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十三話。番外篇回合。(笑)。今集啟示了 兩個事實:其一是低處未算低, 製作群 有能力將動畫製作得更崩壞!(汗) (苦笑);而其二是果然由 渡航老師 親自操刀, 劇情就有趣很多!(淚目) (笑)。

等了一整季, 終於有符合 我春物風格的笑梗 出現了!(泣) (笑)。像是 雪之下 終於笑著毒舌 大先生 了!又像是 平塚老師與學生的有趣互動 終於搬上動畫了!又像是 惡搞其他作品的梗 終於出現了!又像是 大先生 對戶塚心動的梗 終於回來了!還有 大先生、材木座 這兩隻一跑在一起 就渣渣度滿點等等劇情, 都蘊藏著 符合我春物風格的笑點!(笑)。我覺得 動畫版一直欠缺的 就是這種 我春物應有的趣味呢!唉~ 動畫版來到最後一集 才試著呈現笑點, 感覺實在太遲了.... (抹淚)。

不過 今集這個番外篇 也只有呈現 符合風格的笑點 是值得稱讚的;像是 畫面太過崩壞 就叫人不能接受。(苦笑)。還有 主線劇情 感覺太白痴、在鬧著玩似的, 以及 故事 沒有(?)跟第六、第七卷函接, 都叫肥芹看得蠻汗顏就是了;(苦笑);不過 這既然是番外篇, 那麼就不必認真計較這些啦, 隨便看過看過 就算了吧。(苦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十三話。後日談回合。(笑)。前半話 基本是構成了後宮的戲碼。(苦笑)。後半話 卻居然來一客 魔王一伙 被欺詐的故事?!還真意想不到;(笑);而且 最後的解決方法 居然是沿用法律途徑?!感覺好現實呢。(笑)。最後最後 魔王、勇者 一起在雨中等信號燈 的一幕, 亦有種 淡淡然地完結了的感覺, 很不錯呢。(笑)。

總感;打工吧!魔王大人 大概是這個四月番裡 最用心製作的作品 吧?不竟 製作群 說是缺錢缺錢, 但是卻製作出了 更勝於 DATE A LIVE 這種有錢作品 的動畫嘛。(苦笑)。至於 進擊的巨人 就感覺更有錢製作, 所以算是論外、不好比較。(苦笑)。而 我春物 那隔壁棚 同樣是缺錢, 卻不知錢都花到哪裡了, 畫面崩到不能, 而且還要 拼死命趕劇情.... 可說輸了一截呢。(泣)。打工魔王 將節奏控制在 兩卷劇情以內, 好好重現(?)作品有趣的部分 來吸引觀眾, 亦是這動畫 收到好評的 主要原因之一;(笑);但其實 將節奏控制在 兩卷劇情以內, 亦令打工魔王 在後半季感覺有點慢 就是了。(苦笑)。

總的來說, 打工魔王 是這個四月番裡 最棒的作品之一!(笑)。大概只有 進擊的巨人 是勝過這作品.... 至少在我的清單裡是這樣。(苦笑)。嗯, 這作品 值得推薦給 錯過了的人 去補吃看看。(笑)。而我自己亦好期望這作品 在將來會製作第二季!期待 宣佈製作二期的一日 真的會到來啦。(笑)。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第十二話。感覺挺造作的最終回。而且這劇情發展不犯駁嗎?為啥 鋼鐵學姊 最後會突然想起 變態王子 是家人?而且既然 變態王子 一直跟她們這家人有來往, 又怎會突然斷絕了?總覺得 深究這個劇情 的話, 一定會有矛盾.... 或是 才能釐清真相?(惑)。不過 這作品 發展得沒有很吸引、贏不到我的喜愛, 所以 隨便怎樣都可以, 我留下 "變貓這作品的發展 很莫名其妙" 的感想 就好了。(謎:喂!) (苦笑)。

總感.... 其實 沒甚麼總感, 就是覺得:這作品的發展 很莫名其妙。(苦笑)。雖說 變貓的作者是 渡航老師的基友, 變貓亦是我春物的友好作品, 我都好想愛屋及烏、讚它是部好作品.... 但是 看過後, 真的覺得 很莫名其妙, 這個劇情發展 到底哪裡吸引讀者、觀眾?我有看沒有懂。(苦笑)。人設方面 倒可以肯定 是有一定魅力, 不過 吸引力 我覺得也只有一個程度 就是了.... 到底 這作品 是哪裡吸引人呢?(汗)。

總的來說, 變貓動畫 的畫面並不崩壞;內容沒有很悶, 也沒有很有趣, 而且 亦沒激起啥感想;算是中規中矩的 平庸動畫化 吧?(苦笑)。也許, 這可以服用來 測試自己 是否跟這作品的電波吻合.... 吧?雖說我不清楚 原作黨認不認可 就是了。(逃)。(苦笑)。



進擊的巨人 第十三話。前半季的最終話。說來慚愧, 看到光頭司令 在今集的前瞻 提到了進撃, 我才理解到 "進撃的巨人" 原來是指 巨人艾倫 呢;(苦笑);不過 這長達三分鐘的前瞻 差不多將 上一、兩集的故事 都重演一遍.... (汗)。那麼 我幹嘛要看 上一、兩集的故事???(汗)。喂喂!(拍) (苦笑)。

結果, 今集前半話 就完成了搬運工, 還發了一大堆便當.... (汗);只能說這場戰役真的很轟烈!(苦笑)。然後, 在最後還有 兵長 帥氣登場、幫助艾倫一伙脫險.... 還有就是 原來 那個眼鏡 是女角色來的, 到今集我才終於確定。(苦笑)。然後, 後半話算是後日談 吧?沈重的後日談。(汗)。

意想不到 打工魔王 馬可波特(逢坂良太 役) 會死得這麼突然呢;(汗);明明在前半話還活生生的, 結果一回來 就變成了死屍.... (汗)。而且 負責善後的人 已經看習慣、變得失去靈魂 亦叫人傷感。(淚目)。以及卧底娘, 亞妮 到底在對誰、又為什麼而道歉?(惑)。又話說, 在前半話的演出裡, 她有一幕 很莫名其妙, 就是:去救 ジャン (約翰?讓?) 的時候, 她突然有一幕特寫, 然後 ジャン就成功逃過一劫.... (汗)。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會是單純製畫失敗吧?還真期待分曉。(苦笑)。

今集最後 艾倫 搭上了調查軍團, 為下半季的舞台、劇情 做好了前設.... 又話說, 今集的預告 還真是說得漂亮, 居然說是 "艾倫 產生出幻覺" (笑)。(笑)。老實地說穿了, 下集就是總集篇吧?回顧的總集篇!幹嘛 要包裝得 那麼漂亮?(笑)。嘛~ 期待下半季 在夏番的表現 又會是如何 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