危機 呢?期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