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是殭屍嗎?OTD 第四話~ 依然是很有趣 卻不是主線(?) 的一話~~
不過 這個 "挑戰傲傲女僕 讓女僕嬌起來" 的展開 還真是 簡單易懂 又搞笑 呢~~ (笑)
而且 "最終大將 居然是 意料之外的 強勢傲傲角色" 這點 也充滿意外、趣味 呢~~ (笑)

嗯~ 今話真的很有趣, 我看得很歡~ 害我截圖時候 都不禁截下了 近百張截圖~~ (苦笑)
無奈, 肥芹的感言 並沒有 可觀的截圖 那麼多, 可是 未能一一分享 這些畫面 的話,
我可又覺得 有點可惜 呢~ 於是乎 肥芹 就砌出了 這樣的貼圖 了..... (苦笑)

嘛~ 總言之, 今集的展開 有夠胡鬧, 而且 很是有趣~ 讓我看得很歡 就是了~~ (笑)

另外, 聽過 ED full ver. 了!!不過 首歌 怎麼唱到中後段時 忽然走音(誤?)了一下?
乍聽之下, 我還以為是 收錄出錯 了~ 結果似乎是 效果(?) 來的..... (@.@) (笑)



隨 原著最新卷 附購的 OAD!同場加映的 這樣算是殭屍嗎? 第零零話!!(笑)
因為 OP、ED 和 Title 都是第一季的樣式, 所以說 這是第一季的 第零零話~~ (笑)

內容方面, 前半話 基本上來說 都是讓觀眾 養眼的 水著撒必死 回合~~ (笑)
不過 上半話最後 跟 下半集 都有若干 優 的溫馨劇情, 所以說 也不會"只有肉" 啦~ (笑)

另外, 搞笑方面, 今集 OAD 也不錯看~ 下半集裡 "優 最喜歡的生日禮物" 那幕
還有 最後 "優 對 有關年齡問題 的應對" 那幕 都很爆笑~~ (笑)



總之, 今集 OAD 真的很有趣, 讓我看得很歡~ 截圖時 都不禁截下了 近百張~~ (苦笑)
不過 跟上邊 "殭屍" OTD 一樣~ 無奈, 肥芹的感言 並無 可觀的截圖 那麼多,
卻又偏偏喜歡貼圖, 於是乎 又砌出了 這樣的貼圖 了..... (汗) (苦笑)

而且因為 肥芹 的貼圖技術 太不成熟了, 無法克服 下圖的尺寸問題,
於是乎 只好讓這張 "萌力超標!妄想優 水著撒必死!!" 獨立地 貼出來了..... (苦笑)
通常 砌不了的圖 都會棄用, 不過 這張 實在棄不得, 不竟 實在是太過 萌え了..... (陶醉)



又話說, 這集 OAD 奪走了我第一次呢.... (臉紅) (謎:!?你在說啥 噁心話 啊!)
不, 我是說真的~ 因為 為了這集 OAD, 我嚐試了 第一次 將影像 轉檔~~ (笑)

由於 肥芹 找到的 生肉 是渣壓的 Hi10P版本, 要用外掛 才能在 KMPlayer 播放,
然而 這樣做 卻又會導致 肥芹 無法運用 KMPlayer 的 逐秒截圖功能 來截圖,
於是乎 肥芹 就嚐試將 渣壓生肉 轉檔、變成 可截圖的生肉 了~~ (笑)

不過 這樣該說是 轉檔 還是 再壓製 呢?不竟 加工前後 都是 MP4檔 來的說.....
Anyway, 肥芹 又學多了一招、以後對 Hi10P版本 的花屏問題 都能處理 就是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