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ING’!!第十三集~ 最終話 是一場 圍繞 小白楊 要辭退的 鬧劇~~ (笑)
果然 輕鬆小品的最終話 總是離不開 以一場騷動的小鬧劇作結 呢~~ (笑)

又話說, 來到最終話 松本麻耶 終於說話了!!動畫組 似乎好喜歡這樣 呢~~ (笑)
被 佐藤 惡整 和 被 佐藤、相馬 "普通攻擊" 的 松本 還真有趣~~ (笑)

沒記錯的話, 之後的劇情 松本 還有一次 被 "怪人集團" 綁起來 "普通攻擊" 的~~ (笑)
進行 <為啥不融入 Wagnaria全員("怪人集團")> 的 "審問"~~ (笑)
另外, 之後 山田(男) 還學識用 "普通攻擊" 擊退 松本~~ (笑)



"便當" 第十二話~ 最終話 還是改篇很大的一集~~ (苦笑)
說實在, 我沒怎麼認真看 (苦笑), 因為 小說的劇情 真的比 動畫改篇 好很多~~ (苦笑)
"雙頭魔犬"篇 高潮的段落 小說裡 蠻熱血的, 不過 動畫裡 卻感覺很囧~~ (苦笑)

"便當"動畫 頭四集動畫 蠻好睇的, 讓我確定 絕對要去啃原著~
不過 第五集開始 不知怎的 "便當"動畫 就變得很爛, 之後 更是越來越爛..... (汗)
嘛~ 所以說, 總結而言, "便當"動畫 看完頭四集 就可以棄扔、去啃原著 的了~~ (苦笑)

又話說, 入手一個月有多, 我還未抽到時間去啃 "便當"青文本!!真糟糕啊..... (苦笑)



"烏賊娘" 第十二話~ 烏賊娘 和 榮子 吵架、然後又和好 的鬧劇~~ (笑)
基本上都是 輕鬆小品 以一場小鬧劇作結 的模式, 都沒啥 意外展開 好期待~~ (苦笑)

話說, 今話 早苗 也蠻活躍的呢, 為 最終話 増添不少歡樂 就是了~~ (笑)
另外一問, 惡搞喪屍那段時候 那個修女 是..... 千鶴???


後記?.... 不, 是個人近況(?):


有話題在手的話, 果然就不應該拖稿!!
因為 拖上兩日之後, 我發覺又有新話題 可以寫寫..... (苦笑)
因為如此(?) 為了保持 "一日只有一篇" 的假象(?), 這篇 大概會發佈到昨晚.....
不過 這篇Blog文 實質上 是 十二月廿九號 的文章..... (苦笑)

Well, 後記、備註 啥的寫完了, 那麼再找個話題說說吧.....
昨天抱病 都跟家人去 大澳、昂平 一日遊的經歷?嘛~ 這個還是算了吧~~ (苦笑)
哦!說到 "拖稿", 那麼都有個話題 可以說說呢~~ (笑)

話說 過去那個一月番的作品, IS 聽說要被 MF文庫J 腰斬了!!(笑)
傳聞的詳細內容 只要 Google " Infinite Stratos 腰斬 " 就一目了然, 所以不詳述了~
雖然 我都買有 IS尖端本, 也就是說 IS 真的被腰斬 的話, 我都會受累....
不過 我對這傳聞 其實是抱著 睇笑話的態度~~ (苦笑)

因為 IS原著的文筆 實在不可觀, 而且 弓弦 字裡行間 透露出的個性 真教人很火大,
自尊自大的個性、嘲笑未婚熟女的惡趣味 等等 實在叫人不敢恭維.....
聽說在 Twitter 還發生過 弓弦 跟 讀者 對噴的事件.... 對 弓弦 感覺又更糟糕了....
所以 比起 失去一部作品, 我更想見到 弓弦 不幸的消息..... (惡趣味) (苦笑)

不過 事隔一段時間 MF文庫J 都未有任何公佈, 由此看來 IS 被腰斬 都是謠言了....
不竟 MM一族 (我心裡的一個痛) 時候, MF文庫J 已經示範了 會如何處理 這類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