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十二話。精彩的決戰回合!等了幾集 就是為了等這個呢!(笑)。今集畫面 好高水準!除了 依然畫得好棒, 用色方面 似乎也特別用心!(笑)。而且 劇情 既營造到 決戰的氣氛, 同時亦不失 這作品慣有的 搞笑元素, 可說是 取到很好的平衡、 製作出很棒的一集動畫。(笑)。嗯, 要雞蛋裡 挑骨頭的話, 大概就是 結尾太過喧嘩吧?沒啥煞車的感覺。(苦笑)。

今集笑點蠻多, 不過 印象最深刻的 卻全是出自 今集沒太多演出的 家庭主夫。(苦笑)。像是開段, 主夫 還要確認是否可用 醫療保險 那幕;和 主夫 驚道:"バカな", 然後 護士反駁道:"バカはあなたでつ" 這個相關語梗 也有讓我笑倒呢。(笑)。之後, 劇情透露到 魔王、漆源 原來早知 鈴乃提供的食物 有毒, 還任得主夫 中毒、肚痛。(汗)。他倆還真不夠朋友呢。(苦笑)。最後 主夫 因為回家取斗篷而遲到 亦好白痴!(笑)。上次是這樣, 今次又是這樣, 這傢伙 太喜歡斗篷了吧?沒有斗篷 就做不了惡魔嗎?(笑)。

下回是 後日談???後日談 都做一集?!嘛~ 期待下回 會上演怎麼一回事啦。(笑)。







DATE A LIVE 第十二話。最終回.... 啊呢?說好了的OAD呢?(汗)。嘛~ 今集這最終回 還不錯看, 像是怕羞的 琴里 (竹達彩奈 役) 好萌!(笑)。不過.... 一想到她又是個死兄控 (謎:喂!), 就變得無愛了!(苦笑)。劇情方面, 今集這個 決戰回合 最後竟然因為 折紙用盡力氣 就予以平息?!琴里的謎團、折紙的怨恨 都還不清楚、還未解決耶!(悶)。而且 今集有些畫面 不是畫崩了嗎?靜畫 亦不是不少嗎?雖然整體來說, 畫面方面還是很不錯, 叫我感嘆:製作群有錢 果然好好多 就是了。(苦笑)。最後, 再吐糟一下:士道 在最尾明明有不死身, 他還說啥願代妹妹受死 是在騙誰?(白目)。(苦笑)。

總感;不得不讚 這作品 將王道、老梗 應用得幾好, 設計出 不錯看的故事;(笑);雖說 還沒有吸引到 叫我不禁去追看原著 就是了。(苦笑)。而且在"攻略妹子"這個屬性, 感覺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撞車了;比較之下, 亦感覺是 攻略之神那邊 比較地道、更有攻略的實感?(苦笑)。又話說, 十香 掛名是 第一女主角, 不過 除了最初那幾話 她的回合, 之後基本都是在打油醬.... (汗);相比之下, 我覺得一眾妹子之中, 果然還是 肉食系痴女‧折紙 (富樫美鈴 役) 比較特殊、有趣、吸引觀眾 呢。(笑)。

總的來說, DATE A LIVE 是部蠻不錯看的作品;我期待收看已預定製作的二期。(笑)。







進擊的巨人 第十二話。今集的表現 依然高水準, 但是 是好是壞 還真說不準;(苦笑);雖說今集這個 愛爾敏 特地跑來對艾倫 深情耳語(大誤)的回合 也不錯看啦, 不過這作品 不總是在緊張的部分 拖劇情嗎?(汗);實在叫人既無奈, 又痕癢難耐。(苦笑)。

話說, 陣前失常、禍害整體大局, 的確教觀眾 都看得不忿 呢!不過 其實也不能怪 艾倫 啦;因為 迷失自我、逃避現實 也是人性的表現嘛, 艾倫 不竟都是一個人, 會這樣 才是正常, 他只是發作在 錯誤的時間 而且.... (苦笑)。嗯, 這個絕對不是 作者 為了側面反映 艾倫是人類 而加插的 騙錢插曲 吧!絕對不是!(笑)。

