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第十一話。感覺有點落空的一話;(苦笑);因為我在收看之前, 錯以為今集會完結 步美的攻略。(苦笑)。而且, 千尋 因為被擁抱, 從而察覺到 桂馬 真正的心意, 這個叫我喜歡、期待的劇情 亦留待到下一話, 所以, 難免叫我 會有點落空的感覺.... (苦笑)。不過 這樣的安排 就代表下集最終回 會完完全全是 千尋的回合 吧?大歡迎啊!(笑)。是說, 光是看到預告的最後, 表示下集的標題是 初めて恋をした記憶, 就已經教我有觸電感覺。(苦笑)。超期待啊!!(笑)。

說回來, 今集是有關 步美的攻略。不過在初期的部分, 步美 其實沒帶出甚麼看點, 反而是 白婭 如何在背後努力地協助攻略, 還有 千尋 如何在背後看直播看到傻眼, 才是初期部分的精彩所在。(苦笑)。直到 千尋 出手拆穿 桂馬、打破三角關係之後, 步美 為了逼使 桂馬 對自己展現真實的一面, 而為難他的劇情, 才算是 步美 為自己的回合貢獻一點看點呢。(苦笑)。不過在下集裡, 步美 在桂馬投降之後 反攻略過來的結尾, 才是最給力的地方啦!(姆指) (笑)。而且, 步美、千尋 最後都表示不後悔 自己選擇喜歡上 桂馬 的決定, 亦是叫我覺得很窩心的地方。(姆指) (笑)。

是說, 當時看漫畫的時候, 千尋 那一手拆穿桂馬 的告白, 還真叫人嚇了一跳!還以為她真的那麼黑、在關鍵時刻搞破壞呢。(苦笑)。又話說, 重溫了一下漫畫, 才發覺 千尋 在漫畫裡的初期表現, 是對桂馬他們更抱持懷疑的耶;相比之下, 動畫這邊 有點不夠懷疑的感覺。(苦笑)。我覺得 漫畫這邊的手法 表現更好, 因為, 正是 千尋 最初表現懷疑, 但之後 被桂馬的認真所感染, 在籠統地了解的情況下, 都選擇相信 桂馬、協助攻略, 才會叫我覺得, 千尋 最終不後悔喜歡上 桂馬 的發展, 為何是特別窩心的。(抱胸)。

下集劇情挺緊湊似的, 而且 初めて恋をした記憶 這個千尋回合 絕對是女神篇的高潮!我很好奇、很期待, 製作群 到底會如何重現這集 神知最終回 啊!實在是萬二分期待!(雙手舉掌) (笑)。







進擊的巨人 第二十三話。今集算是不明覺厲的一話吧?(苦笑)。看過多集以來的提示, 在腦內組合一下, 是可以得出 愛爾敏 為何憑這些發現, 就能夠認準 亞妮 是女巨人;但是 調查兵團 為什麼會配合 愛爾敏的懷疑, 設計、埋伏 亞妮, 還是該好好解釋一次吧?(汗) (苦笑)。而且, 亞妮 為什麼會答應 愛爾敏、踏入調查兵團的陷阱, 最後還輕易認栽呢?是因為她大概都了解 調查兵團已經懷疑她, 所以才配合 愛爾敏 前往陷阱?還是純粹出於 她對愛爾敏的好感???

不過 愛爾敏 試著說服亞妮 來協助的一段, 還是有點像是在利用 她對自己的好感 似的, 感覺像是個騙子、不太好呢。(搖頭)。另外, 三笠也決裂得太過快了吧?她完全封殺了 亞妮 還有被說服、回心轉意的可能性!而且, 她給人的感覺 亦似是 帶著私人恩怨來搞決裂的, 有點壞了大事的感覺。(嘆氣)。至於那個私人恩怨, 大概是 人氣的問題 吧?像是為了 誰是人氣女角色 而不和的感覺?不, 真要是這樣的話, 三笠拔刀相向的對象, 應該是 愛爾敏 才對。(苦笑)。是說, 亞妮 最後跟 愛爾敏 說, 能夠成為他眼中的好人 的這段話, 亦叫人看得心酸;因為感覺像是 她對愛爾敏的好感度 歸零了!!(泣)。

今集開段似是在反映 憲兵團的腐敗, 不過 其實也可以一探 亞妮的情況。從夢中回憶可見, 亞妮 自小就被培訓做臥底。透過她對艾倫的評價, 可見她尊敬敢於逆流而上、反抗命運的人。從路人憲兵的事件可見, 她 從沒有找到 敢回應她、跟她一起 豁出去反抗、戰鬥的伙伴, 所以反轉過來, 她追求成為懦夫們眼中的普通人。她最後說 自己成為不了戰士, 也算是在反映 她沒有勇氣的懦弱一面.... 這樣解讀的我, 會覺得要是 亞妮 能夠更依賴 愛爾敏, 或是 艾倫、愛爾敏 能給她多一點信心, 結果 就會變得 不一樣.... 不, 也許並不是這兩點, 但是 總應該有哪個選項 能夠扭轉發展, 不用變成這樣才對.... (悶)。

嘛, 下集 艾倫不能變身, 所以是解說回?然後在最終話 秒殺女巨人?期待分解。(笑)。







我不受歡迎, 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第十一話。今集的結局好溫暖!(淚流)。委員會長 最後專程過來給 小喪 一個擁抱, 真的好溫暖!(泣)。雖然這樣對 頹廢的小喪 沒有帶來實際的幫助;不過, 對於看到覺得很虐心的肥芹來說, 這個溫暖的擁抱 卻是一個莫大的救贖!因為, 原來人間還有愛的啊!(泣)。配合上 今集這個輕快、讓人感到歡樂的 ED, 真的很讓人感動!(泣)。另外, 再細味那些 正面的歌詞, 就更加感動!我現在滿懷希望, 充滿正能量啦!(振臂) (光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