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雷第一彈, COPPELION。說是核爆後, 三個特種少女 在廢墟中尋找倖存者的故事?嘛, 作為一部描述末世的作品, 感覺這動畫 雖然氣氛沉重, 不過 又不像喪屍作品般那麼沉重, 但是在劇情方面, 又沒有進擊的巨人般激昂..... 總的來說, 就是有點不上不下、發展下去 也難以期待哪裡會精彩 的感覺。(苦笑)。是說, 這作品的聲優陣容蠻強勢, 不過最叫我驚訝的只有 明坂聰美的表現, 原來 她溫文的演繹 是這樣的呢.... 嘛, 雖說我過往也只看過 她在超元氣三姐妹的演出 就是了.... (苦笑)。總的來說, 這作品的劇種 不算是有趣向, 緊張的程度 又似乎不如其他末世作品, 所以.... 不看也罷?(逃)。(苦笑)。



掃雷第二彈, 境界的彼方。故事一開始就是 偽‧平澤唯 拔刀剌殺 眼鏡控 (註:男主角) 的劇情, 可說是叫人錯愕到 感不上興趣的開幕。(苦笑)。是說, 女主角同屬 呆萌娘屬性 這點, 更叫我覺得 這人設 是翻版小唯;至於男主角.... 吐糟起來 有點棒讀的感覺, 算是給我最深的印象吧?(苦笑)。

我覺得, 相比之下, 只有 偽‧秋山澪 才算得上是這作品的看點;理由嘛, 首先當然是黑長直萬歲!(笑)。然後, 她喜歡毒舌、調戲男主角的一面 也很對我這個M屬性的胃口。(苦笑)。還有, 她總是細微地表示著 對男主角有好感的言行, 也很可愛!尤其是在 遲鈍男主角做錯選項後, 向他說賭氣話的表現, 萌え!(笑)。因為這妹子真的深得我心, 所以 就算劇情不中紅心, 肥芹 都打算將這部作品追看下去。(苦笑)。



掃雷第三彈, 京騷戲畫。故事甚麼的 完全有看沒有懂, 只有畫面挺亂、人設也挺亂的感覺.... 大概看到一半左右, 就悶到我睡著了。(苦笑)。總結 半集的感想, 就是有點意義不明, 角色之間的關係 亦真的有看沒有懂。(汗)。大概是, 作為 曾經OVA化、預熱過的作品, 所以一開始就不作介紹、直接開始劇情吧?換個角度想, 這樣算是 明快的手法?雖說, 肥芹 作為一個初心者, 完全追不上、看不明白這作品 就是了。(苦笑)。



掃雷第四彈, IS 第二季。如料地確定追看的續集作品。不過 今季的畫面其實蠻多崩壞, 不能說是很有愛的製作。(苦笑)。而且, 今集出自 短篇劇情的內容, 亦有點 胡亂編集的感覺, 尤其是最後快播、跳過一堆殘暑劇情(?), 就更叫我覺得 要不是時間分配得失敗, 就是製作群在耍小聰明.... 總言之, 就是有種製作得不算很有愛的感覺.... (苦笑)。

是說, 雖然今集沒怎麼登場, 不過, 還是要說:一夏, 死ね!不, 果然還是 作者弓弦 才應該死ね!(苦笑)。口出惡言到這個份上 可能有點過份, 但是 弓弦這混蛋 透過描寫 一夏的言行, 將自己自大、臭美的劣根性 表露無遺, 真的叫人非常討厭他!這混蛋唯一可取的地方, 大概也只有 他對軟妹的妄想 而且。(笑)。說到 IS 這作品, 果然 妹子 才是重點啊;(姆指);是說, 除了上季的五娘豪華陣容, 今季還加入 蕩漾、三森, 而且, 還有 茅野 無預告地參上?!今季的聲優陣容 可說是意外地強大呢!(驚訝) (笑)。

小說甚麼的 老早就沒有看了, 看過的 也已經忘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 後續劇情 都有待分解.... 啊!是說, 這個下集預告也是怪怪的, 甚至可說是 有種可怕的感覺;(汗);居然讓 蕩漾(?) 一句台詞也沒有!就這樣演繹偷笑 來敷衍一整段預告?!(愕)。老實說, 這段偷笑都演繹得幾甜、蠻不錯的, 不過 製作群 連預告對白 也懶去設計?實在叫人不寒而慄啊!(汗) (抖)。喂喂!你們都製作得太無愛了吧?(拍)。(苦笑)。



掃雷第五彈, 萌萌侵略者。這作品, 意外地叫我蠻喜歡。(笑)。作品名稱裡 寫著啥萌萌, 又寫道 侵略者甚麼的, 還以為又是一部 妹子互毆 的故事.... 完全意想不到, 居然會是一個 動漫宅 被日本政府 誘拐到異世界, 負責佈教動漫文化 的故事。(笑)。這作品的世界觀 像是常見的 美少女遊戲的設定, 就是有種 設定得挺夢幻 的味道;(苦笑);這不能算是很新穎、很吸引, 但是我覺得 這作品的男主角 倒是個賣點。(笑)。

這類不少妹子的作品, 一般都是著重妹子角色們, 而男主角 都是些無聊的 遲鈍混蛋, 就像是 IS 那樣。(苦笑)。不過, 這作品的男主角蠻有看點!雖然不至於爆笑, 但是他挺傻裡傻氣的言行, 又老梗得幾白痴、幾有趣;而且, 男主角的聲優, 花江夏樹 挺合我電波, 他演繹的聲線 讓我覺得蠻入耳、蠻動聽的。(姆指) (笑)。另外, 製作群用心製作畫面、人設叫我喜歡, 也是讓我對這作品 感上興趣的地方。(姆指) (笑)。

是說, 那個女僕原來是由 三森鈴子 篩演的?!(愕)。還真是不看過聲優名單, 都認不出來、察覺不到呢。(苦笑)。又話說, 純情女僕、幼女女皇 和 宅男主角, 這樣的組合會為後續帶來甚麼劇情?他們又會擦出甚麼有趣的火花?期待後續分解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