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語>二期 第五話;猫物語(白) 最終回。羽川 回收因她而生的怪異 的回合。不過 老實說, 今集跟我看小說時的想像 蠻大出入的;(苦笑);像是地點方面, 我想像成 黑羽川 是在蕩漾家前對抗 苛虎, 而不是在鋼架上對戰的.... 不, 一般來說, 也不會想到旁邊有堆鋼架吧?(苦笑)。另外, 阻攔苛虎的時候, 羽川的衣服不是被燒光光的嗎?(汗)。是我搞錯了嗎?我還以為 羽川 最後會再裸一次呢.... (苦笑)。總的來說, 這場 羽川、苛虎的對抗 也挺悶的;不竟 武戲不多, 文戲又絮叨一堆 我早就看過的內容.... (苦笑)。

垃圾的回歸 算是今集的驚喜吧?雖說 作為原著黨的我 又是早就知道 垃圾 會在這時候登場, 所以 也沒啥意外感覺 就是了.... (苦笑)。不過 垃圾那身裝扮 還真帥氣呢, 明明這衣服 只說是 有傷痕累累的痕跡, 結果來到動畫 卻非常飄逸、有型呢。(笑)。最後在 妖刀心渡 的力量下, 苛虎 被打倒了, 羽川 成功回收 並承擔一切 自己負面的情感, 所以 最後她會這樣痛哭起來.... 是說, 羽川 正式被甩、失戀了, 所以 之後她會像 今集開始的畫面般 出國旅行.... 當中, 羽川 好像真的有去戰場, 而且 按花物語所說:她還駕駛坦克車在地雷區橫行、奔馳。(笑)。

動畫的最後 跳了兩段後日談, 不過 跳過了 也沒差啦。(苦笑)。羽川、蕩漾 那段後日談 可說是她倆坦承、親密的表現.... 不過, 視她倆曾是 情敵關係 來看, 她倆的對話 其實都 挺假惺惺、有點噁心的感覺。(苦笑)。至於 小忍 的後日談, 基本上只是在解說, 沒甚麼意思的。(苦笑)。最後 羽川 有撞見到 撫子及其父母 的劇情 也沒有了;雖說 這片幕並不是伏筆, 刪了亦沒關係.... (苦笑)。話說, 下週似乎會播放 總集篇, 而且是 總集篇I.... (汗);也就是說, 還不只一集嗎?!(吼)。才不需要呢!給我快點播放傾物語吧!!

 





進擊的巨人 第十七話。喔!好精彩的回合!(拍掌);這集初遇女巨人的故事 真的非常給力!(姆指) (笑)。女巨人 一登場就秒殺兩個前輩, 實在很強大!是說, 頭巾隊長 這樣子就領便當, 還真快速呢.... 明明是個 很照顧新人的 好傢伙 的說.... (汗)。之後, 女巨人 兩次俯視 愛爾敏 的回合, 都好驚險、叫人看得很肉緊呢。(笑)。他倆的第一次接觸, 叫人看得很肉緊的, 在於猜不透 女巨人 的下一步行動;明明說好了不攻擊 愛爾敏 的, 但是 剛瞬殺兩人的她, 一下子就有生吞活剝 愛爾敏 的機會, 實在好驚險呢。(抖)。

然後, 在第二次接觸裡, 叫人看得很肉緊的, 就在於 ジャン的命懸一線。女巨人 一下子就洞察、打破他們的戰術, 讓 ジャン 的慣性斬擊動作 變成自動送死.... (汗);這個實在讓人覺得好驚險!(抖)。是說, 愛爾敏 真的好醒目!(姆指)。接觸一次就察覺到 女巨人 跟普通巨人的分別, 而且還準確說出 臥底三人組的手段、目的;可惜, 得到第一手情報的, 竟是 臥底三人組的 萊納.... (汗)。而且被追問之下, 愛爾敏 還替臥底們推斷出 艾倫的確實位置.... (汗)。這樣的發展 還真是充滿 諷刺的味道 呢。(苦笑)。

