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糾結了兩日, 還是放不下心情, 於是想寫下來、真真正正 做一下 "芹留感"..... (苦笑)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Flag189 ~ 初めて恋をした記憶 ~

作為 "女神篇" 最終話, 千尋 最終哭出來的一幕 實在叫人動容、難以忘懷 呢~
若木老師 將 千尋@動畫二期 的歌曲 回收、運用得宜 造就了 很強大的加乘效果~~

當 千尋 最後 終於看見 女神們 的模樣, 証實了 桂木 的所作所為 並非 胡鬧瞎搞,
再細味 初めて恋をした記憶 的歌詞 並回想 和 桂木 那情勢所逼 不得不破滅的 初戀....
作為 第三者 都能感受到 一直表現平靜的 千尋 最終哭出來 的那幕 一定是 五味雜陳....

我這裡的 片言隻字 也許分享不了、表達不到 那一幕 給我帶來的 震撼,
不竟 千尋、桂木 那份故事 和 之後在 "女神篇" 的經歷 都花了不少篇章 來累積 的呢~
不過 千尋 這份 五味雜陳的 初戀回憶 確實叫我動容、教我糾結、難以忘懷 呢~ (苦笑)



就是這樣, 綜合 "神知" 由始至今 所以主題 的大長篇, "女神篇" 圓滿地完結了~
既然 六位女神 都已經集齊, 那麼會如 桂木 所料 他可以 從此不用再 捕捉遊魂 了嗎?

不過 "女神篇" 有別於 過往的攻略, 今次 六位女神 所附身著的 女孩 和 千尋
對 桂木 的感情、記憶 都不會被抹去, 那麼 這七個妹子 對今後的劇情 又有啥影響呢?

另外, 正統惡魔社 在 "女神篇" 裡的 陰謀 雖然是 被成功瓦解 了,
不過 新地獄的高層、驅魂隊的內部 被 正統惡魔社 侵入的問題 卻還沒有交代.....
還有 燈 的身份 亦依然不明.... 那麼 之後的新章 會有可能 展開 新地獄的 革命篇 嗎?

原著方面, 到底 "女神篇" 之後的新章 會是甚麼樣的展開 還真叫人期待!!(笑)

再說, 大長篇的 "女神篇" 終於完結了, 動畫方面 集數的安排 都變得好計算了 吧?
那麼 幾時會出 新一季動畫 呢?雖說 二期之後到 Flag189 約有四季的長度 就是了.....
"神知"三期 是完全未有消息 啦, 不過 我還是 很期待 "女神篇" 宣佈動畫化 的一日~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