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呵~ "俺妹" 第十卷 如預告所說的 將於下月, 也就是 四月十號 發售!Yea!!(笑)
雖說 電撃文庫 的官式預告 全是日文 肥芹, 我都是 有看沒有懂...... (苦笑)

咦呀~ 不過 讀懂 Headline 第一句 "黒猫vsあやせ!?" 就足夠教我期待啦!!(笑)
綾瀨 終於給力、跟本妻, 黑貓 對決了嗎?黑貓 vs 綾瀨 到底會是怎樣的 修羅場 呢?
哦呵呵~ 實在好期待啊!!五月時候, 網譯 就會出爐了吧?真的是 好期待 啊!!(笑)

電撃文庫 官式:http://dengekibunko.dengeki.com/new/bunko1204.php#new2

 

補充 官式預告 的譯文:

 那個笨蛋暫時一個人搬出去住。原因說是為了專心面對升學考試,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理由,那就是老媽最近似乎對於我和京介之間感情變得太好而起疑的樣子……。我跟京介變成那種關──那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
 這個……嘛,要說責任嘛,有一部份也是我引起……的樣子。那傢伙肯定只會去買便利商店的便當來吃吧,真是沒辦法啊,我想說稍微地去探視他一下好了……。
 等等妳們這些人,為什麼擅自就在京介的家裡喬遷之喜的派對了!?提案者是地味子也就算了,為什麼那黑色的傢伙還有沙織、連綾瀨與……加奈子都來了!你們之間彼此認識嗎!?哎?跟地味子的關係很好?好啦等等等等!啊、真是的,害我都聽不清楚小日向說的話了!這樣子京介要怎麼樣集中精神用功看書呀!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提到 網譯 的話, "便當"第八卷 出版了幾乎一整季 卻依然無人動工...... (汗)
甚至連 劇透 都沒有...... 實在 情何以堪 啊...... (倒下)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