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 中川 かのん Ribbon Revolution 這場演唱會的 BD 了!Yeah!!(笑)

不過 其實是 上週末 看的, 但是 該10GB資源 實在太大了, 所以 嚐試了 轉檔....
花了三日、轉檔了三次, 結果都只製作到 花屏、聲畫脫軌的 檔案.... 徹底失敗 了呢....
雖說 適逢其會, 當我 放棄轉檔 時, 又駭然發現 有新一個 6GB資源 就是了.... (汗) (苦笑)

嘛~ 說回 演唱會的內容, 東山奈央 (かのん 役) 原來有一雙美腿 的呢!!(謎:喂!)
我最初 明明是 一心想看 Live 的, 結果 目光 都專注到 東山奈央 那雙腿上.... (汗) (苦笑)

嘛~ 這有一半 是說笑的啦 (謎:前半嗎?), 東山奈央 唱的歌 都有乖乖地 聽下去 的啦~
東山奈央 作出 真情感言 之後 深情演唱 らぶこーる 那段, 還有 跟嘉賓, 早見沙織
合唱 神知 兩季的ED 那段 都是 這場演唱會 教我印象深刻 的唱歌部分~~ (笑)

不過 整場演唱會 最有趣的 還是要數到 神秘嘉賓, 伊藤加奈惠 登場那段~ (笑)
邀請 加奈惠 登場時, 下野紘 硬要說:這是錄音, 讓她遲遲無法登台 那裡 實在好好笑~
之後 下野紘 應 台下觀眾 要求, 臨時爆肚、唱起 即興原創歌曲 那裡 亦非常有趣~~ (笑)



接下來 換個話題, 講講有關 便·當我的朋友很少 這兩部輕小說 的情報~
首先是 望穿秋水、苦等半年, 翻譯大神 終於回來 網譯 便·當 第八卷 了!(淚流滿臉)
其次是 不覺間 原來 大約每半年一卷的 便·當 都將於週末 開賣第九卷 了.... (汗) (@.@)

話說 便·當 這作品 明明是很有趣的, 不過 人氣方面 總是很差 的樣子.... (汗)
翻譯大神 只有一位、百度便·當吧 幾乎處於 凋零狀態.... 人氣 為啥會 差成這樣.... (汗)
歸根究底, 還是 去年底的 動畫 改太爛吧.... 沒記錯的話, 動畫BD 似乎亦賣得很差,
跟 原著的銷售量 差天共地 的樣子.... 唉~ 都是 製作群 刪太凶、改太爛 的錯.... (怨恨)

另外, 如我早前 就採用的 置頂圖片 所示, 相隔三季的 友少 最新刊 即將發賣!!(淚目)
在 介紹 寫道的:"殘念系戀愛喜劇,終於要迎向終幕......!?" 到底是甚麼意思!?
是否真的 迎向終幕 實在叫人在意!!真想快點一睹 第八卷 的內容 啊~~ (笑)

不過 鄰人社七員 各自都還有著 各式的問題 可以展開 的吧?能就這樣 迎向終幕 嗎?
光是 小鷹 如何變得 願意接受改變, 還有 夜空 如何變得 不再糾結於 童年回憶
都可以有 一番展開 的吧?而且 至今還沒有 有關 幸村 的深入故事 耶!!
所以說 "迎向終幕" 甚麼的 我還是 偏向相信 這是噱頭 來的....



雖然 鬼扯了很多, 我有點想 收筆 了.... 不過 這是預定之內的, 所以要寫下去.... (苦笑)

是的, 就是有關 貓物語 (黑) 的消息~ 貓物語 (黑) 尖端本 將於七月上市了!Yeah!(笑)
雖說 上圖 是日版 貓物語 (黑) 的宣傳圖、沒有 印証消息 的作用 就是了...... (苦笑)
不過 這樣一看 才發覺 尖端本 原來跟 日版原著 剛好相差了 幾乎兩年 呢.... (汗)

說回來~ 眾所周知, 貓物語 (黑) 是有關 黑羽川@"黃金週事件" 的故事....
雖說 翼貓@化物語 時 已經將 "黃金週事件" 都交代了, 不過 這卷 也不算是騙錢 的啦....
因為 這一卷 著重於 描述 垃圾 如何在心目中 將 羽川 升格為恩人 的心路歷程......
同時 這個亦交代了 為啥在 傷物語 共患難的兩人 最終沒有湊成一對 的理由......

另外, 羽川 變成 黑羽川@"黃金週事件" 時候 到底處於 潛意識狀態 還是 清醒狀態.....
我還是 有點搞不清楚.... 說是 潛意識狀態 的話, 那個結尾 就有點矛盾..... (汗)
說是 清醒狀態 的話, 那麼 中段向 垃圾 施襲的劇情 就有點奇怪..... (汗)

當年看網譯 時候, 網譯版 在這層關係 就是有點 翻譯得不清不楚 的感覺..... (汗)
所以 我也蠻期待 入手這卷 貓物語 (黑) 尖端本, 希望 能夠從中釐清 我不清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