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School D×D 第六話~ 今集主要是 第二卷故事 的引子,
還有的 就是回收了些 第一卷未用的內容..... 其實 也沒甚麼特別可寫.....
嗯~ 真要說 的話, 今集最讚的 就是 學姊 撒必死...... 裸睡在側的 學姊, 最高!!(笑)

話說, 我已經看了若干 High School D×D 網譯 啦!!(笑)
實際上 是看了五卷~ 這作品 在 工口方面 和 後宮方面 還真蠻給力 的呢~~ (笑)
"胸器"、"處女"這些字眼 都總是 在作品裡 提到, 與後宮共枕 更是 必然存在!!(笑)
後宮之間的 爭風吃醋 到後期更是 越演越烈、越來越有趣~ 非常 男性向 就是了~ (笑)

工口、後宮 以外, 戰鬥劇情 也很充足~ 不過 也略厭 劇情 有點陷入 "龍珠"模式,
也就是 不斷追加設定、不斷推出 比強更強、比更強更加強 的對手 來延續 戰鬥故事~
但是 這也很常見啦~ 真要說 的話, 個人來說, 這作品 最不好的地方 還是 角色名稱 啦~
因為 不少二線角色 都是 音譯名稱, 不太好記住~ 害我頗花腦力 去防止混淆..... (苦笑)

雖然 第一卷網譯 翻譯得好差, 不過 從 後續網譯 來看, 這應該是 譯者問題.....
所以說 入手 這作品 的話, 應該都不會 重蹈 "這算是殭屍嗎" 的撞牆情況 吧..... (苦笑)
不過 "台角出品, 等完又等", 到底買不買 今個月的 第一卷台角本.... 我還 十五十六.....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第六話~ 今集劇情 依然發展得謎樣.....
不過 今集畫面改善了、角色們 沒有畫得那麼崩了, 加上 機戰劇情 終於回來、
劇情方面 也沒有太日常、太無聊了.... 機戰劇情 讓我的興趣 都回來了~~ (苦笑)

嘛~ 但是 今集劇情 真的 依然發展得謎樣 就是了.....
最後 機械人 開花(無誤) 到底是發生了甚麼, 我傻傻的 有看沒有懂..... (苦笑)



"在盛夏等待" 第六話~ 一伙去旅行 然後 新的情敵 出現!?(囧) (汗)
嘛~ 其實是 很王道的 愛情劇發展 啦.... 只是我 比較喜歡 搞笑的發展 而且.....
好比 今集登場的 肉食女 (井口裕香 役) 就是個 好物, 能帶出 好搞笑的劇情~~ (笑)

另外, 今集有 茅野愛衣 出演 新的情敵 也是一大亮點 呢~~ (笑)
不過 可惜 新的情敵 還有 肉食女 應該都不是 新加的固定角色 就是了..... (苦笑)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六話~ 今集依然搞笑~~ (笑)
不過 今集大半故事 都有妹子登場, 這還算是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嗎?(笑)
話說, 今集 OP前後 之後, 忠邦 又被神隱了...... 是被 吉竹姊 扔到去哪了???(笑)

另外, 今集最後的 "女子高中生是異常"..... 羽原 好可憐啊~~ (笑)
送上門當女朋友 (非自願) 都被對方 貼錢求饒~ 這樣無端受傷 還真可憐啊~~ (笑)



"要聽爸爸的話!" 第六話..... 不過 說實在, 我其實沒有認真看..... (苦笑)
倒不如說, 我已經沒啥興致 去看這作品..... 因為 劇情方面 感覺有點拖..... (苦笑)
用改篇、原創 將 蝸居情況 拖上一季 (應該有吧?), 感覺有點 "日常", 很拖..... (苦笑)

而且 "路研社"全員 讓我等太久、等到沒期待了..... 三娘的故事 亦興趣缺缺..... (苦笑)
更何況 同樣是 同居故事, High School D×D 後續劇情 卻 後宮味道 重很多耶.....
相比之下, "要聽爸爸的話!" 的同居 感覺沒啥 Fantasy..... (苦笑)

對作品又興趣缺缺, 週中又沒啥時間...... 所以 我還是 斬掉這作品 算了..... (苦笑)



"原罪之冠" 第十七話~ 今集結尾 終於有回 耐人尋味的感覺 了!!(笑)
說實在, 前兩話故事 崩壞的程度 已經讓我差不多 想斬掉這作品 的了..... (苦笑)

不過 今集挽回了我呢, 因為 前兩話的敗壞種子 終於開花了!(笑)
以為死了的 阿爾戈 和 供奉院(前會長) 都活過來, 說實在 也蠻意外 的呢~~ (笑)
而且 供奉院(前會長) 不惜一切(!) 籠絡人脈、推反 集 的政權 也很不得了呢~~ (汗)

更何況 在被 供奉院(前會長) 叛變時候, 再登場的 涯 不但不是來幫手,
還將 集 的手 斬斷、奪去 "王"的能力~ 這樣的拙境, 集 能如何活下去呢?期待~~ (笑)



"妖狐×僕SS" 第六話..... 不過 說實在, 這一集 我其實又沒有認真看..... (苦笑)
要不是 今集是 花澤香菜 的回合, 我也沒打算截圖~ 但是 今集內容.....
今集內容 其實也沒有很有趣, 我也沒啥感想 就是了..... (苦笑)

咦呀~ 說實在, 其實 這作品 也讓我 蠻越看越無趣..... (苦笑)
最近登場的 不良、免男、面罩 對我來說 都沒有很有趣、沒啥吸引力..... (苦笑)
女主角 跟 妖狐管家 的 愛情線 也沒啥吸引力, 反倒讓我 覺得很點悶..... (苦笑)
大概 這作品 都可以 開始考慮考慮 是否該 放棄掉了.....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由於 Project方面 開始正式開工, 而且 暫時都算是 穩步進行中,
所以 我內心 都多了點 寬裕, 今個星期 可以寫多少少、寫多幾部作品~~ (笑)
嘛~ 雖然 除了 High School D×D, 其他感想 普遍都很少字 就是了..... (苦笑)

話說, 慣性地舉辦於三月初的 母校(中學)開放日 臨近,
過往的"波友們" 似乎想組隊參加 今年的友誼賽, 而且 我搞不好都會參上~
Anyway, 難得有機會 跟 久別的"波友們" 聚一聚 還是教我期待 就是了~~ (笑)

又話說, 最近兩日 都因為學業 早出晚歸, 而且 各科目 皆開始派發 功課,
當然 Project 也要持續進行~ 感覺 生活 突然充實了很多, 難道這就是 現充 嗎?
不過 如果有多些少時間 讓我可以輕鬆輕鬆 就更好了,
要不然 我也不會開始 刪走一些 感興趣程度 較少的 作品 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