所以說, 萊納 最後衝上去領便當, 絕對是跟女巨人 進行了情報交流吧?要不然, 女巨人 怎會在此之後, 就懂得轉向跑去 中央位置?(汗)。是說, 女巨人 這樣握到噴血, 萊納 絕對領了一次便當吧?他一定發揮了變身的力量, 才能夠這樣安然脫困.... 不過 這劇情倒帶出一點:為什麼 亞妮 會害臥底同伴 要在人類面前犯下 變身的危險?亞妮 這樣做的背後 又是懷著怎樣的想法...?(惑);我很好奇啊!(閃目)。(苦笑)。下集繼續是 女巨人的故事;(笑);她接觸上 艾倫 之後, 會有甚麼展開?期待後續分解。(笑)。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第五話。再度攻略 結 的回合。(笑)。今集最大的笑點  絕對是 桂馬 居然變成了偽娘!?(笑)。這傢伙瘋了嗎?居然裝成偽娘, 還說啥 被攻略之神, 我當定了!。(笑)。結果整集下來, 偽娘桂馬 真的萌態盡現, 叫人不禁懷疑 桂馬這傢伙 其實真的是妹子.... (汗);桂馬這傢伙 到底有多投入 去裝成偽娘啊?喂!(笑)。尤其是在後半話裡, 去到主題公園後, 桂馬 明明是想策動反攻, 結果 卻往往讓自己被攻略、提升好感.... (汗);你是哪一齣作品的女主角嗎?喂!(笑)。

最後 桂馬、白婭 自編自導地裝作遇襲, 藉此讓 結 快速覺醒成女神的橋段 倒蠻不錯看, 有種不失 攻略之神的風範 的感覺。(笑)。是說, 我真的不太記得 女神篇 的劇情;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他們真的被 正統惡魔社 襲擊呢;(苦笑);直到蒙面角色開口說話, 洩露了是 早見沙織, 我才醒悟是怎麼回事。(苦笑)。又話說, 白婭 因為 結 的斬撃, 而被逼賣撒必死的反應 好可愛!尤其是 跑回來打 桂馬 一拳的動作, 不禁叫人會心一笑。(笑)。另外, 白婭 之前掩耳不聽 桂馬 鬼扯的反應 也很可愛!(笑)。

當然, 高垣彩陽 給力的演出 亦是今集的亮點。(姆指) (笑)。是說, 結版本的 ED 亦是一絕呢;(笑);高垣彩陽 唱得字字鏗鏘(?)的, 讓我完全被吸引住、不禁要 細心讀著歌詞 來聆聽。(笑)。不過 說來慚愧, 原來我是藉著這次機會 才認真看過一遍 歌詞翻譯 呢;(苦笑);但是就結果而言, 我又發覺這首 ED, キズナノユクエ 真的很不錯聽呢。(笑)。又話說, 現在保持著 每集都有斬獲的速度, 還真是個 很明快的節奏!(笑)。這叫人期待 動畫會如何呈現後續 越來越緊湊的劇情!!(姆指) (笑)。







我不受歡迎, 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第五話。今集內容說是搞笑 也是對的啦, 我也是笑著看的;不過..... 事後想想卻很不忿, 不忿 小喪 怎麼這麼殘念、這麼不堪。(皺眉)。說到底, 殘念並不一定要不堪!正所謂:真正的孤獨 是最強的!明白甚麼是 真正的孤獨, 就會明白啥是 "知己知彼, 百戰百棄"、"射人先死心" 和 "臨時抱佛腳, 神也會放棄" 吧?就是說:人要學懂放棄啊!只要不做蠢事, 就不會受傷啊!所以某程度上來說, 小喪 今集的遭遇 完全是她自討苦吃、是她活該的!(拍桌) (指)。

是說, 小喪這傢伙 完全無孤獨的智慧, 徒有一身 不堪的殘念遭遇.... 說她是 女版比企谷 實在有點.... 高攀咱們的 大先生@我春物。(苦笑)。我再三說過:小喪這傢伙欠缺一本八幡老師的青春戀愛喜劇指南書.... 不過, 再看過她今集 在家只懂向弟弟找碴、在外就只懂犯蠢換來不堪 的渣渣表現, 我覺得 小喪這傢伙 大概更欠缺一份常識 吧?(苦笑)。殘念到這程度 大概也只有 砍掉重練 了.... (慘笑)。是說, 今集結尾跟上集類似;不論你是否殘念, 親情從不離棄你.... 果然!世上只有爸媽好!(感動) (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