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雷 第十二彈, 感覺 作品風格 非常 歐美式(?) 的作品, 軍火女王~~

嘛~ 話說在前頭, 這作品 絕非本人大愛的 笑番 而是 真物的 冒險、戰爭故事!!
所以 看過第一話之後, 其實我也只覺得 很炫 卻沒怎麼迷上 這作品 就是了..... (苦笑)
不過 既然無 必須棄番的理由, 那麼 這作品 就該暫定 會繼續看下去 就是了..... (苦笑)

嗯.... 為世界和平(?)而販賣軍火的 女商人 和 討厭戰爭卻投入戰爭的 少年兵 嗎?
嘛~ 就再看看 這作品 之後會 鬧出怎麼樣的 冒險、戰爭劇情 啦~~ (苦笑)



掃雷 第十三彈, 過了一日 都沒有"熟肉資源"的作品, 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 (汗)

不過 硬啃生肉 後, 我都覺得 這作品 沒啥看點.... 故事 既無主題 亦很平淡..... (汗)
感覺 畫面 和 動畫 也製作得一般般.... 讓我連 截圖的興致 都引不起..... (汗)
真的引不起 截圖的興致 喔, 上邊三張圖 都是從 外邊 借來的..... (苦笑)

但是 這作品 聲優陣容 真的很強大 就是了, 幾乎都是 知名的聲優..... (汗)
不過 所謂的:"被聲優吃光 製作成本 的作品" 就是指 這種情況 嗎???(苦笑)
嘛, 我也是因為 聲優陣容 才看看的啦, 結果 這作品 果然不是我能看懂的呢.....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嘛~ 就這樣, 肥芹 四月番掃雷 總算暫告一段落, 之後就坐等 最終Boss, "冰菓" 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