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物 Get!!"友少" 尖端本 最新的 第六卷 普通版、特別版 都入手了!!(笑)
不過 特別版 居然要 一百三十多銀兩.... 兩本小說 就總計 花了我 幾近二百銀兩.... (汗)
但是 下一卷 雙封面裡的 夜空封面 是我大好的, 所以 我還是會花錢的 就是了.... (苦笑)

又話說, "生徒会の一存" 原來會在七月 全球(?)同步發售 最新刊 呢!!(@.@)
難怪 台灣角川 最近轉死性 連續兩、三個月 不停出刊 "生徒会の一存"的譯本..... (笑)
不過 "生徒会の一存" 本篇 不是已完結了嗎?這最新刊 其實就是 系列最終卷 了吧?

說到 "友少" 和 "生徒会", 就不得不提 那個 "生徒会 x 友少" 的特別企劃 呢~
其實 我已經看過 特別企劃的 第一卷, 不過 內容方面 就是 二次創作、沒啥好說的....
真要說的話, 就是 夜空 果然很純真, 小鷹 真的好窩囊, 理科 守備範圍真的好廣.... (汗)

不過 話說, 亦有人 質疑:"這篇內容 真的只是 單純的 二次創作 嗎?"....
扯上 "友少"第七卷 來聯想 的話, 這創作 也提供不少 似暗示甚麼 的遐想空間....
不竟 第七卷 結尾 那麼勁爆, 而且 這篇又是出自 平坂讀, 會惹人猜想 也不奇怪......
但是 我個人覺得:這創作 始終不是 本篇, 東拉西扯地猜想 感覺只會好累人.... (苦笑)



糟糕!說多了些 預期以外的話題~ 雖說 這篇是 雜談, 不會離題 就是了.... (苦笑)
嘛, 說回來, 備受期待的 "摇曳百合" 已經確定 將於七月二日 開播了!Yeah!!(笑)

不過呢.... 現在再仔細看 才發現, "摇曳百合" 原來是 七月二日 深夜2時 開播....
是 七月二日 深夜2時 開播, 不是 深夜26 時.... 因為這個很重要, 所以我說了兩遍!
那麼 按照一貫說法 的話, "摇曳百合" 第二季 其實是 七月一日 深夜26時 開播 的吧?

Yeah!也就是說, "摇曳百合" 早了一日開播 了吧?!Yeah!!(笑)
( 謎:バカ?就算換了個 說法, 還不是表示著 同一個時段~ 哪有早了.... (白目) )
嘛..... 嘛, 不論 我有否 解讀錯誤, 總言之 期待 七月二日 "摇曳百合" 的開播 呢!!(笑)

..... 咦呀, 不不不, 我會轉發 "摇曳百合" 幾時開播 其實是因為 還有 其他相關消息!
就是 燈里的姐姐 終於在 第二季 登場!而且 如 BD特典, 依然由 堀江由衣 演繹!(笑)

只要看過 第一季 第一話、參看過 燈里的姐姐 那房間的 瘋狂模樣 之後,
就會明白 這是個多 病態的角色, 而又有誰 會不期待 這個極度妹控 的登場?(笑)
嘛, 到底 燈里的姐姐 會有甚麼 妹控表現, 就讓我 在開播後 親自鑑定 啦!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