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GAME NO LIFE 第六話。空白 對決天翼種的回合。今集這個具象化的文字接龍遊戲, 我光是聽見其概念, 就已經覺得很有趣!(笑)。果然空也沒有讓我失望, 竟然在一開始就投下一顆氫彈, 實在是很瘋狂!(姆指) (笑);氫彈的威力, 肥芹在念中學的時候, 就聽聞過, 好像是核彈的好多倍威力呢, 一開局, 就嘗試用這種東西來將軍, 空實在是很瘋狂!不過, 這發展, 的確能夠搶到 觀眾的眼球 就是了!(姆指) (笑)。之後去除女角色們的三點, 制造所謂的「超健全空間」, 也是好白痴、好搞笑的展開。(指) (笑)。

最後, 挖走所有地球的表土, 跟 田村大魔王 進行殊死戰的發展, 也是完全搶到了觀眾的眼球!(姆指) (笑)。雖說, 最後明明一定會有 主角威能, 尤其是在這部作品:「空白一定會勝利」的設定下, 還要畫好一堆 空在驚訝對方能憑空寫字的畫面.... 這個實在有點蠢就是了。(苦笑)。而且, 最後那個致勝的關鍵, 庫倫力, 絕對不是普羅大眾所認知的東西啦!就算查過維基, 也因為太過深奧 而有看沒有懂呢, 這樣實在叫人難以確定、但又難以質疑結果, 是否一定會如劇情般發展呢.... (汗) (苦笑)。

不過, 田村大魔王 最後會答「暗弱」應該並不是偶然, 這個大概是因為空事先投下的暗示奏效了, 才會影響到她、誘導出這樣的結果吧?也就是說, 我覺得比起「因為 大魔王 不一定會答出預想的答案, 所以這作戰方法 是不理智的孤注一擲」的說法, 我倒覺得是「正因為投下了暗示, 所以大魔王一定會上釣、答出預想答案」呢。(苦笑)。呃....再簡單明瞭地說, 就是我覺得這結果不是偶然, 而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心理戰 所誘導出來的結果., 感覺很是精彩這樣... (詞窮) (灰)。(苦笑)。

今集最後, 空白成功臣服了 田村大魔王、讓她成為了伙伴;未知之後剩餘的半季, 又會發生甚麼樣的劇情呢?主要是加入新成員後, 他們會如何繼續惡整王女呢?(笑)。期待啊!(笑)。又話說, 原著那邊原來迄今只有六卷的呢, 很是意外!而且, 比較第一卷的出版時間, 這作品也是比農林 遲了半年以上?!所以說, 農林的「No Rice No Life」搞不好真的不是惡搞這邊, 而是 取材自真實的農林高校 也說不定。(苦笑)。







偽戀 第十九話。這種 男女主角在鬧脾氣 的劇情, 好無聊!我只覺得他們都不夠成熟而且。(悶)。我比較喜歡努力追求男主角的女孩子, 在這作品裡大概就是萬里花吧?可惜她今集並不是主役。(悶)。是說, 不知是否同聲優的關係, 一想到由比濱@我春物, 我就更覺得千棘很不濟。縱使多次被折旗, 由比濱 都始終努力不懈、致力攻略彆扭男, 反觀 千棘 只是在試探時候撞牆, 就已經鬧起脾氣來;這分別是在於, 她們有幾清楚自己的心意, 和對攻略對象有多認識吧?總覺得 有意志去努力追求的女孩子 和 不知道自己想怎樣的妹子, 實在是不可同日而語啊。(嘆) (遠目)。

又話說, 貧神不見了;明明 小野寺 難得跟 豆芽菜 成為舞台劇的男女主角, 作為保姆兼好友正是推波助瀾的時候, 但是她卻被神隱了;(汗);這算甚麼?「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於失去了妳」嗎?是說, 小野寺扭傷腳的時候, 貧神 也不見了呢.... 嘛, 當然也可以說 貧神 是不在場啦。不過, 小野寺不是去拯救天降妹子的嗎?怎麼不是被壓傷, 反而是扭傷腳了?難道她那一下 並不是去幫忙, 而只是在迴避嗎?喂喂!那麼, 那邊應該有個從天而降的女配角 更需要率先照顧吧?怎麼關懷都只圍繞所謂的「主角」?感覺還真是人情冷暖啊喂。(苦笑)。

話說, 萬里花 說要當女主角後補的時候, 我還以為 她要對小野寺出陰招呢。(苦笑)。結果她只是在彩排的時候搞亂, 然後居然在正式時候自爆、臥病在床....(汗);這個還真是叫我白期待了啊。(苦笑)。不過將「貧神被神隱的事」納入來腦補的話, 搞不好她倆在畫面以外的地方, 進行了激烈的攻防戰 也說不定;要真是這樣就好玩了, 我更想看那邊的劇情呢。(笑)。

下話, 最終回;不過怎樣都好啦, 反正原著都未完結, 最終回 不會有甚麼 決定性的結局 的啦。(苦笑)。啊呀, 再之後的星期日, 就沒有動畫看了, 可憐啊!「物語」的副音軌沒幾個字幕組願意翻譯, 我不認為 因為放在電視台上映, 他們就會翻譯出來;要是這麼多人願意翻譯「物語」的副音軌, 我就不用一直這樣苦苦等候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