又另外, 被 隊長 說是 "保護戀人" 的時候, 三笠 那個"是家人 "的回答 其實是甚麼意思?(汗);真的是說 "不是戀人, 是家人" 的意思嗎?還是其實是說 "還甚麼戀人?是家人!" 的意思?(爆);喂喂!這傢伙 乍看似是在含羞答答, 卻其實是在對其他人 擬造事實(?) 嗎?(大汗)。這麼一想, 就覺得好攻心計、好恐怖啊!(笑);尤其是 這樣的事 對於這個 重度艾倫控 來說, 亦是不無可能這點, 最恐怖!!(笑)。

嘛~ 今集最後 艾倫 總算是醒過來, 那麼就期待下回 他如何努力變成 搬運工 啦!(笑)。







俺妹二期 第十二話。綾瀨篇最終回;不過 跟蹤狂的劇情 被重現得一半.... 取而代之在最後改編(?)了、加長了 綾瀨的告白回合?!(愕);嗯.... 這樣改編到底是好是壞 還真不懂說, 因為看過後 只覺得有很多 綾瀨的演出, 所以可以有!(苦笑);至於對動畫劇情 被這樣改編了的事, 卻沒甚麼喜惡感覺.... (汗);由此看來, 執著重現度的我 對俺妹原著 真的完全不在乎、無愛了呢.... (苦笑)。

話說, 今集的劇本不是由 伏見司 擔當的呢, 那麼好明顯 最後這樣改編 是出自製作群的私心吧?(笑)。雖說是 改編(?), 不過 我卻好懷疑 這個其實是從 PSP的遊戲劇情 直接複製過來的.... (苦笑)。又話說 重新審視後, 都覺得 綾瀨篇 真的有點牽強, 要不是 京介 忽然被 伏見司 捧做後宮王的話, 綾瀨 感覺都不會參上呢;(苦笑);不過還是不得不說, Lovely My Angel 最後都哭著進行二次確認、征求最終答案, 京介這傢伙 卻竟然還拒絕 綾瀨的告白?!(怒);這傢伙 (指) 還是人不是???這個時候 應該 改變心意、𦧲飯應的吧?要不然, 就是存檔並直衝結局啊!這傢伙 在搞甚麼飛機啊!(苦笑)。

啊啦啊啦~ 我看俺妹 純粹是為了看 黑貓、綾瀨 的說;不過她倆的回合 現在都完結了, 那我還應該繼續看 下集的TVA最終回 嗎?(汗)。嘛~ 到時再說吧.... (逃)。(苦笑)。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原創劇情的 OVA;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嗯, 不得不先吐糟:魔法少女 (笑);神知的觀眾群 會是喜歡 魔法少女 的年齡層 嗎?製作群 到底是怎麼想的啊?喂喂! (笑)。雖說 我都看得津津有味, 截圖得渾然忘我 就是了。(苦笑)。

話說, 還以為是 花音變成魔法少女 的純原創故事, 結果怎麼混雜了 Bug魔、驅魂?(汗) (苦笑)。而且 以為不會登場的 攻略大神 居然都有 幾句對白的演出?!(愕)。果然這個還是 神知的OVA 呢。(笑)。不過, 花音的歌聲 為何能夠壓制 今集這隻驅魂?無解釋.... 若果這點能夠跟 下季的"女神篇" 扯點關係、營造點伏筆感, 大概 這集原創OVA 會感覺更有愛吧?(苦笑)。

又話說, 看到最後 忽然有點感慨;雖說 跟OVA的故事劇情 不盡有關 就是了。(苦笑)。只是覺得 小朋友 會輕易相信 偶像的形象 這點.... 不知該說是 純真、有夢想, 還是該說是 低能、未夢醒 而且.... (苦笑)。嘛~ 雖說會這樣想 就代表我已經墜落了吧?(苦笑);真正可悲的人 其實是我呢。(淒笑)。

總的來說, 這是集 還不錯看的 原創OVA;泛起了我 期待 下季"女神篇" 的心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