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School D×D 第三話~ 這作品 意料外是部 笑料、劇情都蠻豐富的 肉番 呢~~ (笑)
設定 解說沒有很難懂或悶場, 而且 沒有讓我覺得 賣肉得很突兀, 不錯~~ (笑)
劇情方面~ 今集登場的 修女 最終命運如何 都教我很在意呢~~ (笑)

雖說 我已經被 劇透@百度, 知道她會領一次便當~ 不過 都期待後續啊~~ (笑)



"在盛夏等待" 第三話~ 這作品 角色們的感情瓜葛 似乎意料外的錯綜複雜..... (汗)
她暗戀他, 他又暗戀另一個她, 她又暗戀主角的他, 他又暗戀第三個她..... 好煩..... (汗)
所以 比起 這麼煩的 角色們的感情瓜葛, 我更感興趣說說 今集的笑點 啦..... (苦笑)

首先是 柑菜 收到上一話那張照片的一幕 真的讓我笑了~~ (笑)
之後 外星寵物 的演出 都很有趣, 拍肩那幕 和 揮手那幕 都好可愛、好讚~~ (笑)
可惜 後半話 外星寵物 沒戲份了, 不過 取以代之, 檸檬 那幾支"大炮" 好搞笑~~ (笑)

又話說, 今話因為 誤解 兜兜轉轉了一話, 在鬧劇收場時候 卻又擢破局面...... (汗)
到底 製作群 是想如何發展下去..... 且看下回如何分解啦..... (搖頭) (苦笑)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三話~ 今集沒有 怪談 和 文學少女, 多少有些 落空感.....
嘛~ 不過 今集的 男子高校生們 其實依然 行為囧得好搞笑 的啦~~ (笑)
尤其是 模仿電台節目 和 上學電車 那兩段 都囧得好搞笑~~ (笑)

另外 今話最後那"女子高中生是異常" 也蠻有趣的~ 行為一樣囧得好搞笑~~ (笑)
而且 那相對應的片頭 和 角色由 小林優、齋藤千和、尤加奈 演出 也加分不少~~ (笑)
從預告看來, 下一話 還有 三個(?)新角色 出現, 實在叫人期待呢~~ (笑)

不過 又話說, 剛在 Wiki 看到, 貌似 作者 認為 忠邦 不夠"動感",
所以 漫畫裡 和 秀則、吉竹 共演 已經越來越少, 出現次數 亦正相應減少..... (@.@)
明明是三個主角之一, 卻被 作者 拋棄、被 秀則、吉竹 疏離, 感覺 忠邦 好凄涼..... (淚)



"要聽爸爸的話!" 第三話~ 感覺 今集有點 製作得 模凌兩可..... (汗)
模凌兩可的感覺 在於 明明 劇情 氣氛沈重, 製作群 卻不忘讓三姊妹賣萌..... (汗)
而且 劇情 氣氛沈重 也讓人看得 蠻鬱鬱不歡的..... (憂鬱)

嘛~ 說實在, 因為最近太閒 所以快啃了 兩卷半 "要聽爸爸的話!" 網譯...... (苦笑)
第一卷 整體氣氛 的確是 頗沈重的, 不過 捱到最後、苦盡甘來 又的確是 幾好睇,
不過 第二卷 開始變得無聊, 內容方面 都是 雞毛蒜皮的麻煩事..... (汗)
也許只能說:育兒故事 不是我杯茶啦...... (苦笑)

小說方面, 我是沒啥興趣 再翻來看~ 不過 動畫 暫時(!?)還是會看下去...... (苦笑)
只是 動畫 作為兩季番, 實在難保 必定通過 命為"斬掉"的難關...... (苦笑)



"原罪之冠" 第十四話~ 順理成章地開始 集 成為首領的劇情~~
不過 今集 我最在意的 是 祈~ 她出手如此毒辣 之後卻還一臉無事 說沒事發生.....
按道理, 集 是如何都不會 下殺手 的吧?這樣的分別 會否成為 左右後續的 伏筆 呢.....

另外, 谷尋 最後那個 "用 虛空強弱 劃分 人的價值" 也是蠻教我在意的~
在故事裡 這種局勢慌亂的時候, 最終要 集 能夠拯救所有人 未免有些鬼扯...... (汗)
不過 局勢慌亂的時侯, 首領 不將任何生命 一視同仁, 而是 將大眾劃分等級.....
這是價值不正確的, 而且 總覺得 這背後 有著甚麼 殘酷的想法..... (汗)

 

"妖狐×僕SS" 第三話~ 今集有 雪女(痴女?)(日笠陽子 役)的部分 都很搞笑呢~~ (笑)
主僕倆躲在門後 "話說, 這不就是美女嗎?"、"話說, 這不就是巨乳嗎?" 這幕好好笑,
之後 替女主角裝扮時候 雪女 的 "淑女"表現 也很是搞笑~~ (笑)

嘛~ 不過 今集的看點 應該是 女主角 跟 妖狐管家君 的"信任考驗"(?)吧~~ (苦笑)
雖說 這些故事 應該是 管家動畫(?)的看點、魅力、精髓, 但是 很抱歉地說:
我覺得 這些故事 好肉麻, 睇到我 不斷打冷顫 啊!!(吼) (苦笑)

又話說, 後段 女主角 有一幕跌肩 很不錯、我很喜歡, 可惜 用不上 這截圖~~ (苦笑)


後記?.... 不, 是 個人近況(?):


在我的想法裡, 一個"週目" 其實是由 週六開始 然後到 下週五結束的.....
不過 事到如今 我才突然發現 今個一月番 其實是由 週五開始 然後到 下週五結束的,
準確來說:一"週目" 是由週五的 Kill Me Baby 開始 到下週五的"妖狐×僕SS "才結束~
這意味 要寫 Kill Me Baby 的話, 其內容 就會擱置上 一整個星期!? (@.@)

嘛~ 雖然 這結論 好無聊、之後有無機會寫 Kill Me Baby 都是未知之數,
不過 "週目" 原來意料之外 還有這樣的 漏動(?) 呢...... (苦笑)

又話說, 苦等一星期之後, 今日終於輪到我 大學報科 了!!(笑)
而且 非常幸運地 讓我今朝早 就完全處理好、安排好 充實的 Time Table 了~~ (笑)
雖然 最後都沒辦法 讓星期五 Dayoff, 不過 我還是很滿意 現在這個 Time Table~~ (笑)

另外 又話說, "我的朋友很少" 和 "生徒會の一存" 居然有 跨文庫合作企劃!?
一直追看的 兩部作品 居然有合作企劃、出聯動小說, 我當然很高興、很期待~~ (笑)

不過 TVA化 之後, "友少" 有很多 跨平台合作 呢, 遊戲化 又 官方同人小說.....
現在還 跨文庫合作, 平坂讀 還有時間寫 "友少" 第八卷 嗎?出版 會遙遙無期嗎?(愁)

->消息來源:http://www.sosg.net/read.php?tid=529922
->聯動公式:http://www.seitokaixrinjinbu.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