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廿二話。開始回去拯救妖精娘的故事。姆指。但今集一開始居然直接跳過江口基友的考驗?!是說,男主角原本是沒有聯想到的,被追問下才想到將白鯨跟魔女教事件扯上,作為讓義勇軍繼續戰鬥的意義,而且這樣做才避免了被值田商女旗下的傭兵團坐地起價。指。笑。之後,很快就跳到去男主角跟江口基友互相道歉的一段,乍看之下我還以為又是跳過劇情、讓他倆直接搞基呢?!汗。苦笑。但翻查小說後發現,這還是按原著劇情重現,那麼還有機會是以八卷結尾完結動畫呢。握拳。苦笑。



之後很快給松岡狂人發便當,也是按原著重現的,因為正如後邊出現的日笠狂人、這一趟最麻煩的地方是要對付「手指」。汗。是說,是日笠陽子呢!雖然登場後不久,日笠狂人就領便當了,但是日笠跟松岡演飾的狂人都很過癮啊!姆指。笑。後邊還會有其他「手指」登場,到時又會找誰人來客串呢?我非常期待。苦笑。

說回來,討伐松岡狂人後,男主角撿走了他那本福音書呢;八卷結尾會這樣發展,都可說是從這部錯棋釀成的吧?我現在是這樣理解的。苦笑。另外,男主角以子安小丑的名義召集馬車,讓商品都記帳到他頭上這點也蠻搞笑的。指。笑。但是到底是哪邊在佔對方便宜還未可知之;據聞子安小丑好像都有福音書,這家伙貌似是有啥陰謀、一直在考驗男主角是否可以利用的樣子?汗。雖然跟現在的故事應該未有直接關係,但是這些元素都叫我感到很耐人尋味呢。好奇。閃目。



被日笠狂人襲擊後,男主角對於未能洞悉對方的技倆、導致若干義勇軍為此領便當而自責。有見及此,劍鬼叫男主角不要因為奧悔而分散注意,應該為了目標繼續戰鬥。姆指。說得對呢,後悔沒有意義!活在當下才是王道……嘛,雖說肥芹也沒有經歷過做錯決定會影響生死的時刻啦,所以說啥「後悔沒有意義」的境界完全是低好多層次的認同感呢。慚愧。苦笑。嘛,但是在這裡將這道理教給男主角,算是給他打預防針嗎?苦笑。所以在日後無端地失去女僕妹這個心靈支柱,男主角才仍能夠戰鬥下去、延續後續劇情?嘆氣。遠目。



今集最後,女僕姊久違地重新登場,這也意味著差不多快到八卷一半的劇情了。汗。話說,八卷還有三章劇情,而動畫亦剩三集內容,但是以今集一話等於兩章半的速度來看,理論上是分不均勻的呢。苦笑。雖然下話按這速度直衝到八卷結尾啥的,或是後邊更加衝到九卷結局啥的,實在太瘋狂、太難以想像。指。笑。嘛,大概將接下來的文戲和戰鬥都加多一點著墨的話,應該是可以達至以八卷結尾完結動畫吧?大惑。嘛,我仍然期待會上映我猜想的動畫結局呢!「Stay Alive」完整版本,加上最後的「莎緹拉」彩蛋!握拳。且待後續分曉是否這樣啦!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