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是殭屍嗎?OTD 第五話~ 雖說 搞笑 卻其實 笑點蠻低的 優 病倒回~~ (苦笑)
雖說 搞笑的劇情 一直都是 步 被逼變態 的展開, 不過今話 步 未免太容易 受騙了吧?

大概就是 "面對 這麼明顯、無稽的謊話, 步 都要被逼受騙" 這麼不科學的展開
才會令我 不太投入、笑不太起來 吧?雖說 乍看之下, 那舞蹈 的確蠢得可笑 就是了~
嘛~ 總言之, 我就是覺得 今話 "殭屍" OTD 欠缺了某種 讓我看得更歡 的元素~~ (苦笑)



槍械少女 第五話~ 今集內容.... 嘛, 其實 今集內容 怎樣都 隨便、沒所謂.....
基本上 這作品的 槍械梗 跟我的電波 頗為不吻合, 開始不太 吸引我了.... (苦笑)
但是 暫時 都會為了 入手 兩首主題曲 和 支持 聲優群 而繼續看下去 就是了.... (苦笑)

又話說, 網絡動畫 還真是大膽 呢~ 居然讓 女奸角 上演一小幕 自O 橋段..... (汗)
而且 下一幕 還有 手沾O液 的畫面.... 完全是 無禁忌地 表示:沒錯, 就是 自O..... (汗)
雖說 這連聖光都無 其實沒啥大不了, 不過 這意外展開 還是有點 叫我嚇囧了..... (苦笑)




黃昏乙女×失憶幽靈 第五話~ 今話 可用一句 來總結, 就是:霧江 萌え!!(笑)
今集 夕子、霧江 的 撒必死 和 這個"心境獲得了轉變"的 霧江回合 也很不錯看!(笑)
尤其是 霧江 (被?)變身成 貓耳女侍、害羞地說 "歡迎回來" 的那一段, 最高的說!(笑)

而且, 除了 不錯看 之外, 今集亦好玩在 有不少 簡單易拼的 大截圖 呢~~ (笑)
雖說 霧江 今集最讚、最, 不過 大截圖 裡 個人還是最愛 夕子 那一張~~ (羞笑)
夕子 那一身白衣 再加上 "呼之欲出"(?)的"胸器".... 這就是性感, 這就是最高!(苦笑)

嘛~ 另外 又話說, 上話最後 暗訪(?) 霧江 的 "影子夕子" 今集沒有戲份 呢~
那 霧江 今集心境獲得了轉變 會變成誘使 "影子夕子" 正式登場的伏筆 嗎?期待~ (笑)




冰菓 第三話~ 今集一開始 那個"告白"氣氛 製作得 蠻認真 的呢~~ (笑)
不過 那展開 當然不是 奉太郎 被告白, 而是 千反田 的請求、冰菓 的主線(?)劇情.....
原來 冰菓 的主線 就是 為了幫助 千反田 回憶起 跟古籍社有淵源的 舅舅 的一句話.....

然後 今話在 奉太郎 的努力(?)之下, 主役一伙 最後亦終於 找到了 古籍社的舊刊~
在主線(?)方面, 找到了的 古籍社舊刊 亦為 千反田 的謎思 帶來了一點頭緒......
然而 最關鍵的 古籍社初刊 卻不見蹤影..... 於是乎 一切的謎團 仍然持續.....



到底 千反田的 舅舅 當年發生了甚麼事 實在耐人尋味呢~ 我很好奇~~ (笑)

另外, 那牆報社的學長 說實在 外貌有點似 "笑臉"古泉@"涼宮"系列 呢~~ (笑)
不過 個性方面 並無 古泉 那麼高EQ 呢.... 最後有需要被 奉太郎 激怒到如此嗎??
而且 我不太明白 為何如此暴怒.... 是因為他 有被 奉太郎 看穿、愚弄的感覺 所致嗎?

嘛, Anyway, 為了解開謎團, 古籍社一伙 之後會演出 怎樣的展開 呢?我很期待~~ (笑)



潛行吧!奈亞子 第五話~ 是因為 我已經被劇透 所以才覺得 今集沒甚緊張感 嗎?
而且 "奈亞子" 雖然不算無聊, 不過 作為部 笑番, 感覺卻 惡搞多 而不夠爆笑.... (苦笑)
還是該 老實承認 其實只是 "奈亞子" 惡搞的材料 跟 展開 都跟我不太契合呢.... (苦笑)

另外, 哈斯塔 (釘宮理惠 役) 還真是個 罪孽深重 的角色 呢~~ (苦笑)
這麼 萌得胡裡胡塗 的角色 居然是設定成 偽娘, 實在是 豈有此理~ 太可惡了!!(泣)
這個腐展開 才不是... 沒錯!這個一定跟 幸村@"友少" 一樣 最後會變成妹子的!(泣)




軍火女王 第五話~ 今集原來是 男主役(?) 為啥會加入 軍火女王一伙 的回憶~~
男主役(?) 獨自一人 將 整個軍營的士兵 都宰掉 的橋段 還蠻酷 的呢~~ (笑)
不過 整體來說, 今集 其實大半都 蠻悲傷、不算很有趣 的呢~~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