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由於沒有寫動畫後感,所以敝博近期也幾乎停頓了呢。苦笑。是說,七月番開播至今也差不多有半季的時間了呢,現在讓我還充滿興趣去追看的作品,也只剩下「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和「監獄學園」這兩部作品了。苦笑。前者的劇情真的好瘋狂!黃段子展開不斷,而且像是沒有下限似的,在剛剛播出的第六話裡居然示範製作飛機杯?!愕。這作品實在很大膽!姆指。笑。至於「監獄學園」,這作品也很重口味呢,前兩集懷疑主角他們在搞基的劇情,實在讓我笑過不停呢。指。笑。不過這作品吸引的地方,還是劇情有張力,叫人感覺不錯看;像是本週第五話的最後,花的回歸到底會帶來甚麼展開?蠻叫我期待的。笑。

至於其他動畫,我也就是隨便看啦……嘛,「學園孤島」和「六花的勇者」是例外。這兩部作品都被我擱置了呢,因為我實在提不起勁去看後續。苦笑。在小說那方面,我還在等待著呢,「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第十一卷。但由於翻譯大神遲遲沒有更新,所以我只能蹲在電腦面前繼績乾等呢。苦笑。死目。是說,在漫畫方面,「食戟之靈」終於發展到向久我學長還以顏色了!姆指。不過,接下來就能夠順利地發展成向他發起食戟了嗎?惑。久我學長之前跟十傑一席訂下的約定是甚麼?另外,神隱的十傑二席感覺有陰謀;她在紅葉狩大會時,就已經對「創真向久我索戰一事」頗有興趣的樣子。她搞不好會在後續參一腳呢,期待分曉啊!姆指。笑。

是說,肥芹最近都在打機,在玩「俠客風雲傳」這款遊戲。姆指。笑。它是十數年前那隻「武林群俠傳」的重製版本,當中可說是蘊藏了不少肥芹的童年回憶呢。遠目。不過當中也有頗多改動和新劇情,讓我也花了好些心機才終於找到成為高手的竅門。苦笑。至今玩了四週目;第一週目錯過了練鑑定,所以劇情去到杭州事件,我就果斷棄番了。苦笑。第二週目裡,我憑著降龍十八掌打通了東廠結局,但由於內功不濟,所以也打得很勉強。苦笑。第三週目裡,轉用獨孤九劍打通正派結局,還拯救了誤入歧途的二師兄,但是二師兄最後不辭而別的結局,也叫人看得惆悵呢。悶。由於泡妹方面總是失敗,所以我在第四週目挑戰情聖結局,一次過看齊所有妹子的故事,並在最終順利建立了後宮!姆指。笑。但這樣子刷攻略事件,實在是痛苦!泣。而且有些故事其實沒啥愛情元素,莫名其妙地就攻略下來了……真的只能夠說是「官方送妹」呢。苦笑。

接下來會去玩玩「信長之野望.創造」吧?不竟都入手了,總要去玩起來呢。苦笑。但其實我不是「信長之野望」的粉絲,日本戰國啥的也只從「戰國無雙」接觸過一些皮毛。苦笑。我會想去玩玩「信長之野望.創造」,某程度也是想從中窺探年底推出的「三國志13」;我個人相信,暗榮是會將部份元素複製過去「三國志13」啦。苦笑。另外,暗榮在冬季也會推出一款「進擊的巨人」的遊戲。由「無雙」團隊開發卻說不是「無雙」遊戲?!愕。這到底這是甚麼葫蘆賣甚麼藥呢?我蠻引頸期待啊。閃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