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行吧!奈亞子 第八話~ 今話不錯看呢, 蠻多 我看得懂的 惡搞~ (笑)
又惡搞 "神知"、"涼宮" 還惡搞 Working!!, 讓我 看得頗投入、看得很歡 呢~ (笑)
另外 在遊戲裡 真尋媽媽 的賣萌 還有 余市 充當 解說友人役 的設定 都好好笑~~ (笑)

至於 劇情方面, 沒甚麼好說 的啦~ 依然是 這作品 以 惡搞 為主 的風格~
總的來說, 就是場 南柯一夢的 冒險(?) 吧?嘛, 期待後續 有更多 我認識的 惡搞~ (笑)



槍械少女 第八話~ 今集是 有關 槍械學生們 如何籌備 校園祭 的一話~
老實說, 學生們 籌備時候的 誇張行動 雖然沒有很搞笑, 不過 都算 不乏趣味的~
只是 最後那 大伙合作、努力克服危機 的橋段 未免太老土、教人白目 就是了.... (苦笑)

最後那段 其實真的好老土、好白目, 亦因此 我才會將 這作品 擱置上幾日 都未寫.....
截圖方面 亦因此 只草草貼上 槍械四娘 今集的 女僕Cosplay 就算了.... (苦笑)



軍火女王 第八話~ 今集是 兩個 軍火商人 在商場上的 激烈競賽.... 大概..... (苦笑)
不竟 軍火女王 到底被 對手 搶先了甚麼、為啥處於劣勢 我完全是 有看沒有懂..... (汗)
之後 軍火女王 如何部署、導致自己 反敗為勝 我又是 有看沒有懂、摸不著頭腦..... (汗)

嘛, 今話的劇情 實在是 有點亂、有點難懂..... 而且 今集一開始 似乎是有條 劇情線
有關 狙擊手, 結果卻其實 完全沒有關係, 到最後都 沒提及出甚麼 是有關 狙擊手..... (汗)
老實說, 軍火女王 旗下那群打手 實在太多 都形象薄弱、無展現 其存在價值 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