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雷第一彈「無彩限的幻影世界」。觀感不錯,但其實吐糟滿點的作品。苦笑。簡單來說,就是這部作品的所有人都有幻覺對吧?但為何幻覺會造成現實的損害?這是我看了兩遍都解不通的謎題。汗。是說,這部作品的女主角是賣肉役呢,又夾胸又揉乳又乳搖的,叫人不禁想問:你們到底讓上坂堇演出甚麼鬼了!喂!拍。但說真的,我對女主角就只有這丁點的印象了,反倒是吃貨妹子的形象感覺更鮮明。她的能力簡單易懂,輕度的百合傾向和滿足的賣萌食相,都是更易討好觀眾呢。姆指。但同樣作為封印幻靈的角色,吃貨妹子的定位卻跟男主角重疊了。盯。汗。

是說,男主角被設定為沒有運動神經,但是躺到女生身下的速度卻異常地快,該說是不愧為注定開後宮的男人嗎?苦笑。又另外,既然幻靈是大家都認知的事物,那為何向吃貨妹子搭訕時,要在自我介紹中說出「太陽是從東邊升起」一般的說明?而且亦解不開幻覺為何造成現實損害的謎題,只能說這個真的是神展開啊。指。笑。後邊,男主角作出虛假說明,卻當成了正論來推進劇情,亦是今集的另一個神展開呢。笑。不過男主角這種不時拋書包、引經據典的表現,還是快省省吧!看見這種主角,總讓我覺得作者蠻中二的。揪心。苦笑。

是說,男主角要靠畫畫來封印幻靈。但同樣是擷取靜畫,那何不設定為拍照呢?感覺方便很多啊……啊!是因為是幻覺,所以拍照不可行嗎?那為何幻覺能夠造成現實的損害?到最後,我還是看不穿啊!抱頭。吼。



掃雷第二彈「春太與千夏的青春」。混合推理和吹奏的作品,但是明顯地吹奏的部份是個幌子,推理的部份才是這作品的重點吧?然而,以第一話的推理故事來看,這樣解密訊息感覺又不太吸引。與「冰菓」比較的話,會發現這作品在表現解謎過程上,沒有很生動的演出,就只是平淡地不斷塞入字符來試圖解密,讓人有種沈悶的觀感。哈欠。最後,男主角居然自爆自己暗戀男老師,也顯得很突兀。汗。本來暗戀老師的套路就已經夠自演乙了,還要搞這一齣男、女主角都暗戀男老師的戲碼,而且作品的標題說這樣是「青春」嗎?太鬼扯了吧?無言。



掃雷第三彈「暗殺教室二期」。我今季最期待的作品。姆指。但是第一話太輕鬆了,就是殺老師在瞎搞和,然後帶著整個3E班去調戲比取老師而且,這叫人很難有甚麼感想呢。苦笑。但是這個第一話都帶出了很多伏筆,像是渚的身世;沒搞錯的話,這在二學期裡好像是個重點故事?期待其詳細呢。另外,死神的登場亦會關連到殺老師的身世吧?我亦很期待其詳細。苦笑。是說,業居然有在偷偷溫習?!汗。認真起來的他會在二學期裡帶來甚麼表現呢?我很期待。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芹 的頭像
    肥芹

    芹留感:動漫隨筆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