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摇曳百合♪♪ 第五話~ 今集第二段的 燈里Solo 太沈長, 讓我對 今集的印象 蠻差的~
結果 截圖 加總起來 還是有六、七十張.... 其實我 意料外地 很喜歡今集 的吧?(苦笑)

今集一開始的 京子 回合 有夠白痴的, 為了開冷氣 而去買電池 居然都要 四圍胡鬧~ (笑)
最後 買回來的電池 還要是 不對Size 的, 京子 實在 有夠白目、有夠蠢 的~ (笑)

之後 第二段的 燈里Solo 的確有點 沈長, 而且 內容 又的確有點 悶場 啊~~ (汗) (苦笑)
唯一亮目的 就是 赤座茜 片幕的客串 吧?明明只是 兩姊妹 一同戲水 的一幕, 不過
一想到 那大姐 是個妹控, 就不禁覺得 這幕姊妹戲水 總暗藏著 黑幕 似的~ (笑)



不過 赤座茜 今集還是 無開口說話.... 總覺得 赤座茜 不到最終話 都不會開口 的了....

之後 第三段的 結衣、京子 回合 也不錯看~ 嬌起來的 結衣 實在不錯呢~~ (笑)
但是 生病時 還掛念 遊戲進度, 最後甚至玩起來.... 總覺得 結衣 病得很奢侈呢~ (苦笑)

話說, 櫻子 跟 向日葵 真的活躍起來了 呢~ 竟然(謎:喂!) 連續三話 都有戲份....
不過 也拜此, 讓 向日葵 的妹妹, 最生性 又 最天然腹黑(誤) 的 最強蘿莉, 楓 登場!(笑)
楓 明明是蘿莉, 不過總是做出 照顧對方感受 卻又無惡意地 戳中對方死穴 的言行~ (笑)
好比 今話最後, 多度 無惡意地戳中 櫻子 死穴、挖苦 櫻子 的善意言行 就好好笑~ (笑)



貧乏神來了!第五話~ 今集是 市子 被變成 蘿莉 的回合 (上篇) .... (苦笑)
要對今話 作下總結感想 真的有點 不容易.... 要說 搞笑 的話, 今集 又沒有很爆笑,
不過 又不能說 完全沒趣.... 可能是 這回合 未完結, 我才會覺得 是欠缺了些 吧.... (苦笑)

今集故事 大致上交代了 市子 如何被變成 蘿莉, 又如何混到 男主角家裡 避難, 還有
之後又如何被 貧神 捉到 以及 男主角 最後"一足失成千古恨"地 領便當(誤?) 的情節....
這樣的前提 下, 怎麼看 下集都會是 專注感人梗 呢~ 啊~呀, 實在 期待不起來 啊~ (苦笑)



哈哈~ 這麼快就說了 期待不起來, 那麼 以下這兩段 該如何接下去 好呢?(苦笑)
話說, 今集 內山昂輝 終於露出馬腳(?)、讓我聽到點 他演 一夏@IS 的聲線 了....
不過 一想到 那個遲鈍男主角 還有 那部該死的 腰斬作品, 我都只會感到火大 就是了....

又話說, 是我的錯覺嗎?感覺上 貧神 最近兩、三話的戲份 都不太吃重 呢~ (苦笑)
在我看來 現在就似是 內山夕實 已經準備好, 卻遲遲未有 充裕時間 去表現 的樣子....
按Wiki 劇透, 之後 應該(?)會有圍繞 貧神 的回合, 期待 內山夕實 到時候的表現~ (笑)



Campione 弑神者 第五話~ 捱過 前兩集的 戰鬥篇(?) 之後, 終於又有 撒必死 了!
不過 肥芹 將今集看了 大半左右 就決定要斬掉 Campione 弑神者 這作品 了.... (苦笑)

原因嘛.... 一來是 劇情 聯繫太多神話, 個人覺得 這樣子很囉嗦、讓人 有看不想懂的....
二來是 遲鈍男 開後宮 感覺太老梗, 而且 一再吹捧 遲鈍男 人很好 的展開 就更難受....
三來是 後宮戲碼 沒有特別的新意, 況且 從劇情看來 第四娘 的登場 還要早著呢....

總結而言, Campione 弑神者 這動畫 其實製作得 不算差, 只是在 電波方面
跟我還是 不太契合, 讓我覺得 繼續看下去 會有點勉強 才決定斬掉的 就是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