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開番了!!立即進行 掃雷 第一彈, 這樣算是殭屍嗎?OF THE DEAD!!(笑)

先講講 OP 吧... 主役們 這樣子"一字排開"的畫面 不是感覺很讚嗎!!?(笑)
其次是... 啊呢?原來上一季 京子 還沒有領便當的嗎???(笑)
至於 歌曲本身 嘛... No comment 啦...... (苦笑) (邪視)

而 本篇方面, 說有趣 也是很有趣啦... 不過 計較起來 的話, 今話大半都是 舊梗 呢......
希望 動畫後續 不會盡是炒舊梗啦, 不竟 曾被 第一季動畫 騙去翻角川本的 我
對這動畫的期待 就只剩下 製作群 製作的 搞笑橋段 的了...... (苦笑)



雖說我對 這作的劇情 是抱持 "沒期待 沒失望"的想法, 不過 第一集
就讓 步 = 變態 魔裝少女 的事 完全被揭穿, 最後還讓 失憶魔法 施展不了...... (笑)
到底 事件會如何收尾 還有 劇情會如何發展下去, 還是叫我 蠻期待的呢...... (苦笑)

另外, ED 在畫面上 跟上一季 居然有聯繫(?), 還蠻有趣的呢~~ (笑)
而且 那個 一眾可攻略的(?)女角色 的"嘟嘴畫面" 實在是 製作給力 啊!!(笑)
雖說 都是 步 的腦補 就是了... 說到 腦補, 今季 腦補的 優 還是 閃到不能 呢~~ (笑)



掃雷 第二彈, 由 "物語"系列 作者, 西尾維新 創作 原著劇本 的 最強學生會長!!
不過 儘管 這作品 還有 豐崎愛生 參演, 我還是 不打算看下去...... (苦笑)

因為 第一集 還看不到一半, 我就憶起 這作品 前後故事不統一 的感覺了...... (苦笑)
不竟 人氣問題(?) 讓 這作品 後來由 校園故事 強轉為(?) 戰鬥故事、改很大嘛~ (汗)
而且 設定方面 後來越來越 煩複、難懂, 也是 勸退我的誘因 就是了...... (苦笑)



另外補上 掃雷 第零彈, 希望宅邸~ 不過 這部作品 原來是三分鐘小品..... (苦笑)
這小品 不算無聊, 只是三分鐘太短、笑料不足..... 所以 這部 也不看下去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